2017/4/17

【PS】北斗神拳:世紀末救世主傳說+攻略,懷舊漫畫改編動作遊戲!



【遊戲名稱】:【PS】北斗神拳:世紀末救世主傳說+攻略
【其他名稱】:Hokuto no Ken-Seiki Matsukyu Seishi Densetsu
【遊戲類型】:北斗神拳系列懷舊漫畫改編動作遊戲
【遊戲性質】:動作冒險、格鬥、ACT
【檔案大小】:230.475 MB
【遊戲簡介】:
【PS】北斗神拳:世紀末救世主傳說+攻略,懷舊漫畫改編動作遊戲!

【PS】北斗神拳:世紀末救世主傳說+攻略,懷舊漫畫改編動作遊戲!

【PS】北斗神拳:世紀末救世主傳說+攻略

北斗神拳:世紀末救世主傳說(Hokuto no Ken-Seiki Matsukyu Seishi Densetsu)

在上世紀80年代由技擊漫畫的一代宗師原哲夫推出的著名作品《北斗神拳》,相信只要看過這套漫畫,都定必會被其深深吸引。直至到多年後的今日,“北斗神拳”的故事仍為人所津津樂道。而BANDAI推出的這款《北斗神拳˙世紀末救世主傳說》遊戲更是將動漫精華濃縮在遊戲裡面,讓玩者除了可以享受痛快的技擊動作的同時,更可以回味一些經典的故事情節。
 
《北斗神拳 世紀末救世主傳說》作為動作遊戲採用的是雜兵戰→中BOSS→BOSS的作戰方式。系統中引人注目的地方就是破壞敵方的防守,用“秘穴系統”發動“北斗神拳”把敵人暴斃,經典對白再現“你已經死了!”

【PS】北斗神拳:世紀末救世主傳說攻略
第一章:救世主降臨

健四郎在荒野徘徊、暈倒後,被村民抓住關入監牢。在那裡健四郎認識了少女玲,這時村子遭到一個名叫基德的強盜集團的襲擊。健四郎使用北鬥神拳拯救了村民和鈴。和平沒有保持多久,健四郎為了拯救一個老人而將斯派德打倒並得知他是暴力集團KING的成員。KING為了報復健四郎而濫殺無辜。健四郎憤怒爆發,殺到KING的老巢與KING直接對峙。那個男人就是曾經搶走健四郎的未婚妻尤莉亞並給他七個傷疤的南鬥之南西恩。

第二章:惡魔的化身

打倒各種惡黨的健四郎被各種集團所傳聞。在某個鎮上,傑克派手下來勸誘健四郎,被他拒絕。這時遇到少年塔克,他來自健四郎的好友巴特出生的村莊,尋找能為村裏挖水井的人。兩人來到村裏,但塔克卻被惡黨殺害。由於村裏有了水,傑克一夥有來襲擊。健四郎追趕濫殺無辜的傑克。傑克走投無路,從監獄中放出殺人魔王力巴司,然而力巴司的風壓拳在北鬥神拳面前也無奈敗北。傑克最後得到應有的懲罰。


第三章:南斗之男

失去村子的巴特的弟弟們被另一個村子收養,健四郎來到那裏,見到了面容酷似已死的戀人尤莉亞的瑪米亞。健四郎成為村子的保護者。這時一個名叫靈的男子出現,他曾是強盜團夥的打手,但背叛了他們,拯救了瑪米亞的村子,憤怒的強盜團夥牙一族殺害了瑪米亞的弟弟。於是兩人聯手將牙一族消滅。靈正在尋找搶走他妹妹的胸口有7個傷疤的男子。但那個男子並不是健四郎,而是他的哥哥紮奇、同樣學過北鬥神拳的人。他痛恨弟弟健四郎,以他的名義幹盡壞事西恩的所作所為也是他指使的。健四郎向他揮起餓憤怒的拳頭。


第四章:悲劇的重演

臨死前紮奇稱健四郎有兩個哥哥,也就是說理應一子相傳的北斗神拳還有別的繼承者。健四郎開始尋找將北斗神拳作為醫術治病救人的次兄齊,卻聽到了他進行生體實驗的恐怖傳聞。健四郎來到齊所在的街道,與已經徹底變化的哥哥對決。原來那是阿米巴偽裝的。瑪米亞得到情報後向健四郎告知了齊的所在地,於是健四郎與靈一起前往囚禁著齊的"鬼哭街",在那裏,健四郎打倒監獄長威格爾,終於見到了哥哥齊。


第五章:世紀末霸者

被救出的齊向健四郎講述了世紀末霸者-拳王、即長兄拉奧的種種暴行,健四郎負擔起了阻止拉奧的使命。在附近的村莊,健四郎一夥聽說拉奧的部隊正在前往瑪米亞的村莊,於是急忙返回。先一步到達的靈為了拯救村子而與拳王對決,由於以前受到過拉奧的恩惠及友情,在拉奧的強大攻擊下,靈很快就敗下陣來。只時健四郎一夥到達,一場死鬥的結果,健四郎與拉奧打成平手。這時,靈得知南斗的叛徒猶大虜走了瑪米亞,決心將所剩無幾的生命奉獻給瑪米亞的靈與猶大展開一場對決。

第六章:聖帝沙澤

靈終於魂歸天國,繼續旅行的健四郎遇到了一個失明的男子,他名叫修,使用南斗白鷺拳,是靈的好友,曾經為救健四郎而雙目失明。南斗鳳凰拳的沙澤為了擴張暴力勢力而奴役兒童建造"聖帝十字陵",修一直在與他作鬥爭。健四郎向沙澤發起挑戰,但北鬥神拳對他毫無效果。危難時刻,修的兒子芝用自己的生命挽救了健四郎。修也被沙澤抓住並殺害。悲痛的健四郎再次向沙澤發起挑戰……。

第七章:南斗最後之將

齊與拉奧是親兄弟。為了幼時的誓言、為了超越哥哥、為了取得天下,兩人展開對決。天賦與拳術都勝過拉奧的齊由於病弱的身體而無法打倒拉奧。最後拉奧留下對弟弟的情義後離去。這時一個使者來到,要求健四郎去見南鬥最後之將,那最後之將竟是已經死了的尤莉亞。尤莉亞從西恩的居城跳下時,別手下所救,一直隱姓埋名至今。為了保護尤莉亞不受拉奧的傷害,健四郎前去與尤莉亞相會。同時拉奧也已經瞭解真相,正在趕去……。

最終章:再見吧、強敵!

南斗最後之將是健四郎深愛著的尤莉亞。而知道真相後的拉奧也前來尋找尤莉亞。作為北斗神拳的繼承人,為了得到心愛的女子,兩個男人開始了最後的決戰。


基本操作

十字掣 角色移動方向
○掣 跳躍
X掣 踢腿
□掣 拳擊
防禦 緊按□不放
衝前 連按兩次方向掣
大跳躍 在衝前中跳躍
特殊技同時按X掣和□掣(配合方向掣和跳躍,便會使出不同的招式)


秘穴系統

     在遊戲進入戰鬥部份,畫面會有一些全身紅色的嘍囉。當玩者將將他們打到瀕死的時候,他們的身上就會閃著白光。只要能夠把握這個時間向他攻擊,遊戲就會進入「秘穴爆破」的畫面之中,只要成功依照畫面的指示來輸入指令的話,就可以使出「北斗神拳」的各種奧義。

     只要成功使出奧義的話,敵人的身體就會爆開,而在其身邊的角色亦被拳勁所波及,造成恐怖的連鎖爆破。而健次郎亦會因而回覆些少體力......

     而在和首領對決的時候,玩者要先將對手的體力扣到0,然後再輸入「秘穴爆破」才可以將敵人擊倒。不過如果輸入指令失敗,敵人就會回覆知覺,並再次向你展開攻擊。


連續技介紹

     要成功打敗敵人,就當然要掌握到一套純熟的連續技。這樣才可以戰無不勝。所以我們現在就為大家先介紹一些簡單直接的必殺技吧。

連續拳擊+飛空踢 用連續拳將對手轟飛的時候,立即使出踢腿。
連續拳擊+踢腿 當對手快將落地的時候用踢腿,將敵手踢開。
連續拳擊+爆破拳 當對手快將落地的時用爆破拳,將對手重創。
連續拳擊+踢腿+前衝+爆破拳比較難掌握的最強連續技,成功的話,可造成極大的傷害。


故事分歧

第一章 救世主降臨

     當老伯被惡黨最殺的時候,健次郎只要稍為拖延時間,令老伯被殺的事件發生。遊戲就會出現特殊情節。當巴度潛入敵人的巢穴便會被敵人發現,而出現一個逃走的情節......

第三章 南斗之男

     當健次郎和利恩來到「牙一族」的巢穴時,畫面會出現選項。這時候玩者可以利用左右來選擇用健次郎或者利恩來對付「牙一族」的嘍囉......

第四章 悲劇的再會

     在酒吧中會遇上比腕力的事件,無論勝出或者失敗都會令事件出現些少變化。

第六章 南斗之帝王

     在地下水道的第二部份,先不要理會那些嘍囉。直接走到管道右面,在哪裡會有一道鋼門。只要將鋼門打破,劇情就會出現變化。


霸王點將錄:特殊技一覽

健次郎

百烈腳 同時按X掣和□掣
空中百烈腳 在跳躍中同時按X掣和□掣
爆破拳 按方向掣,再同時按X掣和□掣
飛翔踢 在衝前中按,同時按X掣和□掣

積奇

□掣 拳擊 (遠距離會變成槍擊)
八字斬 同時按X掣和□掣
空中槍擊 在跳躍中同時按X掣和□掣
飛刀攻擊 按方向掣,再同時按X掣和□掣
飛翔槍擊 在衝前中按,同時按X掣和□掣

多奇

雙掌破 按方向掣,再同時按X掣和□掣
防守攻擊同時按X掣和□掣。進入完全防守狀態,當敵人的攻擊被截下,就會出現破綻。

雷奧

無想陰殺 同時按X掣和□掣,背向敵人引誘敵人進攻,然後使出必殺一擊的可怕招數
氣功波 按方向掣,再同時按X掣和□掣
衝刺剛拳 在衝前中按,同時按X掣和□掣



百烈斬 同時按X掣和□掣
回馬斬 按方向掣,再同時按X掣和□掣
飛翔斬 在跳躍中同時按X掣和□掣
飛翔踢 在衝前中按,同時按X掣和□掣

利恩

南斗水鳥拳 同時按X掣和□掣
飛翔百麗 按方向掣,再同時按X掣和□掣
飛翔斷頭斬 在衝前中按,同時按X掣和□掣

瑪美亞

□掣 拳擊 (遠距離會變成槍擊)
防守攻擊同時按X掣和□掣。進入完全防守狀態,當敵人的攻擊被截下,就會出現破綻。
空中飛輪殺 在跳躍中同時按X掣和□掣
滾地(沒有攻擊力) 按方向掣,再同時按X掣和□掣
飛翔刺刀殺 在衝前中按,同時按X掣和□掣

尤達

紅鶴氣斬 同時按X掣和□掣
紅鶴連殺 按方向掣,再同時按X掣和□掣
紅鶴飛翔殺 在跳躍中同時按X掣和□掣

哈圖

防守攻擊 同時按X掣和□掣,將敵人的拳招鎖死,然後攻擊
撞擊 按方向掣,再同時按X掣和□掣
陀螺攻擊 在衝前中按,同時按X掣和□掣

馬沙

百烈斬 同時按X掣和□掣
鳳凰亂舞 按方向掣,再同時按X掣和□掣
鳳凰飛翔斬 在衝前中按,同時按X掣和□掣

韋古樂

長鞭亂擊 同時按X掣和□掣
撞擊 按方向掣,再同時按X掣和□

尤迪

倒立螺旋踢 同時按X掣和□掣
後翻踢擊 按方向掣,再同時按X掣和□掣

亞米巴

百烈腳 同時按X掣和□掣
亂舞攻擊 同時按X掣和□掣,使用空中轉體之後就會令招式改變
空中轉體(沒有攻擊力) 按方向掣,再同時按X掣和□掣
飛翔斬 在跳躍中同時按X掣和□掣
飛翔踢 在衝前中按,同時按X掣和□掣

富多

上勾拳 同時按X掣和□掣
亂舞攻擊 按方向掣,再同時按X掣和□掣
泰山壓頂 在衝前中按,同時按X掣和□掣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