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5/13

黑暗寓言2之被放逐的王子(Dark Parables:The Exiled Prince),動作冒險解謎!



【遊戲名稱】:黑暗寓言2之被放逐的王子(Dark Parables:The Exiled Prince)
【其他名稱】:Dark Parables:The Exiled Prince
【遊戲類型】:動作冒險解謎遊戲
【遊戲平台】:免安裝,黑暗寓言續作
【檔案大小】:417.008 MB
【遊戲簡介】:
黑暗寓言2之被放逐的王子(Dark Parables:The Exiled Prince),動作冒險解謎!

黑暗寓言2之被放逐的王子(Dark Parables:The Exiled Prince),動作冒險解謎!

黑暗寓言2之被放逐的王子(Dark Parables:The Exiled Prince)

繼黑暗寓言之被詛咒的野玫瑰後,Blue Tea Games帶來了黑暗寓言系列最新篇章黑暗寓言2之被放逐的王子(Dark Parables:The Exiled Prince)。

此次的黑童話,惡搞了一把青蛙王子的故事。許多世紀以前,公主吻了青蛙,使它變成了一位英俊的王子。但不像童話所描述,他們最後幸福快樂的永遠在一起。有傳言說青蛙王子還活著,正漫步於被遺棄黑森林的荒涼小路上,捕捉著毫不知情的旅客,當校長的女兒失蹤,我們被派去調查此案。

黑暗寓言2之被放逐的王子(Dark Parables:The Exiled Prince)細膩的2D圖像給人的整體感覺如同藝術品般精雕細琢,雜亂的背景則延續了解謎遊戲固有的特色。古樸、暗沉的色彩渲染,以及大氣而豐富的場景構造為本作展示出極具古典氛圍的畫面風格。

黑暗寓言2之被放逐的王子完全延續了前作的遊戲模式,玩家可以自由穿梭於森林內各個場所去解決機關謎題和迷你遊戲,點擊發光區域將進入尋物環節,收集所有的圖像碎片幫助我們獲得新的物品,追蹤線索將使你更為深入到故事劇情中。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