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5/13

幻想國塔防(Orczz),益智休閒類守護防禦遊戲!



【遊戲名稱】:幻想國塔防(Orczz)
【其他名稱】:Orczz
【遊戲類型】:益智休閒類守護防禦遊戲
【遊戲平台】:免裝、守護防禦
【檔案大小】:61.388 MB
【遊戲簡介】:
幻想國塔防(Orczz),益智休閒類守護防禦遊戲!

幻想國塔防(Orczz),益智休閒類守護防禦遊戲!

幻想國塔防(Orczz)

幻想國塔防(Orczz)是一個塔防遊戲為主題的幻想王國的Whiteleaf,其可口的蜂蜜酒而聞名 - 米德。玩家控制的杯騎士訂購,Whiteleaf和米德,一次再次呼籲抵禦獸人侵略軍的土地的保護。遊戲功能與6個不同的領域,小遊戲和40個不同的單位的故事驅動的戰役。

幻想國塔防(Orczz)遊戲的畫面採用了卡通風格,簡潔清新的背景配合生動的擬人化的角色設計,帶給人輕鬆的遊戲氛圍和充滿想象力的遊戲空間。遊戲場景具有豐富的變化,在遊戲中的各種動畫效果十分有趣,表現的也很細緻。 

幻想國塔防(Orczz)這款塔防類益智休閒遊戲,本作的遊戲模式效仿《植物大戰僵屍》而創作,除全新的故事劇情和不同的防禦效果外。 



【遊戲下載】:MEGA下載 ZS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