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5/12

越南大戰塔防(METAL SLUG DEFENSE、合金彈頭塔防),超好玩的經典改編!



【遊戲名稱】:越南大戰塔防(METAL SLUG DEFENSE、合金彈頭塔防)
【其他名稱】:METAL SLUG DEFENSE、合金彈頭塔防
【遊戲類型】:超好玩的經典改編越南大站塔防遊戲
【遊戲平台】:不用安裝,越南大戰系列改編塔防遊戲
【檔案大小】:205.554 MB
【遊戲簡介】:
越南大戰塔防(METAL SLUG DEFENSE、合金彈頭塔防),超好玩的經典改編!

越南大戰塔防(METAL SLUG DEFENSE、合金彈頭塔防),超好玩的經典改編!

越南大戰塔防(METAL SLUG DEFENSE、合金彈頭塔防)

越南大戰塔防(METAL SLUG DEFENSE、合金彈頭塔防)是由SNK PLAYMORE推出的一款塔防類益智遊戲。遊戲一改經典《越南大戰(合金彈頭)系列的橫版動作射擊過關模式,並且保留了合金彈頭系列中的全部經典人物角色,給玩家一種全新的遊戲體驗,不再是對操作難度上的高要求,同時還要求你過人的智慧達到戰略上的勝利。

越南大戰塔防(METAL SLUG DEFENSE、合金彈頭塔防)是用橫版卷軸式的地圖布局,你需要通過消耗行動點數來召喚士兵,不同的士兵所需要消耗的行動點數也各不相同,將有限的能量點數合理的分配在戰場上將是本作遊戲的關鍵所在,策略效率就是該種遊戲模式的制勝關鍵與魅力所在。遊戲中士兵們還都擁有屬於自己的特殊攻擊,妥善的搭配好組合他們將發揮無比強大的力量。

越南大戰塔防(METAL SLUG DEFENSE、合金彈頭塔防)技巧
1、前期的關鍵建議不要快速的升級AP速度,只要有能量點就出最基礎的補兵,前面的關卡都可以通過兵海壓過去。
2、前期遇到坦克的打法,優先使用工程兵建造障礙,積累AP兵力等到坦克靠近時通過爆發出兵來打,不然出一個死一個。
3、在屏幕上右上角有一個類似“播放鍵”的圖標,點擊後可以加快遊戲速度為你節省不少時間。

越南大戰塔防(METAL SLUG DEFENSE、合金彈頭塔防)經典元素
遊戲中玩家需要在不同的地圖上進行徵戰,不同的關卡中會有相應特殊能力的敵人,與原作系列一樣在打到地圖的最後一張時你直接面對凶猛的BOSS,如果你是一個合金彈頭系列的老玩家一定會感到十分激動,你講想起曾經被折磨致殘的BOSS又都一一回歸了!在這熟悉的地圖上,控制陪伴你成長的英雄們一同徵戰吧!

越南大戰塔防戰鬥說明
AP:行動點數的簡稱,在大多數策略遊戲中都是這樣描述的。遊戲中的行動點數是通過時間消耗不斷的回覆的,但是要注意行動點數有上限,到達上限後若不使用就會停止增加。
女兵:在屏幕左下角你會看到一個一直在跑步的女兵,她便是AP點的來源,你可以通過消耗一定的AP點數來升級她,升級後AP值的上限將會增加, 並且恢復速度也會加快。
必殺:在屏幕右側你會看到熟悉的坦克圖標,它並不是消耗AP點數行動而是通過你累積獲得和消耗的AP點數來積攢“怒氣”當現實MAX字樣時你就可以點擊它發出超強力的炮擊秒殺一條直線上的敵人。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