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4/25

大航海時代4威力加強中文版,增加多個人物與劇情!



【遊戲名稱】:大航海時代4威力加強中文版
【其他名稱】:大航海時代4威力加強中文版
【遊戲類型】:增加多個人物與劇情
【遊戲平台】:免安裝,大航海時代4威力加強中文版
【檔案大小】:229.528 MB
【遊戲簡介】:
大航海時代4威力加強中文版,增加多個人物與劇情!

大航海時代4威力加強中文版,增加多個人物與劇情!

大航海時代4威力加強中文版

大航海時代4威力加強版是光榮在大航海時代系列的第一個威力加強版,這個威力加強版增加了三個劇情人物,他們每一個都有感人的劇情作為鋪墊。遊戲同大航海時代4一樣,用7個海洋的霸者之證把遊戲劇情發展開來。佐伯.杏太郎,日本人,九州一豪族後裔,一族人被敵人襲擊,父親切腹自殺。自己被追殺,聽天由命的坐著小船出海,遇上風暴,被馬來人林.森所救,後來林有感於杏太郎遇困難而勇往直前的精神,被其堅強的決心所感染​​,把船送給杏太郎,並自己願意跟隨杏。杏太郎是東亞霸者之證的傳人,為了全家被殺的秘密,必須找尋霸者之證。亞伯拉罕.易文.伍丁,身為阿拉伯大富翁,卻堅決的要去四海闖蕩。表面上是為了興趣收集古董,實際上是為了追查自己家族的身世秘密而開始世界航海旅行。而一切的線索也在霸者之證上面。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