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4/28

【PSP】GT賽車(跑車浪漫旅、Gran Turismo)繁體中文版!



【遊戲名稱】:【PSP】GT賽車(跑車浪漫旅、Gran Turismo)繁體中文版
【其他名稱】:跑車浪漫旅、Gran Turismo
【遊戲類型】:聖騎戰史中文版
【遊戲平台】:免安裝
【檔案大小】:903.258 MB
【遊戲簡介】
【PSP】GT賽車(跑車浪漫旅、Gran Turismo)繁體中文版!

【PSP】GT賽車(跑車浪漫旅、Gran Turismo)繁體中文版!

【PSP】GT賽車(跑車浪漫旅、Gran Turismo)繁體中文版

GT賽車(跑車浪漫旅、Gran Turismo)繁體中文版收錄超過800輛的知名賽車已級跑車車種還有35條精緻賽道,支援最高4人聯機對戰,並加入了對應 PSP 主機的收集和分享等要素,遊戲畫面能以每秒60fps的流暢速度運行。

GT賽車(跑車浪漫旅、Gran Turismo)由3大遊玩模式所構成,包括挑戰超過50種執照考試的「挑戰任務」模式,選擇車輛與賽道,與電腦操控車手進行競速賽、競時賽與甩尾賽的「單人奔馳」模式,以及最多4名玩家透過網路連線進行對戰的「Ad Hoc」模式。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