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4/24

【SS】千年帝國之興亡中文版(Advanced World War Last of the Millennium)!



【遊戲名稱】:【SS】千年帝國之興亡中文版(Advanced World War Last of the Millennium)
【其他名稱】:Advanced World War Last of the Millennium
【遊戲類型】:軍事大戰略遊戲
【遊戲平台】:電腦模擬 SS
【檔案大小】:436.285 MB
【遊戲簡介】:
【SS】千年帝國之興亡中文版(Advanced World War Last of the Millennium)!

【SS】千年帝國之興亡中文版(Advanced World War Last of the Millennium)!

【SS】千年帝國之興亡中文版(Advanced World War Last of the Millennium)

1997年3月,世嘉公司推出了SS上最後一個WORLD ADVANCED大戰略遊戲:千年帝國之興亡(Advanced World War Last of the Millennium),該遊戲可以說是把System Soft公司的大戰略系統徹底推翻,完全由世嘉公司的開發小組製做。本作在《鋼鐵之戰風》的基礎上,把戰鬥地圖3D化,分開為地下和空中兩個部分,這使整個遊戲的戰略性相比以前任何一代都有了明顯的變化,並且令戰術運用有了更大的空間;在遊戲中的軍官學校可以直接為玩家評定等級和軍銜,並且玩家的軍銜可以隨著遊戲的進程而提高,這一系統豐富了遊戲的可玩性。

令無數SLG和近代軍事愛好者欣喜若狂的一款遊戲。眾所周知最著名的近代戰爭SLG是《大戰略》系列。而這款由世嘉打造的“大戰略”可說是把systemSoft公司的《大戰略》的系統徹底推翻,由世嘉獨自開發,因此世嘉的“硬派”、“核心”、“狂氣”等特色在這麼一作SLG中也體現無余:首創了空陸雙層地圖突出空軍特色;兵種+地形+天氣複雜的相生相剋,令戰況瞬息萬變;將軍特技系統和武器進化系統魅力十足,經典戰役不遺巨細的忠實再現……世嘉的這款無心插柳的SLG,遊戲樂趣卻超越了任何一作《大戰略》。

  • SS模擬器下載(若電腦終沒有):ZS下載 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 使用方式:請將遊戲用虛擬光碟掛載,再開啟模擬器即可。 
  • 若無法執行,請打開模擬器-選項-區域代碼-日本,重新開啟模擬器。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