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5/30

【PS】拳皇-京中文版(The King of Fighters Kyo),很特別的KOF冒險角色扮演!



【遊戲名稱】:【PS】拳皇-京中文版(The King of Fighters Kyo)
【其他名稱】:The King of Fighters Kyo
【遊戲類型】:很特別的KOF冒險角色扮演、AVG+RPG
【遊戲平台】:PS-> PC
【檔案大小】:292.615 MB
【遊戲簡介】:
【PS】拳皇-京中文版(The King of Fighters Kyo),很特別的KOF冒險角色扮演!
【PS】拳皇-京中文版(The King of Fighters Kyo),很特別的KOF冒險角色扮演!

【PS】皇-京中文版(The King of Fighters Kyo),很特別的KOF冒險角色扮演

拳皇-京中文版(The King of Fighters Kyo)是一款很特別的KOF冒險角色扮演,超人氣格鬥遊戲KOF的冒險類型,PS上的原創作品。遊戲的主人公就是歷代KOF系列的主角“草雉京”,遊戲的情節是到世界各地去尋找同伴。作為冒險類型,遊戲劇情主要以對話的方式推進, 隨著對話的進行,可以提高對方的好感度,並能使其成為同伴。遊戲中有隱藏人物和劇情。該遊戲戰鬥模式不是搓招了,而是類似於RPG式的指令輸入,招式對應在PSP的鍵位上,操作非常方便,移動、蓄氣、發超殺更具有戰略上的考慮。KOF系列唯一另類作品,拳皇迷們不要錯過。

本遊戲的對戰很簡單,有個幾乎必勝的模式:對戰開始後,先連續閃避兩次,這樣對手的速度會下降,而自己的速度會上升,這樣,到第三次使出大蛇薙的話就能成功,這樣,對手一大半的體力就沒了。

然後再連續閃避,看準時機,等對手氣沒了,就和對手一起蓄力。

接著再連續閃避2次,最後使出大蛇薙打中對手的話,就贏了。
也可以在第一次大蛇薙打中對手後,前進兩步逼近對手,最後一直連續出輕拳,也能解決對手。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