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5/28

【SS】神秘卡傳奇 阿爾卡那風暴(Arcana Strikes)!



【遊戲名稱】:【SS】神秘卡傳奇 阿爾卡那風暴(Arcana Strikes)
【其他名稱】:Arcana Strikes
【遊戲類型】:神秘卡傳奇 阿爾卡那風暴
【遊戲平台】:PS - PC
【檔案大小】:305.262 MB
【遊戲簡介】:
【SS】神秘卡傳奇 阿爾卡那風暴(Arcana Strikes)!

【SS】神秘卡傳奇 阿爾卡那風暴(Arcana Strikes)!

【SS】神秘卡傳奇 阿爾卡那風暴(アルカナストライ、Arcana Strikes)

神秘卡傳奇 阿爾卡那風暴(アルカナストライ、Arcana Strikes)是一個有趣的卡片遊戲,由RED公司開發,1997年由Takara出版。在世嘉土星上的遊戲,主要圍繞著主角到阿爾卡那的旅行,在挑戰不同的敵人的同時收集卡片以利用在戰鬥中。

內容述說著主角是一名過著自由自在生活的少年,在某天於市集閒逛時遇見了一位披著黑色斗蓬感覺怪異的老婆婆。
老婆婆叫住了主角,告訴主角他擁有一雙清澈的雙眼,但卻因對凡事毫不在乎的個性而看不見許多事物的本質,老婆婆說完後便交給主角一副牌卡,並且要主角試著仔細聆聽牌卡的聲音後便消失了身影。

當晚,獨自一人生活的主角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拿起了其中一張牌卡,卡片瞬間發出刺眼光芒,主角清醒過來之後發現自己來到了不知名的世界...
遊戲的內容架構十分單純,就是一位受到召喚的少年必須解放遭到封印的牌卡,阻止異世界.阿爾卡納逐漸崩毀的危機。

遊戲中有很多卡牌(近300種),屬於從支援到進攻,防守等多個類別。但是最重​​要的牌是怪獸牌,可以召喚怪獸來攻擊。怪獸主要分為動物型及人型兩種,也有屬性上的區分,共有(水.風.土.火.雷.暗.無及究極)這八種。
如果召喚出的怪獸恰好是剋敵方屬性的便可以給予痛擊,如果不是的話也可叫回卡片再換另一張有利的怪獸卡上場。

  • SS模擬器下載(若電腦終沒有):ZS下載 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 使用方式:請將遊戲用虛擬光碟掛載,再開啟模擬器即可。 
  • 若無法執行,請打開模擬器-選項-區域代碼-日本,重新開啟模擬器。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