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5/31

【PSP】最終幻想:零式中文版(Final Fantasy:Type-0)!



【遊戲名稱】:【PSP】最終幻想:零式中文版(Final Fantasy:Type-0)
【其他名稱】:Final Fantasy:Type-0
【遊戲類型】:最終幻想系列角色扮演RPG
【遊戲平台】:免安裝、夢幻騎士中文版
【檔案大小】:1564.111 MB
【PSP】最終幻想:零式中文版(Final Fantasy:Type-0)!【遊戲簡介】:
【PSP】最終幻想:零式中文版(Final Fantasy:Type-0)!

【PSP】最終幻想:零式中文版(Final Fantasy:Type-0)

最終幻想:零式中文版(Final Fantasy:Type-0)

很久以前,世界上誕生了四道希望之光。
人們圍向光,建起了四座“聖庭”。
奧利恩斯世界地圖
奧利恩斯世界地圖
聖庭,指的是人們的信仰,以及他們應走的四條道路:
一個是朱雀,放飛心靈的火焰之翼;
一個是白虎,懷抱知識的鋼鐵之腕;
一個是蒼龍,翱翔天際的清澈之瞳;
一個是玄武,鋒芒內斂的堅強之盾。
然後,當九與九迎來九之時,神的意識會賦予世界以“終結”。
這世界名叫“奧利恩斯”(Orience),一個徘徊在輪迴中等待“覺醒者”的世界......
這是一個講述十二個投身於圍繞四國水晶展開的慘烈戰爭中的年輕戰士的故事。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