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23

怕圖片被盜用?來用Pic Markr在圖片上加上專屬的浮水印!





身為一個部落格寫手,常常要在文章內穿插許多自製的圖片,然而這些圖片的製作都是相當費時費工的,為了防止這些圖片被盜用,許多人都有在圖片上加入「浮水印」的習慣。

而「Pic Markr」便是一個幫你在圖片烙上浮水印的好工具,只需要幾個簡單的步驟,就能輕鬆讓你在圖片上印上屬於自己的標誌。


「使用教學」

★進入「Pic Markr」之後,在網頁下方選擇從電腦中或網路相簿中上傳相片。


★相片上傳之後就可以開始進行浮水印的製作,網頁右方會出現顯示範例,在設定完成之後點擊「 continue」完成操作。



▲ 網站提供了三種浮水印樣式,分別文字(Text watermark)、Logo(Image watermark)以及平鋪模式(Tiled watermark)。

★Text watermark,在網頁左方設定顯示文字、邊框樣式及放置位置。

△顯示文字*不支援*中文字型。


☆完成範例,(圖片來源:繪幫SK繪製的個人圖像)



★Image watermark,上傳圖片後設定顯示位置即可。


☆完成範例



★Tiled watermark,設定文字或Logo在整張圖片上。


☆完成範例



★製作完成之後,你可以選擇直接上傳到網路相簿或下載到電腦中。




☆一文一優格☆

http://mfh2007.pixnet.net/blog

焦糖」也是一個人氣相當高的Blog,除了記錄生活影像之外,你也可以在這個Blog看見許多主題式的圖文與無窮的相片藝術,大家也快去參觀看看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