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3/26

你有超級明星臉嗎?讓 Analogia 來幫你鑑定!





你會不會跟自戀的SK一樣,有時候也會覺得自己長的實在是有點貌似某些電影電視上的明星,但是說出來卻總是被人嗤之以鼻?

沒關係!這時候就可以用「analogia」這個有趣的服務來幫你證明你的明星臉一說並非空穴來風!

analogia」是個很有趣的免費服務,只要上傳你的個人照片,網站就會依據你的臉部特徵來選出跟自己臉型最相近的三個明星,這麼有趣的服務,玩玩也無妨囉。


「使用教學」

★進入「analogia」→ 從電腦中上傳圖片 → 選擇性別,接著上傳的圖片就會出現在下方預覽區。

☆網站支援圖片格式:JPG、GIF


★圖片上傳完成之後,網站會跳出一個小視窗,要求選取圖片中人像右眼的位置,用滑鼠點擊右眼即可。


★接著是左眼。


★完成之後點擊「SUBMIT」開始進行分析。


★分析完成之後,網站會依據你的臉部特徵選出三個和你臉龐最接近的明星。

接下來...你也知道,人生總有些事情是身不由己的。

我們不能控制網站會幫我們選出什麼明星,但是,我們絕對不能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這...到底該不該高興... ( 媽!有人說我像成龍耶..囧\~/ )


★OK,整理一下自己囧到爆的情緒,還是要回到正題。


☆在分析結果頁面下方,網站會提供這個分析結果的專屬網址,你可以把它分享給任何一個人來告訴別人你的明星臉是經過認證的哦!

最後,這個服務其實還滿有趣的,大家也把自己的分析結果網址回覆上來吧!XD~



☆一文一優格☆

http://ipzoner.pixnet.net/blog

I.P. Zone」的格主I.P.是一個相當有熱誠的資訊部落客,你總是會在聊天大廳看到他熱心的幫每一位朋友解答疑惑,以及大聲的感謝別人對他部落格的支持,大家也去看看這一個熱血青年吧!

當然,部落格內電腦相關教學資訊也是相當有可看性的哦!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