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3/26

微軟發佈 MSN 對話視窗繁體中文輸入法相容性更新!





當你使用IME輸入法的時候,是否曾經在MSN對話視窗中無法切換輸入法,面臨只能打英文而不能打中文的窘境?這個問題在MSN的各個版本中一直存在著,而微軟今天終於提出了解決方案。


★官方說明(擷至官方網站)

在 Windows XP 的電腦上, 您有非英文版 Microsoft 輸入法 IME 安裝。 不過,當您使用 Windows Live Messenger 聊天室,您可以輸入英文字元。 如果您選取不同的語言時,您就無法輸入該語言的字元

☆在什麼時候可能會造成這個狀況?

▲ 在 Windows Live Messenger 您連按兩下連絡人以開啟 [聊天] 視窗。
▲ 在 Windows Live Messenger 交談視窗中,輸入的模式切換至使用 IME。 例如,您可以切換使用韓文輸入法在韓文
▲ 模式中,輸入的模式。
▲ 請注意 這時候您也可以如預期般上輸入非英文字元。
▲ 您可以切換系統焦點至另一個視窗。
▲ 您關閉了的 Windows Live Messenger 主視窗。
▲ 系統焦點切換回 Chat 視窗,以繼續 [交談]。

詳細資訊


★解決方案:安裝「Windows XP (KB961503)」更新

☆系統需求:Windows XP SP2,SP3

☆進入下載頁面後,請先將語系切換成你的輸入法語言(繁體中文為例)


官方檔案下載頁

☆如果因為某些因素無法下載檔案,也可至「BDG下載點」下載繁體中文相容性更新




☆一文一優格☆

http://blog.corausir.org/

當電腦程式遇上了平面設計,會逗弄出怎麼樣的火花?在「corAusir :: 程式逗設計」裡你就能一覽無遺!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