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9

Convert PDF,快速實用的線上PDF轉Word、Text、Image、Html工具!



http://convertpdftoword.net/

Convert PDF」是一款非常實用的線上PDF格式轉換工具,不僅使用介面簡潔,文件轉換的速度也頗理想,對於有PDF文件轉檔需求的人來說可以說是非常方便。

★網站總共提供了以下幾種格式轉換
☆PDF to Word
☆PDF to Text
☆PDF to Image(圖片)
☆PDF to Html
☆Text to PDF


以往這類的線上工具常常沒有中文可用的份,不過這經過阿宅試驗,網站對於中文的支援可以說相當不錯,也大大提高了可用性。

唯一要注意的是,使用前請先把需要轉換的文件改為英文名


★使用教學

☆進入「Convert PDF」首頁之後,先在網站上方選擇你要的操作。


☆上傳檔案(請先將文件名改為英文)後接著點「Convert and Download」。


☆等候一下就可以直接下載轉檔完成的文件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