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9

【下載】FCleaner,免費系統垃圾文件清理工具!





FCleaner是一款免費的系統垃圾文件清理軟體,除了可以清理電腦長期使用後淤積在硬碟中的垃圾文件,也可以幫你清除解除安裝軟體後遺留在註冊表內的無用文件,這些文件文件長期累積在電腦中,可是會拖慢你的電腦速度哦!

FCleaner還可以幫你清除流覽器的使用痕跡,以及應用程式外掛,除此之外,軟體更集合了一些在Windows上常用到的命令,例如軟體移除工具、系統啟動管理器..等等實用功能。

【軟體名稱】:FCleaner V 1.2.5.1016 安裝&免安裝版
【軟體性質】:系統垃圾文件清理工具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軟體大小】:2.5 MB

【軟體下載】:Xuite硬碟下載


★使用教學

☆開啟軟件之後選擇「options」->「Add..」->「 Taiwan Chinese.lng」更改成中文語系。


☆接著就可以在軟體上方的命令列選擇要執行的功能囉!


☆官方網站:http://www.fcleaner.com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