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

直接編輯PDF文件,PDF 文字、圖片編輯工具,Iceni Technology InfixPro PDF Editor 5.06!



【軟體名稱】 :Iceni Technology InfixPro PDF Editor 5.06
【軟體語言】 :英文
【檔案格式】 :PDF 文件文字編輯工具
【檔案大小】 :25.7MB
【軟體簡介】 :



PDF 文件文字、圖片編輯工具

Iceni Technology InfixPro PDF Editor是一款新型的PDF文檔文字處理工具。你可以像處理word文件一樣在PDF文件中編輯文字:更改文字的字體、顏色、大小等等。可以重設尺寸、重 新配置和改變圖像。插入詞包括連字元和注釋。

【軟體特點】:
可編輯處理PDF文字,標籤,搜索和替換和拼寫檢查。
輕鬆編輯任何PDF文件
新增和更換PDF文件內圖片
複製/貼上圖片,表格和圖形的其他PDF檔
拼寫檢查5種語言
全文搜索和替換


【使用注意】:
1.軟體為英文介面.
2.若PDF文件設有保護,軟體將不能進行編輯

.可參考
輕鬆快速破解PDF文件密碼與保全機制,支援批次破解,PDF Password Remover v3.1!
FreeMyPDF.com,線上破解PDF密碼文件!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FreakSha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