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

桌面美化魔術師、讓 Windows 也能使用漂亮的 Mac 工具列,Winstep Nexus Ultimate 11.6 !



【軟體名稱】 : Winstep Nexus Ultimate 11.6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 RAR
【軟體類型】 :桌面美化、讓Windows也能使用漂亮的Mac工具列
【檔案大小】 : 29.1MB
【軟體簡介】 :


桌面美化魔術師、讓Windows也能使用漂亮的Mac工具列

電腦桌面美化工具_Winstep Nexus Ultimate是WinStep出品的一款桌面Dock軟件,是最有吸引力、最強大、彈性最大的一個電腦桌面美化工具,提供了更友好的界面,讓你的桌面體驗更生動和有趣。

Winstep Nexus 高逼真模仿 Mac OS X Dock,可以模擬 Leopard 式樣與特效,類似Y'z Dock的工具,能夠拖曳任何程序圖標到Dock上,能調整圖標大小16×16直到最大的128×128。

此外,軟體也能夠設置透明度,Dock名稱、鼠標點擊特效等。它還有許多特性:比如Widget、鼠標移過特效、皮膚、拖動、圖標倒影、模糊背景系統托盤和任務欄支持等。你可以完全自由的設置。


【修改語言介面】:


1.下載軟體解壓縮並安裝主程式.

Ps.主程式雖然會自動判定系統語言,但是常常會誤判成簡體中文,導致軟體變成亂碼.
所以我們就要手動把它改回繁體中文.

2.在工具列上按滑鼠右鍵,選擇如圖示的這個選項.



3.把左側的語言設定拉到正體中文就可以修改介面語言,接下來就可以自行更改介面外觀與內容囉!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FreakSha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