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5/2

封神榜,FC任天堂紅白機經典RPG,模擬器+遊戲+攻略+密技+金手指下載!



【遊戲名稱】:FC紅白機任天堂經典 RPG 封神榜
【遊戲大小】:763 KB
【遊戲類型】:RPG 封神榜+模擬器+rom(nes)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
【遊戲簡介】:
封神榜,FC任天堂紅白機經典RPG,模擬器+遊戲+攻略+密技+金手指!
封神榜,FC任天堂紅白機經典RPG,模擬器+遊戲+攻略+密技+金手指!

FC紅白機任天堂封神榜模擬器+遊戲+攻略+密技+金手指 Rom(Nes)下載

阿宅最近又把這款任天堂紅白機上的經典RPG封神榜玩了一次,感覺真的是很過癮,非常有懷舊的感覺,而且這款遊戲又是當時在任天堂上非常少見的中文版RPG遊戲,所以順便分享上來給大家一起回味囉!

【遊戲預覽】:
封神榜,FC任天堂紅白機經典RPG,模擬器+遊戲+攻略+密技+金手指!
封神榜,FC任天堂紅白機經典RPG,模擬器+遊戲+攻略+密技+金手指!

封神榜,FC任天堂紅白機經典RPG,模擬器+遊戲+攻略+密技+金手指!
封神榜,FC任天堂紅白機經典RPG,模擬器+遊戲+攻略+密技+金手指!


FC 封神榜金手指
#1 0501-02-AAAA 金錢無限
#1 0590-04-312B1F11 最強兵器
#1 05D0-04-02020202 最強兵器數量
#1 05A0-03-171109 最強防具
#1 05A3-03-23221B 最強防具2
#1 05A6-03-2B2524 最強防具3
#1 05E0-03-020202 最強防具數量
#1 05E3-03-020202 最強防具數量2
#1 05E6-03-020202 最強防具數量3
#2 0504-01-62 最高等級
#1 0534-01-FF 最高敏捷
#1 0538-02-03E7 最高體能
#1 0540-01-FF 最大精神,
#1 051C-02-270F 最大體力
#1 0514-02-270F 血不減+
#1 0508-03-98967F 經驗
#1 6964-02-270F 力量
#1 0558-02-03E7 迴避
#1 050B-03-98967F 小龍女EXP
#1 055A-02-03E7 小龍女迴避
#1 0541-01-FF 小龍女精神
#1 053A-02-03E7 小龍女體
#1 0535-01-FF 小龍女敏捷
#1 6966-02-270F 小龍女力量
#1 0516-02-270F 小龍女血不減
#1 051E-02-270F 小龍女血最大
#1 0526-02-03E7 小龍女法力不減
#1 052E-02-03E7 小龍女法力最高
#1 055C-02-03E7 楊戩迴避
#1 6968-02-270F 楊戩力量
#1 0542-01-FF 楊戩精神
#1 053C-02-03E7 楊戩體
#1 0536-01-FF 楊戩敏#
#1 0518-02-270F 楊戩血不減
#1 0520-02-270F 楊戩血最大
#1 0528-02-03E7 楊戩法力不減
#1 0530-02-03E7 楊戩法力最大
#1 050E-03-98967F 楊戩EXP
#1 0511-03-98967F 姜太公EXP
#1 055E-02-03E7 姜太公迴避
#1 696A-02-270F 姜太公力量
#1 0543-01-FF 姜太公精神
#1 053E-02-03E7 姜太公體
#1 0537-01-FF 姜太公敏
#1 051A-02-270F 姜太公血不減
#1 0522-02-270F 姜太公血最大
#1 052A-02-03E7 姜太公法力不減
#1 0532-02-03E7 姜太公法力最大
#1 005B-01-01 不遇敵


FC 封神榜密技
在遊戲中(遊戲進行中,不管是地圖還是迷宮)同時按「上+選擇+開始+單發的B鍵」按住不放,聽到升級音效就可以了

不是一定要一起按下,按鍵順序不限,只要是最後這幾個鍵處於同時被按下的狀態就可以

效果:
1 按start的話,升級所需的經驗會變成 1
2 按select可以切換 "無敵穿牆術",可以穿越各種地形,而且不會遇到敵人,再按一次恢復原狀.
3.遇到敵人時,按start可以瞬殺敵人;在解決敵人後,快要回一般畫面前,再按start,可以重覆得到這次戰鬥的經驗值和金錢


FC 封神榜攻略
劇情發生在商末,李家夫人懷胎多年也未生出子嗣
而在這一天,卻突然誕下一肉球,李靖劈開肉球,裡面卻出來了一個小孩
太乙真人賜他名為哪吒,後面的事情就是大家熟知的哪吒鬧海了。
劇情開始,首先在陳塘關瘋狂的搜刮。之後出門

向上走來到陳塘村,繼續搜刮……

搜刮完之後開始進行裝備的處理。
裝備手刀,小刀、肚兜全部出售,然後把蛛絲、香草出售,購入長劍、布衣和一些必要的藥品(藥草和牛黃丸)

裝備完全之後從這裡入海(建議在3級以上,可以在海邊少許練一下等級)

在5級左右可以進入第一個龍宮,南海龍宮
打敗南海可以得到長劍(正好裝備上)
打敗北海可以在旁邊拿到定海珠
通過北海龍宮之後,先用定海珠消除水里的漩渦

然後上小島的漁村,開始撿東西、換衣服。

鞋子無所謂目前的錢大概能夠買一把新劍和新衣服,另外一之手的劍還是買不起,不過無所謂了,入海,到東海的小島上通過洞窟遇到小龍女。打敗小龍女之後可以進入東海龍宮。戰死龍王之後,哪吒自殺,和小龍女一起下地獄
這一段的戰斗方面
四個龍王和龍女的戰斗方式都很單調,戰鬥,HP不足吃藥(吃HP的時機一般是能夠承受的當看到自己的HP還能夠承受的起BOSS的一次攻擊力最高的招式,但是承受之後HP不足以承受BOSS攻擊力最低的招式)
入地獄之後,繼續進行裝備的更新,錢不夠就在門口打打怪,把裝備盡可能的更新之後,帶上些藥品就進地獄10關吧

第一關的秦廣王,用13級能力完全跟他硬拼就過去了,什麼藥都沒吃,非常簡單(推薦等級13)
之後在下圖的地方原地不動幾秒鐘,可以進入石泉谷,裡面有無限拿藥的地方,正好可以用來更新一下裝備。

第二關的楚江王,迴避率很高,因此雖然同樣硬拼,但是偶爾還是得用小龍女的法術恢復一下的(消耗3點……真便宜)(推薦等級14)
第三關的宋帝王,攻擊力很高,但命中率很低,而且非常容易對他打出連擊,所以大概用兩次恢復法術就可以通過了(推薦等級15)
第四關的五官王,攻擊力比宋帝王更高,而且會使用催眠法術,非常棘手,但是只要給了一點機會的話就能給予他重擊,比較煩,但是只要有幾個參鬚也能很輕鬆的打敗。 (推薦等級16)
第五關的森羅王,攻擊力和五官王差不多,會用混亂法術(攻擊力、防禦力下降為1/2,法術不受影響)一旦中了混亂的話,要保持自己的HP在100以上,否則可能會被爆擊打死。但是還是沒有多大難度。 (推薦等級17)
之後在這個地方,背對大瀑布幾秒,可以進入石源地,這裡的泉水前有個人擋在那裡,跟他對話5次就可以讓他閃開。更新一下裝備就進入第六關吧。

第六關迷宮中有個小任務,比較容易但是沒什麼用處,就是告訴石源地的秘密,當作消遣好了
第六關的卞城王,廢物一個,攻擊力最高的招式是固定傷害42點的火焰。純粹靠攻擊,看HP不夠了就用小龍女恢復一下,非常容易。 (推薦等級18)
第七關的泰山王,和剛才的卞城王差不多,不過攻擊力和HP非常的高,但只要依舊看HP承受能力的話,還是非常簡單的,恢復個幾次就夠了。 (推薦等級19)
第八關的都市王,和剛才的兩位一樣,不過現在我們有了新的法術——擾魂術,攻擊力比哪吒連擊還要高100多,也就是說小龍女完全從輔助變成目前的主攻了,擁有現在這樣攻擊力的隊伍,這傢伙簡直不堪一擊。 (推薦等級20)
第九關進入的時候立刻就去開旁邊的寶箱得到定神珠然後使用,否則走一步都會有巨大的傷害。之後遇到平等王,會雙體攻擊但是不常用,單體攻擊威力巨大,但是命中率低的嚇人,瘋狂的使用擾魂術吧。

之後直接進入最後一關,轉輪王(我怎麼記得是輪轉王……)
會使用催眠,戰斗方法和之前的五官王差不多,但是此時我方哪吒已經有了三連擊,攻擊力幾乎可以媲美擾魂了(只不過機率不高)因此,只要稍許注意一下,完全就可以輕鬆通過。

通過地獄後,哪吒轉世,和小龍女來到平安村。
更新一下裝備之後,買些藥品就可以繼續出發了(龍女的攻擊力因為已經沒什麼必要了,所以武器看著辦更新好了,畢竟也有法力不夠必須得用普攻的時候。)
向左邊來到玉泉山,遇到玉鼎真人,得知楊戩的消息。
繼續向右,路上會遇到逸樂亭,不過沒用,無視。
從這裡的大樹進去,一路向上找到楊戩,但是楊戩因為不認識哪吒所以拒絕了要求。

回到玉泉山,找玉鼎真人要了信物玉佩,再回去找楊戩就可以加入。
之後向左來到名字不詳的村子(村里人都不開口說話,說話也是莫名其妙的。後來得知叫九龍鎮)
從城牆邊繞到城後面,坐船來到四惡人所在的九龍島上,裡面有兩個小孩說必須有遁龍椿才能打敗四惡人,之後返回村子,向右邊的山上前進,找到文殊天尊,得到了遁龍椿,然後返回小島準備開戰。
不過四惡人能力很高,而且喜歡盯著一個目標打,建議在27級以上(至少楊戩要學會幻毒蚣的法術)(另:第一回合要用我方速度最快的小龍女使用秘寶遁龍椿。否則所有攻擊都無效)
回到鎮上,來到右上角的人家,和那個藍衣服的男人對話,就可以修復下方的小橋。
向左來到佳東鎮。撿點東西就可以向村子裡的洞進發了(裝備無所謂更新,反正現在主攻都是魔法係了)

之後和花狐貂戰鬥,它攻擊力很高,會混亂,但是無所謂,在三對一的情況下,我們這邊攻擊力綜合明顯就比他高幾倍……(28、29級左右都可以輕鬆打敗)
戰鬥之後,小龍女被帶走,此時隊伍失去一大恢復系角色,只能靠嗑藥,因此前進要慎重。另外也別練太多級,否則小龍女加入之後得到的經驗就太少了。
繼續向左來到女兒村,更新下裝備,在右邊看到一個男子,說了女兒國的妖怪的事情。
之後向下走來到清峰山,從清虛真人那裡拿到了夜明珠,並讓我們去尋找黃天化拿鑽心釘對付魔家四將。
之後來到北邊大山中的一個小洞裡,使用夜明珠。在右上方拿到捆妖繩,之後向東方向來到女兒國。
剛一進入城內,就被一群女人抓了起來扔進了牢房
牢房右邊的牆是空的,可以走進去,之後和右邊的白衣男子說話就可以從旁邊的地洞裡逃出去。

繞過宮殿的迷宮來到右邊的牢房

遇到琵琶精,先用捆妖繩讓我方可以施加傷害。
之後哪吒攻擊,楊戩放蜈蚣就可以了。 (推薦等級:32)
打敗琵琶精之後,和黃天化對話得到鑽心釘。
一路向右來到一個類似關卡的地方。進入後遇到魔家四將之一的魔禮壽
不過這傢伙什麼輔助技能都沒有,放心大膽的全力戰鬥就可以了。 (推薦等級:33)
之後順著迷宮到達2樓,小龍女歸隊。 (等級是離隊時等級+2)
之後繼續向上,遇到魔家四將剩下的3人。戰鬥不可避免。
魔禮海、魔禮紅、魔禮青
魔禮海HP很多,而且實力不是很高,留在最後打,因為此時楊戩35級學會了幻雷公,所以現在楊戩每回合都能打出有2000多的傷害總合,之後哪吒先猛攻魔禮青(HP最少且會多體攻擊)等魔禮青快死了的時候,紅的也快差不多了,依次消滅就可以,小龍女因為等級原因要非常的小心,把剛才得到的衣服別忘了裝備上去。 (推薦等級35)
戰鬥後楊戩離隊。
之後離開民家一路向上來到水上之村——芙冰村
首先是搜刮

之後右上角的民宅和左上角的民宅里都可以得到去水中亭子的消息,但船不能靠近,必須要有神木槳。
來到西岐,在水池中找到神木槳,帶回芙冰村,給船家便能到達湖心亭——香榭居

之後得到可以治好楊戩病的雪蓮。便可以去救楊戩了。
不過正好利用船的便利,順便把小龍女的等級提上來一些,否則很難應對以後的戰鬥。 (不小心練太多了……結果小龍女38級了……)
回到民家,把雪蓮給楊戩就可以治好了(楊戩等級不增長)

之後回玉泉山(楊戩師傅那裡)但房子裡只有兩個徒弟和一封信,調查信並和兩個徒弟說話,之後下山
下山後,向右走一點點,看到原來的被群山環繞的地方開了一條路,走進去發現一個洞口。
和里面的綠衣男說話之後,得到解救西岐瘟疫的藥。
在這裡對著井口使用藥的話。就可以解除瘟疫。

之後這個房間裡的男子會讓開一條路,裡面有大量的財物,洗劫啊洗劫……

之後繼續更新裝備,記得皮革甲不用買,到西岐城裡找,有一件的。
坐船在右邊的潘溪來到小鎮上,找到姜太公。但他不肯加入
之後來到西岐城,和姬昌說話,姜太公加入(為什麼不是太公望%)
之後坐船向上來到一座小山上,瘋狂的洗劫。
然後來到西岐城上方的小洞中繼續進行劇情(如果姜太公沒有的話,這裡會有一個寶箱擋住,可以無限拿藥草)
走出小洞,拿到鐵鎚和打神鞭(不知道敲那個石像有什麼用,不過反正能敲就敲了好了……)

之後來到右邊,原來走不過去的地方現在會發生戰鬥,要先使用打神鞭才能對敵人產生傷害。
不過這兩個妖怪能力很強,所以建議全員都在45級以上再去。就可以輕鬆獲勝。

戰鬥之後,來到左邊的終南山,得到照妖鏡。
往右走來到梅山鎮
這裡的村民有很多是妖怪幻化的,使用照妖鏡便可以讓他們現出原形。
因為現在的戰鬥都是4對1,所以非常的輕鬆,只要用攻擊力最高的招式一起攻擊的話,很快就能消滅。
打敗城裡的怪物就前往梅山,對此人照妖鏡出現蜈蚣精,打敗蜈蚣精,之後就可以登上山頂。
上山頂之後遇到猴精,只要攻擊到他就會結束戰鬥。
之後回到潘溪,坐小船進入水簾洞。
走過迷宮之後,遇到了美猴王。二話不說就對我方一通暴打,之後結果當然是被我方暴打了一通。
戰鬥之後得到了筋斗雲。此後就可以和空中的敵人戰鬥了。
在梅山的海邊,踩雲向右飛行。
海上有個小島,裡面有座九鼎山,山上的寶箱可以無視……只有1、2兩的銀子獎勵罷了。而且山頂現在也沒什麼任務,繼續向右,來到一片沙漠的場景。旁邊有一個村子。
進了村子,姜太公就被暗殺了……
更新裝備,回潘溪。踩雲向下。來到崑崙山,得知要去東方的海面找老子。
在這裡踩雲找到老子之後得到了太極圖。回到萬沙,在如圖的地方使用太極圖,就可以讓橋通行了。
進入亭子找到了草人,對著姜太公的屍體使用就可以把魂招回來
穿過隧道,來到被群山環繞的和樂村,這裡的某些東西已經是最高的能力的了,因此價格也比較囧……
但是因為價格原因,所以現在還是不用逗留太久,買一些藥品補充下就可以了。 (這裡不愧是高檔消費啊。村民口氣個個都很diao)

繼續向右來到崆峒山。得到了信。回到九鼎山,此時把信交給那個小氣的仙人就可以拿到定風珠。
之後在原來無法走過的青龍關前使用定風珠就可以通過了。
在2層遇到聞太師
聞太師攻擊力非常可怕……但我們也不是沒有辦法,主攻還是交給哪吒、龍女、楊戩。姜太公就不停的使用強神術。
注意如果姜太公的法力不夠放2次時就用攻擊消耗最大的楊戩給他補法力(補魔……)
反复幾次之後也可以打敗聞太師,不會太危險。畢竟還是1對4的狀況。
通過青龍關,來到雪原村,暫時不要更新裝備,給哪吒買個武器就夠了。之後回九鼎山,把定風珠歸還。就可以的到5W的巨款。 (原來他山下的錢全都藏在身上了= =)

從雪原村向右來到一個小洞,乍一眼看上去好像是個循環的洞,不過走幾次之後會來到一個小島,可以得到獨角獸(Unicorn啊……給小龍女的最佳裝備了,可以把迴避提高20……)
然後從雪原村上訪的洞窟內到達白石村(白石?這村子一定很口野……)。
首先更新裝備。 (哪吒的衣服就不用了)
準備完全之後來到醫館,從床鋪中走入地下暗道,來到渡口,坐船去海上找洞窟(具體位置就在女兒國的東南方一點)
在海底洞窟裡拿到血葫蘆之後就可以回去了。 (這裡有小龍女的最強武器龍筋鞭)
之後從雪原村向右來到一個洞裡。一路順著走,遇到一幫以前遇到過的神仙。一堆廢話之後我方能力得到少許的加強(和沒有一樣……)
通過洞窟之後,便來到我們的魔王城堡——朝歌
先在幾個小房間裡開些箱子,雖然只是寫些藥品罷了。
先從右邊的宮殿進入(其實左右都一樣)。一路向上遇到了妲己三姐妹。要用捆妖繩才能給予傷害(這東西真是好久不用了……)
第一個雉雞精比較難對付,因為攻擊力很高,之後遇到的琵琶精居然和第一次遇到的時候能力一樣,一個回合就滅掉了……
戰後妲己逃跑。我們也得跟這裡離開朝歌。
出朝歌往右,原來被堵住的洞口現在可以進去了,這裡可以得到大量的武器裝備。非常實用。

之後在最下方的小洞裡可以和妲己做個了斷了。
妲己實力非常強悍,雖說是4對1但是我們這邊幾乎沒有人能承受的住她兩次攻擊(當然你練滿了的話就當我什麼也沒說……)
戰鬥結束後,可以撿到很多強力的裝備(哪吒的最強武器、三個男性的最強靴子)
之後順著第四道門的路一路繞到城內的大殿,不過現不急著和紂王打,把這裡的裝備能偷走的統統帶走。然後就可以準備進行最後的兩場戰鬥了。
先到白石村和和樂村,確認一下最後的裝備。
哪吒
雙手 火焰槍、繽紛劍
衣服 混天綾
靴子 風火輪
小龍女
雙手 龍筋鞭x2
衣服 龍鱗衫(穿自己的皮= =?)
靴子 獨角獸
楊戩
雙手 化天戟
衣服 金剛甲
靴子 嘯天犬
姜太公
雙手 鼎文杖x2
衣服 太極袍
靴子 四不像
確認之後把不要的東西全都出售了吧,剩下的錢全部用來買龜苓集
裝備和藥品確認完畢之後,就看看自己的等級吧。紂王的攻擊力非常可怕,一擊有5、6000,所以等級要滿級才去戰鬥(也會有一定困難的)
如果不想消極遊戲疲勞練級的話可以使用升級的秘籍,快速達到80級。
達到80級之後便可以向紂王挑戰了。
第一次打敗紂王之後,他轉身就跑,出城踩雲到旁邊出現的行空島上。拿到火龍罩。
之後再回到大殿,用火龍罩罩住紂王。之後便是遊戲中最後一場戰鬥了。
預測紂王下回合的攻擊方式,是打敗紂王的最重要的方法。因為每一擊都是致命的


關鍵字:FC封神榜遊戲下載、fc封神榜攻略、fc封神榜密技、fc封神榜金手指、任天堂封神榜遊戲下載、紅白機封神榜遊戲下載



【遊戲下載】: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MEGA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