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4/28

支援滑鼠手勢、超級拖曳及老闆鍵的極速強化版Chrome,七星瀏覽器7Star Browser V1.40.1 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最新版七星瀏覽器7Star Browser
【軟體版本】:V1.40.1 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分類】:支援滑鼠手勢、超級拖曳及老闆鍵的極速強化版Chrome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大小】:67.88 MB
【軟體介紹】:
支援滑鼠手勢、超級拖曳及老闆鍵的極速強化版Chrome,七星瀏覽器7Star Browser V1.40.1 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支援滑鼠手勢、超級拖曳及老闆鍵的極速強化版Chrome

七星瀏覽器7Star Browser是一款使用Google Chrome極速內核的強化版,不僅上網速度更快,還整合了隨時可切換的IE核心、滑鼠手勢、超級拖曳、老闆鍵、網站導航、可多開帳號的小號分頁以及透明度調節整眾多功能,可說是非常強大。

七星瀏覽器7Star Browser強化Chrome的功能特色:
  • 最新版本Chrome內核:七星瀏覽器採用了Google Chrome的核心來改造,讓瀏覽速度更快,上網更極速
  • Chrome、IE雙核智能切換:七星瀏覽器提供IE內核的兼容模式,通常情況下,使用極速模式會獲得更好的上網速度,但一些網站(例如網路銀行),不支援Chrome的狀況下,七星瀏覽器還提供了IE兼容模式,而且是智能型的自動切換。
  • 多帳號登入小號分頁:支援多帳號及遊戲多開。
  • 內建華屬手勢:按住右鍵滑動鼠標就能輕鬆執行各種命令,默認命令經過了精心的設計,還支援自定義手勢命令,可以按照自己習慣去設置。例如,您可以按住右鍵劃出"向上再向左"的手勢,就切換到前一個分頁,還可以試試"向下再向右"的手勢關閉當前標籤。
  • 首創超級拖曳二代:拖曳選中的內容,是想搜索還是打開或者保存?拖曳連結、圖片或者選中的文字,移動一定距離後,你會發現有一個框,包含了打開、搜索、添加收藏夾或保存你拖曳的東西。通常是在後台打開頁面,這樣我們可以連續拖曳出很多內容再一一檢視。
  • 快速恢復關閉的分頁:快速的重新打開已關閉的分頁,點一下恢復一個剛剛關閉​​的分頁,長按則顯示可供恢復的曾經關閉分頁列表。
  • 多種關閉標籤:雙擊分頁以關閉,右鍵點擊分頁以關閉,中鍵點擊分頁以關閉,快速鍵Ctrl+W,滑鼠手勢向下再向右,都可以關閉分頁。
  • 貼心網站導航:新分頁會篩選出12個最常瀏覽的網站並自動排序,方便那些懶得加書籤的人。另外影視導航會推薦最新最熱門的電影電視劇,片源都是經過驗證的,點進去就可以看了。
  • 書籤同步:使用Google帳號登錄七星瀏覽器,可以實現書籤、個人設定、擴充功能等的自動同步,安全方便。
  • 老闆鍵: 老闆鍵是一個系統級熱鍵,當老闆來了的時候一鍵隱藏瀏覽器,保護了你的隱私。默認設為「Ctrl +`」(鍵盤最左下+左上)。
  • 首創視窗透明度調節:用透明度調節按鈕來調節七星瀏覽器的透明度,這樣你可以看到瀏覽器後面的視窗,可多視窗重疊瀏覽。

☆更多網頁瀏覽工具分類文章請點此
☆3DP Net - 不用上網直接安裝網路卡驅動程式
☆3DP Chip - 全自動硬體驅動程式安裝更新

Ps.手動升級時可複製「User Data」資料夾、即可保留擴充功能及個人的設定。


【檔案載點】:MediaFire下載 2Shared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