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3/6

最多人使用的光碟燒錄軟體,最新版Nero Burning ROM 2016 V17.0.8.0 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最新版Nero Burning ROM 2016
【作業系統】:Winadows All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版本】:V17.0.8.0
【軟體類型】:燒錄軟體、光碟複製、CD擷取
【檔案大小】:30.32 MB
【軟體介紹】:
最多人使用的光碟燒錄軟體,Nero Burning ROM V15.0.25.0 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最多人使用的光碟燒錄軟體 :Nero Burning ROM



 Nero Burning ROM是一款最多人使用的光碟燒錄軟體,強大的燒錄功能與簡潔的介面,讓初學者對於光碟燒錄能夠輕鬆上手!

【軟體功能】:
最佳燒錄軟體:
以業界最健全的燒錄技術保存您的相片、影片和音樂。獲獎肯定的 Nero Burning ROM 11 會將內容確實地燒錄至 CD、DVD 和藍光光碟。

簡單易用而且分享變得更容易了,健全的燒錄解決方案在燒錄功能之外,還提供功能強大的安全性和各項可自訂的功能。

燒錄大型檔案:
使用 Nero DiscSpan 將過大檔案一次分割至所需數量的光碟上以節省時間。
即使是任何混合式媒體類型 (如音樂、相片、影片或資料),也能燒錄在一張光碟上。

擷取音樂 CD:
藉由單鍵擷取將您的音樂從 CD 直接移至您的電腦。在您的電腦上輕鬆建立播放清單或喜愛曲目的 CD 混音以便播放。


關鍵字:Nero Burning ROM、Nero 免安裝、Nero精簡版、光碟燒錄軟體、音樂CD置作、DVD影片製作、光碟燒錄免安裝


更新日誌:
2015.06.07 更新版本至 V16.0.24.0
2015.10.02 更新版本至 V17.0.5.0
2016.03.06 更新版本至 V17.0.8.0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2SHared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