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8/3

全方位電腦加速、系統最佳化工具,Advanced System Care V9.4.0.1130 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Advanced System Care 8
【軟體版本】:V9.4.0.1130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分類】:全方位電腦加速、系統最佳化工具
【檔案大小】:41.28 MB
【軟體簡介】:
全方位電腦加速、系統最佳化工具,Advanced System Care V7.3.0.459 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全方位電腦加速、系統最佳化工具

Advanced SystemCare 提供全面性的自動系統優化,在不影響使用者的作業下,自動修復我的電腦,集所有功能於一身,保護您的電腦和提高速度。

軟體包括:反間諜軟體、隱私保護、性能調整,和清理系統功能等等IObit Advanced SystemCare  屢獲大獎,具有自動地修復錯誤,清除硬碟分散區,優化網路下載速度,保護隱私和保持最高電腦性能功能。


【軟體主要特色]:
再次享受一台新的電腦速度!
專為最新的Windows系統而設。讓您的電腦更快更可靠。

強大的硬碟重整分散區工具!
高速硬碟重整分散區工具比其同類工具速度快高達10倍。包含“ SmartDefrag ”磁碟優化工具,使您的硬碟驅動器的運行更快更完整。

新世代註冊表清理工具和系統優化工具!
安全清除註冊表殘餘垃圾,壓縮大幅膨脹和分散的註冊表,促進註冊表讀寫速度。以“深度掃描”技術查找並修復其他同類軟體遺漏的註冊錯誤。

自動於後臺執行工作
軟體安裝之後無需理會。程式功能強大會不斷,自動和安靜地於後台執行工作。您可以安排執行日程或者讓程式於電腦處於閒置狀態時自動執行。

強化功能確保電腦安全!
檢測和分析的Windows 環境的安全性。利用最新的病毒定義文件掃描和刪除間諜軟體和廣告軟體。防止間諜軟體,黑客和惡意入侵程式。刪除和更新活動記錄。

快速和深度清理硬碟!
通過清理遺失檔案,銷毀無用文件,刪除過時的文件,刪除垃圾文件等等來提升系統性能。能清理超過 50 種不同類型的垃圾文件。

讓您的電腦上處於最高性能!
通過釋放內置能力,全面優化 Windows 系統性能和網路速度。提高您的電腦生產力。


【更改軟體介面語言】:
1.啟動軟體後選擇右上方的「More」->「sittings」.
全方位電腦加速、系統最佳化工具,Advanced System Care V7.3.0.459 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全方位電腦加速、系統最佳化工具,Advanced System Care 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關鍵字:Advanced System Care6下載、Advanced System Care6免安裝、Advanced System Care6中文版、Advanced System Care6綠色免安裝版下載、Advanced System Care6繁體中文版下載、系統優化工具下載、系統優畫軟體下載、系統優化程式、電腦加速工具、電腦家速軟體、電腦加速程式、系統興李工具、網路加速軟體


更新日誌:
2015.05.18 更新版本至 V8.2.0.797
2015.06.12 更新版本至 V8.3.0.806
2015.06.17 更新版本至 V8.3.0.807
2015.11.20 更新版本至 V9.0.3.1077
2016.01.17 更新版本至 V9.1.0.1089
2016.01.24 更新版本至 V9.1.0.1090
2016.03.10 更新版本至 V9.2.0.1106
2016.03.20 更新版本至 V9.2.0.1110
2016.05.17 更新版本至 V9.3.0.1119
2016.08.03 更新版本至 V9.4.0.1130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2Shared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