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7/31

一次破解多個PDF文件密碼保全機制保護,Weeny Free PDF Password Remover V1.1 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Weeny Free PDF Password Remover
【軟體類型】:一次破解多個PDF文件密碼保全機制保護
【軟體版本】:V1.1 綠色免安裝版
【檔案大小】:1.79 MB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化
【繁化作者】:Chinhong Hong
【軟體簡介】:
一次破解多個PDF文件密碼保全機制保護,Weeny Free PDF Password Remover V1.1 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一次破解多個PDF文件密碼保全機制保護

PDF文件應該算是目前為止最受歡迎的定式格式的文件保存方式,利用PDF文件的格式可以保留原始office、圖片的既有格式,方便用來分享給他人閱讀,也可以避免被輕易的變更更改,不過PDF格式檔案雖然很方便,但是如果想要編輯、擷取文字或者轉檔,就常常會遇到PDF密碼鎖定的保全機制保護,想要順利使用就得利用密碼破解軟體來達成囉。

Weeny Free PDF Password Remover就是一款可以輕鬆又快速的破解PDF文件密碼保全機制保護的工具,並且可以一次執行1或多個PDF文件檔案的密碼解決,只要簡單的匯入PDF文件,接著選擇輸出資料夾,就可以馬上解開PDF文件的密碼。

☆更多PDF應用工具相關文章請點此
Simpo PDF to PowerPoint - PDF轉換成PPT
Simpo PDF to Word - PDF轉換成Word doc
Simpo PDF to Excel - PDF轉換成Excel xls
Simpo PDF to TXT - PDF轉換成TXT文字檔
☆Simpo PDF Password Remover - PDF文件密碼移除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2Shared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