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8/1

虛擬人生1(Virtual Life)+密技,超懷念的模擬真實人生遊戲,繁體中文版!



【遊戲名稱】:虛擬人生1代+密技
【英文名稱】:Virtual Life
【遊戲類型】:超懷念的模擬真實人生遊戲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安裝版
【遊戲平台】:PC電腦版 (64位元可玩)
【檔案大小】:313.42 MB
【遊戲簡介】:
虛擬人生1(Virtual Life)+密技,超懷念的模擬真實人生遊戲,繁體安裝版+簡體中文硬碟版!

虛擬人生1(Virtual Life)+密技,超懷念的模擬真實人生遊戲,繁體安裝版+簡體中文硬碟版!

超懷念的模擬真實人生遊戲-虛擬人生1

虛擬人生1代(Virtual Life)是許多人認為虛擬人生中最經典的一款系列作品,是一套將真實人生生活完整融入遊戲當中的模擬遊戲,結合了類似大富翁的遊戲操作、模擬養成、角色扮演的多種遊戲元素,可以讓遊戲主角越玩越像是自己,非常有趣,也因此成為了一款經典的遊戲作品。

虛擬人生1代還可以讓玩家去體驗輪迴的美妙,用心去感受每一個不同的生命歷程,再配合上有趣的大富翁地圖格元素玩遊戲更隨機更驚喜,當然,我們也能在遊戲中享受到戀愛的愛情滋味以及轉職的工作跑道轉換,在怪獸格中與自己的情緒對戰,挑戰自己的人生與生命。

虛擬人生1代密技:
在主選單界面輸入, 不用按 Enter鍵
hpisok =補滿血
myexp =加經驗值100點
dollarok =加金錢10000元
ethicok = 加道德值100點
addint =加智力值100點
umycharm =加魅力值100點
strengthhigh =加體能值100點
workstar =用滑鼠點控制行走步數

不死金身
先用控制行走步數的密技踏中小如意
進入怪獸格前,在主界面直接用鍵盤鍵入 longlife
用小如意踏中怪獸格就可以做到與怪獸打鬥不失血
一個回合內有效

自由轉職
先用控制行走步數的密技踏中小如意
進入轉職格前,在主界面直接用鍵盤鍵入 ilovework
用小如意踏中轉職格就可以自由轉職
P.S一個回合內有效


  • 下載檔案為映像檔,若電腦上無安裝虛擬光碟軟體請至此下載「酒精120」,並使用虛擬光碟機掛載才能執行安裝!
  • Win7以上作業系統請設定執行檔XP Sp3相容性玩遊戲。
  • Win7以上作業系統若想得到更好的遊戲體案,可以下載「Virtual Box」來模擬XP 。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id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