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5

Dos馬場大亨繁體中文版+完整攻略流程+詳細物品資料下載,懷舊經典養馬場遊戲!



【遊戲名稱】:Dos馬場大亨+完整攻略流程+詳細物品資料下載
【其他名稱】:Racecourse Tycoon
【遊戲類型】:懷舊經典養馬場遊戲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
【遊戲平台】:硬碟綠色免dosbox整合版 (Win7 64位元可玩)
【檔案大小】:12.87 MB
【遊戲簡介】:
Dos馬場大亨繁體中文版+完整攻略流程+詳細物品資料下載,懷舊經典養馬場遊戲!
Dos馬場大亨繁體中文版+完整攻略流程+詳細物品資料下載,懷舊經典養馬場遊戲!

Dos馬場大亨+完整攻略流程+詳細物品資料下載

馬場大亨Dos版本是一款相當令人懷念的養馬、經營、策略類遊戲,屬於老遊戲的馬場大亨提供的經營方式少了一點,但總體說來還是不錯的遊戲,不僅畫面相當精緻,音樂、音效也很豐富,也許許多人小時候的回憶。

馬場大亨還提供了4種精緻的字體,5種漢字輸入方法,可以選擇字體,不用老是對著呆板的楷書,且可以方便地輸入漢字,特別是它提供了大量的動畫和現場配音,受到許多玩家的喜愛,現在就一起來回味小時候養馬場培育的樂趣吧!

Dos馬場大亨完整攻略流程:

  • 創業
剛開始時真是可憐巴巴,只有區區50萬現金,不要以為50萬很多,它只夠維持日常開銷的。不過還有3匹作為老本的馬匹,可以用它們去搏一搏。因為在創業初期只有先多掙些錢才能談到發展。掙錢的方法只有兩種:一是讓馬匹去參加賽馬。二是自己去參加賭馬。賽馬需要長時間地訓練馬匹,而賭馬則要看運氣如何。由於剛開始時對賽馬行情一無所知,賭馬成功的希望近乎於零,於是只有老老實實地訓練馬匹,準備參賽。
  • 馬匹訓練
首先給馬配上調教師,不然它就是一匹無人照看的野馬。一名調教師可以同時調教兩匹馬。一共有4種訓練方式:場地訓練、水坑訓練、障礙訓練、山路訓練。場地訓練與水坑訓練增加速度;障礙訓練與山路訓練增加耐力;場地訓練與障礙訓練增加操縱值;水坑訓練與山路訓練增加“火氣值”。反過來說,水坑訓練對馬匹的速度、火氣數值提高最快;障礙訓練對馬匹的耐力、控制數值提高最快;其餘二者一般,可用來做恢復性練習和狀態保持練習。

4種訓練都會降低馬匹的體重,增加馬匹的疲勞度。馬匹的疲勞度不要超過30點,否則會元氣大傷,躺下療養一陣子了,它的體質也會有所下降,體質太差的馬在訓練時疲勞得比較快,而且訓練的收效甚微。

剛買來的小馬,要挑體質數值高的,否則不好訓,還有剛參加完比賽的馬匹,其各種數值都會降低(除了疲勞度上升以外)。體質太低,速度、耐力的極限值也上不去,而且訓練的疲勞增加值與體質成反比。

有兩種方法可增強馬匹的體質、降低馬匹的疲勞度,一是放牧休養,二是溫泉休養。放牧休養一次1000元,還可增加馬匹的體重,以免它瘦死。溫泉休養一次5000元,不增加體重。休養一次降低4點疲勞值,提高馬兒的體質0.8點至0.6點。

要想在短期內迅速提高馬匹的體質,降低其疲勞度,還可“針炙”,一次10000元,疲勞值減為0,體質大幅度上升,相比之下,真是物超所值,但是,遊戲設計者也考慮到了這一點,於是就不能無休止地使用“針炙”了,一匹馬一生只能用10次,而其最多只能為你服務7 年,10歲以後就要自動退休,好好盤算著用吧。

瞭解到馬匹訓練的基本方法後,可以開始自己獨立地經營馬場了。不久,你的馬兒膘肥體壯,身體各項素質指數都很高了,準備參加賽馬比賽。
  • 賽馬 
賽馬所需要的準備事項很多。第一,需要一個好的騎師。上街,到人才中心去,從女士身邊的電腦中找到一個優秀的騎師(能力越高越好),不要計較他的月薪水、獎金比率,因為他帶給你的是豐厚的賽馬獎金回報。騎師有不同的類型,如衝刺性、均速型、追趕型,騎士的類型在比賽中也至關重要,衝刺型的騎師對短距比賽比較拿手;而追趕型的騎師對長距離比賽比較拿手。

第二,好馬配好鞍,你的馬需要一身好裝備,才能發揮它的才能快跑。走出人才中心,到畫面右上角的精品店去購買,不過這時的價格非常之高。經過一個月的經營,此時已是囊空如洗,真是無力購置這些昂貴的裝備。不過可先買一顆“旋風激素”和”腎上腺素”,讓馬吃點興奮劑。其餘的裝備,只有以後發家了再說。有了大量現金之後,要去精品店買下一整套馬具:馬鞍、馬鞭、馬蹄鐵、紐繩、眼罩。當然,資金不足時可以慢慢湊出一套出來,不用太著急。

回到畫面上方的馬廄,將你的馬兒配上騎師、裝備,等到週三、週六賽馬報名,灌下興奮劑,選擇一個合適的賽程參加比賽。然後你可以親臨賽場為愛馬助威,也可以待在家裡靜候消息,消息傳來,馬兒榮獲桂冠,馬主得到獎金若乾萬,心中的喜悅之情真是無法形容,騎師要抽頭,隨他去吧,現在的錢真不少。只要調理得當,一般都會拿名次,它的身價就會上升,日後當你認為它已無用時,就可將其以高價買出。

不過,如果馬兒累得筋疲力盡也沒有拿到一個名次,可就是血本無歸,欲哭無淚。所以,在賽馬之前最好先存一下進度,這樣,萬一得不了名次,還可以取回進度,繼續訓練,直到滿意為止。

參加比賽時,馬匹的疲勞值不要超過10點,而且其餘各項指標最好也要達到極限值附近,這樣才比較有把握,平時就不要將馬匹訓得太疲勞,要將其狀態調整到最好,使之隨時可以參加比賽。這樣當遇到獎金高的比賽時,就不會因為馬匹太累無法參加比賽而忍痛放棄了。
  • 系統功能
要存進度就得回家。家就是馬廄上方的那一間小木屋。老是在馬廄裡與馬匹泡在一起,好久沒有回家一次了,回家輕鬆輕鬆一下。桌上有一支筆,一張紙,提筆寫下進度。看看紙上的日記,回顧往昔,提取進度。家裡的音響主機或答錄機可用來調節遊戲音樂的大小,音響喇叭用來調節音效的大小,而窗戶為“跳樓自殺”(退出遊戲,返回DOS),千萬不要輕生喲!還是走出家門,回到馬廄繼續訓練馬匹,發展壯大你的事業吧。
  • 發展
過了一段時間,拿了幾次獎金,手頭有了一些閒錢,就要考慮擴大馬廄的規模了,3匹馬是遠遠不夠的,去發展後備力量。上街到小鎮上,找到馬市。這裡是財富的來源與基礎,每個月有6匹小馬和6匹成馬新上市,應該經常前去淘金,要一匹優秀的小馬從頭練起,或是直接找一匹茁壯的成馬去賽場上賽賽。真是有錢時,也可以買斷馬,搞壟斷托拉斯。萬一經營不善,家道中落,在這裡也來此“秦瓊賣馬”,以苟延殘喘。

僅僅明白馬場經營的初步是不能發家的,要發家,必須精通禦馬之術,通曉用人之道,熟悉各種馬具與賽馬行情,還要有殺手鐧。
  • 賭馬
如果嫌賽馬掙錢太慢,可以去買馬票,參加賽馬賭博。購買馬票的張數不限,但每天比賽的金額不得超過1000萬,如果在自己的馬匹參加比賽時才賭其獨贏,在其狀態好時一般都會贏,如果此時在賭博時押上了1000萬,沒准會大賺一筆。特別在天氣為雨天時,會出現種種奇跡。當然,一匹好馬參加比賽所能獲得的獎金也是以千萬來計算的,不可忽視。

Dos馬場大亨完整物品資料:
  • 白銀馬鞍:體質+10,速度-5;
  • 黃金馬鞍:體質+20,速度-10; 
  • 邪神之鞍:體質-10,火氣+20; 
  • 電磁馬鞍:體質+20; 
  • 馬神馬鞍:體質+30; 
  • 烈火眼罩:火氣+10; 
  • 寧神眼罩:火氣-10; 
  • 霸王眼罩:火氣+10; 
  • 光電眼罩:火氣+10,操縱+10; 
  • 玄鐵馬鞭:速度+10; 
  • 黑龍馬鞭:體質-20,速度+10; 
  • 電子馬鞭:速度+15; 
  • 紅寶石馬鞭:速度+20; 
  • 旋風馬鞭:速度+30; 
  • 青草韁繩:操縱+10; 
  • 攝心韁繩:操縱+15,火氣-10; 
  • 電子纓繩:操縱+20; 
  • 皇者韁繩:操縱+30; 
  • 野火韁繩:操縱-10,火氣+10; 
  • 軟膠馬蹄鐵:耐力+10; 
  • 氣墊馬蹄鐵:耐力+15; 
  • 風翼馬蹄鐵:耐力+20; 
  • 荊棘馬蹄鐵:耐力-20,火氣+20; 
  • 光能馬蹄鐵:耐力+30; 
  • 旋風激素:藥品,速度+20; 
  • 腎上腺素:藥品,速度+10,疲勞+15; 
  • 地黃膠:藥品,耐力+20; 
  • 龍葵草:藥品,耐力+40,疲勞+15; 
  • 綠藥膏:藥品,治療馬匹受傷; 
  • 健體素:藥品,治療馬匹生病; 
  • 大蒜丸:藥品,火氣+10; 
  • 這裡藥品有效期為7天。其他物品移除時,所有功能將失去。 
  • 三、遊戲心得 
  • 藥品無限期使用的方法: 
  • 在賽馬前通常需要裝備馬匹,其中藥品比較昂貴,而且使用的期效只有7天。馬匹上裝備的藥品在7天之後就自動消失。因此在賽馬後立刻從馬身上卸載,下次比賽再裝備上還能恢復7 天效期。

使用方式:
  • 此版本為無須安裝之硬碟綠色免安裝DoxBox整合版,下載遊戲解壓縮後點選「馬場大亨.bat」即可進入遊戲。


【遊戲下載】:2Shared下載 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