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4

春秋英雄傳繁體中文版+流程攻略+密技下載,令人懷念的即時戰略策略老遊戲!



【遊戲名稱】:春秋英雄傳+流程攻略+密技下載
【英文名稱】:Spring
【遊戲類型】:令人懷念的即時戰略策略老遊戲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安裝版
【遊戲平台】:PC電腦版 (64位元可玩)
【檔案大小】:656.26 MB
【遊戲簡介】:
春秋英雄傳繁體中文版+流程攻略+密技下載,令人懷念的即時戰略策略老遊戲!

春秋英雄傳繁體中文版+流程攻略+密技下載,令人懷念的即時戰略策略老遊戲!

春秋英雄傳+流程攻略+密技下載

春秋英雄傳的世界是由春秋,和許多古中國的神話境界建構起來的,雖然是個幻想的世界,但卻都是其來有自-參考了無數經典古籍如山海經才創造出來,玩者在探險的過程中,還能接觸到許多著名的歷史人物,像太子丹、刺客荊軻、大將伍子胥等人。

顧名思義以春秋時代為歷史背景 遊戲融合了天、地、人三界幻想 共存著人族、神族、仙族、妖族、冥族。據說大神盤古開闢鴻蒙,為了將天地分隔開,使之有萬物宇宙,於是就獨力一人用手頂著天,用腳踩著地,但是沒想到千萬年後,軀體竟化作擎天巨柱,後人不知其緣由,遂稱之為不周山。而當時這個不周山可將天地人三界通匯,而不周山則由龍族世代守護。

不知經過了多少年,有一次上古諸神之戰,水神共氏與火神祝融氏大戰,而水神共工發起大洪水,猛攻火神祝融,但被火神巧妙地躲過,並乘勢打敗了水神共工,水神共工在一怒之下,一頭撞向不周山,沒相到這一撞竟然撞毀了天柱不周山,而且更引發大洪水。上天憐憫生靈,於是以神力浮起整片大陸漂移,保存萬物生靈,是為“神州”。

不知道過了多少個千萬年後,天地吐納,各競霜天,出現了五個種族:人族、神族、仙族、妖族和冥族,而神州之上被割據成五大勢力:燕齊、吳越、秦晉、衛宋和楚國。後來有有一位被稱為“曠世公子”的子恪,從大陸的西北卷起一場風暴,他宣稱是為了肅清長久以來把持國家大政的巫師一族,但其真正的目的卻是上古神物“龍之心”。

根據不周山殘片記載,“龍之心”隱藏著驚人的秘密。各路英雄豪傑為了尋求神州上傳說中的“龍之心”共赴這一場天與地的盛會。「龍之心」究竟蘊藏著什麼樣的驚人秘密?這就要待玩家親自考究了。

春秋英雄傳密技:

  • 新增秘技熱鍵
在安裝的目錄下,建立了 20000103.txt,在遊戲畫面中按 F12鍵,會出現Function Building Test...,再按 F1、F2、F3、F4、F5、F6、F7、F8......會有意想不到的功能。
  • M =所有五行加滿到999999
  • R =顯示全部地圖
  • D =任務失敗
  • W =畫面出現格子
  • U =我方人員等級全部上升一級
  • V =任務勝利{評價變成懶人}
  • Q =法術全會
  • A =所有法術再升5級
  • I =每按一次得一種物品

春秋英雄傳流程攻略:
在《春秋英雄傳》中,玩家可以分別選擇三個主角來進行,每個主角的身份、性格、種族、劇情都不相同,但又相互關聯;因為在劇情當中將會安排一些交會點,將三人的命運串連起來。而每個角色的劇本都以不同的遊戲型態呈現,有的是類似《魔法門英雄無敵》的戰爭模式,有的是較接近冒險解謎,有的變成著重動作的Diablo-like遊戲。

而在遊戲過程中,還會有著各自理想的英雄,加入到冒險的行列中,而值得一提的是:遊戲獨特的組隊模式,使玩者可以在玩單人模式下,得到多人對戰時,隊友間相互幫助、扶持的樂趣。 至於道具物品方面的設定也相當考究,同樣參考古代各種神話典藉搜羅而來,除了一些特定的著名寶物,如“翻天印”、“風火輪”、“混元傘”等等;其他將有幾乎無窮無盡的道具,在這片大陸上,很難找到兩件相同的物品。全新的道具生成系統,也將滿足玩者的好奇心和收集癖。
前言

春秋戰國時期,群雄鼎立,互不相讓。神州大地烽煙起,花落誰家未可知。人道:“亂世出英雄”,各方豪傑紛紛登場,一幕幕波詭雲譎的大戲陸續上演。天道有常,共分五族----人、鬼、妖、神、仙。為了爭奪各自的利益,各族也都派出諸多高手,令這個亂世增加了糾纏不清的變數。

甯小白,劍客,黑道袍哥旗下一員;易懷沙,妖族殺手,身負血海深仇;晴楚兒,孤女,神族 ,不停追尋生命的意義。就象落落流年中一次詫異的回眸,三個不同的命運無聲息相逢,激越起爍目的火花,將這冷酷兇險的暗夜劈裂開了------
甯小白篇
  • 第一章秦國死牢
甯小白睜開雙眼,發現自己正呆在一片陰暗濕的環境裡面,壁上斜插著兩支幽綠的火把,原來,這裡是秦國的死囚牢,而小白已喪失了記憶。正在他懵懵懂懂之間,一陣鬼哭狼嚎從四面八方湧來,獄卒們全都倉皇逃命去了。甯小白撿起獄卒掉落有鑰匙,打開牢門,摸索著出去的路。這時,一大幫鬼族的殺手突然出現,向他遽下辣手。好不容易沖出重圍,體力幾乎透支,又有一夥幽靈殺來。危急關頭,一名武夫持刀趕至,救了小白。此人是落北叛將魏雙禽,決意護送小白脫離險境,但必須先與他找到巫族的遊幻北。
二人一直向地牢的東北方向走,發現了遊幻北,可他已不認識魏雙禽。甯、魏保護游北殺向牢外,不料途中正遇監獄官蒙田獨鬥群鬼,救下蒙田,與他同去尋找三名失陷在牢內的重犯。三名犯人在中部的一間小房內,眾人一番廝殺,終於在東北角找到出口,不巧,蒙田發現甯小白等人也是死囚,不讓他們逃走,打敗蒙田後,本關結束。
  • 第二章 荒原幽靈
小白與魏雙禽、游幻北一同上路,去找遊幻北的師傅師雨。途中,經過一個空無人煙的村莊,一股鬼氣撲面而來。這時,一村民大聲呼救,三人急速趕去,卻陷入了敵人的陷阱。殺死大量亡靈之後,救出了被脅迫的村民。接下來,必須去西南角破壞被亡靈佔據的腥水井,並路上,遇到阻陽法師和聚賢莊主,補充了一些裝備。費盡周折,總算在東北角找到了師雨的故居,裡面卻空空如也。
遊幻北關心則亂,以為師父已被鬼族殺害,甯小白看到室內並無打鬥痕跡,且積塵甚多,料想師雨已離開數月。正當此時,傳來少女的呼救聲,遊幻北激動萬分,大叫:“采闌、采闌!”小白驀然回首,只見一位白衣女子,恰似青蓮出水,不覺恍惚。除掉采闌身邊的大批惡鬼之後,她卻憑空消失了-----
絛?舷攏?鏨弦桓齟迕瘢?肭籩釗訟?鵡戲蕉窆恚?⒃?屠裎鎩?
到達井邊,消滅亡靈,魏雙禽離隊。
  • 第三章
途中甯小白得知鬼族將大舉進發舞陽城,不由心急如焚。突遇大量鬼族士兵,小白與遊幻北浴血奮戰,殲滅群鬼,繼續趕路。當二人來到一個村莊時,他們告訴村民說,會有許多亡靈殺到,必須趕緊逃命,但頑固的老鄉們根本不信。無奈之下,遊幻北急匆匆地趕到北面的村莊送信,孰料一去難返。
好不容易找到遊幻北,急赴舞陽城,在城門處見到趙將軍。趙將軍不信二人良言,堅決不許入城,沒辦法,只好在亡靈進攻前殺掉趙將軍,奪取舞陽城。這時,另一位女主角-----小宛------悄然出現,在眾人的注目禮中加入了小白的隊伍。
接下來,該去尋找失亥了!失亥被囚禁在一眼水井之中,這位赳赳武夫竟屈居於此,真是令人扼腕歎息!好,舞陽城終於保住,百姓得救了。
  • 第四章
為救蒼生,甯小白與眾兄弟連夜起程,向鐵騎關進發。
鐵騎關前,早有無數亡靈恭候多時。一番血戰後,小白、小宛均大有長進,正式步入一流高手行列,人是從聚賢莊主那裡招募而來的九曜神、劍客等隨從卻不幸陣亡。
突出重圍,順利到達潼陵石礦。僥倖僥倖!
  • 第五章
為了得到更多的消息,眾人決定冒險進入前方敵營。甯小白的熱血與仗義使小宛更加傾心。半路上湧出來一小隊敵兵,這對如今的英雄們當然不在話下。消滅他們後,來到兵營。形勢突變!必須儘快找到食屍獸,否則大家將大禍臨頭。在地圖左下方終於發現了食屍獸,萬萬沒想到,戰勝它後,發現那竟是采闌!
尋找礦坑中心,離開採闌處並不算遠。只是很不巧,大秦名將白起(坑殺趙國四十萬降卒的那位殺人魔王)正駐守在此地。少不得又是一場惡鬥,還好朱亥和一老人適時出現,終於打敗了白起,可惜,那位老先生卻戰死了----歷史,將永遠記住這些無名英雄。可惜白起卻逃走了。
再無大的阻礙,順利到達傳送點。
  • 第六章
戰局變遷,英雄們向燕國出發。在燕國邊境,正遇魏雙禽同群鬼廝殺,以甯小白之重情重義,自不能袖手旁觀。殺光魏雙禽身邊的敵人,老友重逢,分外親熱。
這時,燕國君主----太子丹忽然現身,交談後,太子丹離去。燕兵圍剿魏雙禽,又是一番砍瓜切菜般的殺戮,肅清余敵後,向甯小白的舊居----袍哥分舵前進。
袍哥分舵位於一葉荒島之上,而阻魂不散的白起,已在此處布下了天羅地網。奮起還擊,戰敗白起,真是人生何處不相逢,小白居然在村子裡遇見了采闌!-----當然,還有令人不爽 的遊幻北那廝。采闌風采依舊,只是略見清減,叫人如何不淚垂!
這一關真是“福有雙至”。往西北而行,即可找到“隱秘山莊”,一大堆好朋友都聚集在這裡,他們是:小宛、朱亥和魏雙禽。並且“龍之心”也在這裡,收穫浩大吆!
  • 第七章
在這一關,最重要的任務就是找到三種草藥:杜衡香、闌葛、燕燕。
小白救人心切,一路風馳電掣,即使路上遇見個把敵人也是能躲就躲,能避就避。在東南方向,遭遇黃貼力士,戰而勝之,奪得杜衡香;再往西走,找到柏舟穀,擊敗此人,搶來闌葛;再往北,竟有一名不知天高地厚的土匪頭子攔路打劫,小白一時氣憤,出劍殺之,繼續朝北走,果然找到了燕燕。
再到黑風鎮就簡單多了。一路殺將過去即可-----
  • 第八章
甯小白單槍匹馬直奔祭天台。真不愧“祭天”二字,果然關障重重,但最難以應付的決非武力拼殺,而是攔路的四把金鎖。按照“1234”的密碼將它們破壞之後,就可以抵達祭天台了。真是“冤家路窄”,祭天臺上,又遇見了秦將白起。這次可決不能放過他了。甯小白新仇舊恨一起湧上心頭,只三下五除二便宰掉了這個手下敗將(歷史被徹底改寫了)。
朝西北走,找到出口。正遇魏雙禽、小宛等一干人,小白走上前去------


  • 下載檔案為映像檔,若電腦上無安裝虛擬光碟軟體請至此下載「酒精120」,並使用虛擬光碟機掛載才能執行安裝!
  • Win7以上作業系統若想得到更好的遊戲體案,可以下載「Virtual Box」來模擬XP 。
Ps.進入下載頁面會顯是硬碟監控工具,但實際檔案正確。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id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