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

楚留香新傳+桃花傳奇資料片+記憶體修改器下載,改編古龍經典武俠小說老遊戲!



【遊戲名稱】:楚留香新傳+桃花傳奇資料片+記憶體修改器下載
【英文名稱】:Chinese Robinhood
【遊戲類型】:改編古龍經典武俠小說老遊戲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 映像檔安裝版
【遊戲平台】:PC電腦版 (64位元可玩)
【檔案大小】:1.96 GB
【遊戲簡介】:
楚留香新傳+桃花傳奇資料片+記憶體修改器下載,改編古龍經典武俠小說老遊戲!

楚留香新傳+桃花傳奇資料片+記憶體修改器下載,改編古龍經典武俠小說老遊戲!

楚留香新傳+桃花傳奇資料片+記憶體修改器下載,改編古龍經典武俠小說老遊戲!

楚留香新傳+桃花傳奇資料片+記憶體修改器下載

楚留香新傳:桃花傳奇資料片(Chinese Robinhood)是一款改編自知名武俠小說作家-古龍的楚留香新傳而成的角色扮演RPG懷舊老遊戲,遊戲的最大賣點在於改編了原楚留香新傳小說一開始出場人物就是武功高強的狀況,加入了從少年楚留香開始的劇情,遊戲流程共分四個部分:楚留香的少年時期、楚留香與身邊三位紅粉知己(蘇蓉蓉、李紅袖、宋甜兒)的相識歷程、正式改編原著部分,以及成名後面對江湖的陰謀(其中也包含了改編部分),值得玩家期待!

Ps.資料片要等蝙蝠島過了才能安裝

楚留香新傳+桃花傳奇資料片記憶體修改器: 

  • 修改器可以用來修改人物等級、目前體力、內力、經驗、輕功、精元
  • F1:修改人物穿牆
  • F2:修改怪物一擊必殺
  • F3: 一鍵加金錢20000
  • F4:加入所有物品(99個)
  • F5:修練欄武功戰鬥一次加30000經驗
  • F6:修練武功到最高層
  • 修改器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修改器使用注意事項:
  1. 請先進入遊戲後再選擇修改項。
  2. 穿牆模式只在鍵盤方向鍵下才有效。
  3. 修練欄(請注意不是招式快速鍵欄)武功加經驗一定要用普通攻擊擊倒怪物才能加。
  4. 修練帶?武功該武功要已經修練到最少1級。
  5. 請慎用加入隊伍功能,會導致劇情卡住,這時只要把觸發劇情的人物先結束隊伍就可以了。加入的人物處於預備隊伍中,處於領隊位置的人物不能修改離隊,否則遊戲會出錯。
  6. 關於任務物品:某些任務物品即使修改出數量也不會觸發劇情,原因應該是游戲中會有專門位址存儲是否已經取得該物品。
  7. 關於換取真·八卦鏡:請在進入麻家教眾民宅內之前修改出十四件寶物,如果進入後再修改,遊戲會判斷沒有獲得所有的寶物。
  • 下載檔案為映像檔,若電腦上無安裝虛擬光碟軟體請至此下載「酒精120」,並使用虛擬光碟機掛載才能執行安裝!
  • Win7以上作業系統請設定執行檔XP Sp3相容性玩遊戲。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id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