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4

皇家塔防2:隱形的威脅硬碟綠色免安裝版+修改器下載,懷念的城堡防禦遊戲!



【遊戲名稱】:皇家塔防2:隱形的威脅
【其他名稱】:Royal Defense 2 - Invisible Threat
【遊戲類型】:懷念的城堡防禦遊戲
【遊戲語言】:英文
【遊戲平台】:PC電腦硬碟綠色免安裝版 (64位元可玩)
【檔案大小】:90.10 MB
【遊戲簡介】:
皇家塔防2:隱形的威脅硬碟綠色免安裝版+修改器下載,懷念的城堡防禦遊戲!

皇家塔防2:隱形的威脅硬碟綠色免安裝版+修改器下載,懷念的城堡防禦遊戲!

皇家塔防2:隱形的威脅硬碟版+修改器下載

皇家塔防2:隱形的威脅是一款塔防防禦遊戲,在遊戲中遊牧部落的巨魔即將進攻矮人王國的城堡,它們想霸占矮人們的土地,矮人們奮起反抗,他們要建塔,賺錢,學習技能,趕走敵人!為了擊敗這些成群結隊的怪物,你必須建造防禦塔和裝置並學習使用強大的魔法。

皇家塔防2:隱形的威脅遊戲背景是一個激動人心的故事。成群的巨魔與矮人王國間的爭鬥始終沒有停止,巨魔都想擊敗矮人並霸占矮人的領土!要想打敗這些惡魔,你必須構建防禦工事和單位,並學會運用強大的法術。所有的防禦體系和單位都有具體的統計:傷害,速度,傷害半徑,傷害類型,以及其他各種功能。每個級別也帶來了新的單位和建築,幫你消除巨魔的威脅。你永遠會有新的和令人興奮的消滅那些討厭的巨魔的方法!建塔,賺錢,收集水晶和升級你的法術!讓你的敵人落荒而逃吧!

皇家塔防2:隱形的威脅遊戲特色:

  1. 40 個不同且逐步增強挑戰性的關卡
  2. 豐富的法寶系統
  3. 遊戲商店
  4. 各種升級選項
皇家塔防2:隱形的威脅遊戲修改器使用方式:
皇家塔防2修改器是針對遊戲《皇家塔防2隱形的威脅》而量身打造的一款多功能遊戲作弊器,具備修改和鎖定金錢、生命、紫水晶等功能,能夠極大的降低遊戲難度,幫助玩家輕鬆快速的過關。

使用方法:進入遊戲後,打開修改器,再按相應的熱鍵即可修改。
皇家塔防2隱形的威脅修改器的功能列表:
F1:金錢無限
F2:生命無限
F3:無限紫水晶1
F4:無限紫水晶2
  •  此版本為硬碟綠色免安裝版,下載檔案解壓縮後點選「RD-it.exe」即可進入遊戲。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id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