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4/26

【FC】無盡的任務:裡見八犬傳中文版+攻略,經典日系RPG遊戲!



【遊戲名稱】:【FC】無盡的任務:裡見八犬傳+攻略
【其他名稱】:SatomiHakkenden、Ever Quest
【遊戲大小】:492.55 KB
【遊戲類型】:經典日系RPG遊戲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模擬器 + 中、英文Rom(nes)
【遊戲簡介】:
【FC】無盡的任務:裡見八犬傳中文版+攻略,經典日系RPG遊戲!

【FC】無盡的任務:裡見八犬傳中文版+攻略,經典日系RPG遊戲!

【FC】無盡的任務:裡見八犬傳+攻略

無盡的任務:裡見八犬傳(SatomiHakkenden、Ever Quest)是一款中文化的經典日系RPG遊戲,遊戲元素承襲了日本RPG角色扮演遊戲的特色,並且有許多的隱藏要素,此外遊戲還有善惡良心值的有趣設定。

【FC】無盡的任務:裡見八犬傳攻略

  1. 到日向村的酒店問話。在日向村中收和尚源八HHH。到下方洞窟找和尚,得密碼1398。去村右上方的寺,使用1398密碼。打敗魔王調查得信珠。
  2. 過日向村北方關所到豐前村。到豐前村西邊的港坐船到島上。在島上的某棵樹下調查得盤子。坐船回港後到下方的洞窟找女鬼得暗號5208。回島上救犬合LLL得義珠。
  3. 過豐前村北方的港到安蕓村。過安蕓村北方的關所到北方的洞窟,打敗魔王后調查得芭蕉扇。往東坐船後入城,到城頂用剛得到的芭蕉扇吹熄火。救犬山MMM得忠珠。
  4. 由安蕓村的南邊備中港,到土佐村買鑰匙。過土佐村右上方的鳴門港入淡路城。到一開始的肥後村中用鑰匙開門,進入樓梯後得金鈴。坐船回土佐村的北方洞窟,用金鈴開門,在洞內得嵐山的尺八。出洞後過洞右方港到城,給城主嵐山尺八。救到考布(他會跑掉),打敗魔王后過豐前村東方的港到河內村。
  5. 過河內村東關所到信濃城。到信濃城北方的迷路洞窟(其中有一面鏡子通到一小木屋,可在小木屋左方查得復活果實(但要學會飛行魔法才飛得回來,否則不要進來)。
  6. 在最後一個洞中打倒魔王,調查得到菩薩像。
  7. 過信濃城東方的關所到鐮村。東走過港至城,得到法王像。
  8. 過鐮村東方關所再過北關所到陸中村。過陸中村西北關所'到其北邊的城。在城最上層中央的死骨前查得龜殼。到河內村找守樹的老人,在樹下查得記憶種子。到陸中村和村中下方的和尚說話。到陸中村西方20步遠的兩條河中的樹正下方查得禮珠。往北走到洞窟,從下方鏡子走到村中,調查屋前樹得好東西。
  9. 到河內村北的琵琶湖邊查得黃泉之蜜,再到河內村東繞下再往西的紀伊村跟左下方守路人說話後進入梯子得密碼1998。到琵琶湖左上方的洞窟打密碼1998,過洞窟到其下方的寺。打敗魔王得仁珠,肯定有魔王,不好找。
  10. 到鐮村過東關所坐船至城打敗魔王得葉笛。到鐮村上方的城前的岩石前用葉笛便可通過,到其城中打敗魔王得悌珠。
  11. 回肥後村南方洞窟,開門後到石階上得海珠。到某漩渦用海珠開路,到前方八犬像洞窟中石台前和公主講話會出現樓梯。進樓梯出洞窟後來到安房村。到村南方的城作最後決戰。最後之城中每個正確通往魔王的往上樓梯前都會有個魔王在等你,每個都很強要小心.魔王雖會變身但他怕光系的武器,所以在之前八犬像所在的洞窟中有一個武器雷光箭最好拿到手。
遊戲提示:
  1. 這些攻略有些順序可以調換一樣可破關。
  2. 尚有一些東西沒找到,如盜賊的鑰匙。
  3. 密碼的取得過程可以省略.也就是說,你可以到每個要打密碼處直接輸入攻略中的密碼,不必先經過劇情中找密碼的劇情,因為他密碼是固定的.(前人種樹.....)
  4. 敵人有善惡之分,善的只要和他交談即可不必戰鬥且獲得寶物,但若打死他你的良心值會大幅降低,所以雖然善的敵人都特別好賺,但還是別賺的好。
  5. 可由以下特點分辨敵人是善類:。
a.看起來不像壞人。
b.防禦力比一般怪物強。
c.打完時錢給得異常的高(肯定是打到好人了)。
d.可以和他交談(最好別用交談來測試敵人善惡,免得還沒測完就被敵人打扁了)。

6.如果因打到好人而良心值被扣到變負值時′猜′可去寺廟找和尚救你,不然回到村中所有的人都會唾棄而不跟你說話,會很難攻略,不過你有這攻略就不用怕村人不跟你說情報了,好好當個壞人吧.一些邪惡的武器也都只有在良心被狗吃了時才能使用,要壞就徹底當個最強的壞人。


下載檔案內含:
FC無盡的任務:裡見八犬傳中文版Rom下載
任天堂紅白機模擬器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遊戲下載】: MEGA下載 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