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4/24

【GBA】星之卡比:鏡之大迷宮+金手指,星之卡比最受歡迎系列作!



【遊戲名稱】:【GBA】星之卡比:鏡之大迷宮+金手指
【其他名稱】:星のカービィ 鏡の大迷宮、Kirby & The Amazing Mirror、星之卡比 鏡子大迷宮
【遊戲類型】:星之卡比最受歡迎系列作
【遊戲語言】:模擬器繁體中文+Rom
【遊戲平台】:GBA模擬遊戲免安裝
【檔案大小】:4.940 MB
【遊戲簡介】:
【GBA】星之卡比:鏡之大迷宮+金手指,星之卡比最受歡迎系列作!

【GBA】星之卡比:鏡之大迷宮+金手指,星之卡比最受歡迎系列作!

【GBA】星之卡比:鏡之大迷宮+金手指

星之卡比:鏡之大迷宮(星のカービィ 鏡の大迷宮、Kirby & The Amazing Mirror、星之卡比 鏡子大迷宮)因為遊戲的豐富性與難度的增加,讓這款星知卡比系列作成為了遊戲玩家最多的一款,也可以說是星之卡比的巔峰之作!

【GBA】星之卡比:鏡之大迷宮金手指
體力上限
02020FE1:0C

體力不減
02020FE0:0C

命MAX
02020FE2:63

無敵
02020F3C:64

卡比狀態
正常=02020FE3:00
噴火=02020FE3:01
冷凍=02020FE3:02
火焰沖撞=02020FE3:03
輪胎=02020FE3:04
雨傘=02020FE3:05
強力吸收=02020FE3:0A
回力鏢=02020FE3:06

  • 此版本為硬碟綠色免安裝版,下載檔案解壓縮後開啟GBA模擬器並且執行遊戲ROM-忍者龜.gba即可進入遊戲。


【遊戲下載】:2Shared下載  MEGA下載  Meid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