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4/5

【MD】台灣大亨,擲骰子開公車的大富翁經營遊戲!



【遊戲名稱】:【MD】台灣大亨
【英文名稱】:Taiwan Tycoon
【遊戲大小】:1.002 MB
【遊戲類型】:擲骰子開公車的大富翁經營遊戲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Sega Mega Drive模擬器+繁體中文文Rom
【遊戲簡介】:
【MD】台灣大亨,擲骰子開公車的大富翁經營遊戲!

【MD】台灣大亨,擲骰子開公車的大富翁經營遊戲!

【MD】台灣大亨,擲骰子開公車的大富翁經營遊戲!

【MD】台灣大亨,擲骰子開公車的大富翁經營遊戲

台灣大亨(Taiwan Tycoon)是日本遊戲公司CE所製作的一款模擬經營類遊戲,遊戲玩法類似大家熟知的大富翁。

在台灣大亨中,唐三藏遊戲的主持人,負責為玩者提供各種信息。孫悟空唐三藏徒弟之一,與牛魔王是冤家死對頭。豬八戒唐三藏徒弟之二,專門負責清除大便。沙悟淨唐三藏徒弟之三,幫助遊戲者作弊是他的本行。牛魔王特大壞蛋,最痛恨有錢人,老是想方設法算計他們。羅剎女(鐵扇公主)紅孩子兒的媽,專愛騙人錢花。紅孩兒小壞蛋,專門跟遊戲者搗亂。

遊戲剛開始首先唐三藏會進行自我介紹,然後系統給出三種遊戲類型供玩者選擇: A.練習 幫助初玩者熟悉遊戲內容(提供30分鐘的練習時間)。 B.開始開始新遊戲。 C.繼續繼續未完成的遊戲。

現以開始類型向大家做一簡要介紹。 選擇“開始”項後先輸入遊戲人數(最多4人,亦可讓電腦參加),之後再為自己的代表輸入姓名(並決定遊戲時間(2~99年)和是否記錄進度(該遊戲的記錄是自動進行的,隨時都可關機)。接下來就可開始遊戲。 首先要進行目的地選擇(共20處),然後玩家開始出發。大家輪流擲骰子駕駛公車在台灣地圖上前進。誰先到達目的地誰便取勝,還可獲得一筆可觀的獎金。


下載遊戲內容:
台灣大亨繁體中文版Rom下載(SMD)
Sega Mega Drive(MD)模擬器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遊戲下載】: MEGA下載 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