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4/9

【FC】潛龍諜影(合金裝備)+金手指,1987年任天堂諜報動作遊戲!



【遊戲名稱】:【FC】潛龍諜影(合金裝備)+金手指
【其他名稱】:Metal Gear Solid、メタルギアソリッド、燃燒坦克
【遊戲大小】:621.58 KB
【遊戲類型】:1987年任天堂諜報動作遊戲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模擬器 + Rom(nes)
【遊戲簡介】:
【FC】潛龍諜影(合金裝備)+金手指,1987年任天堂諜報動作遊戲!
【FC】潛龍諜影(合金裝備)+金手指,1987年任天堂諜報動作遊戲! 
【FC】潛龍諜影(合金裝備)+金手指

潛龍諜影(合金裝備、Metal Gear Solid、メタルギアソリッド、燃燒坦克)已經是任天堂紅白機主機上1987年時期的作品了(北美版1988年發行),是一款非常經典的諜報動作類型遊戲!

【FC】潛龍諜影(合金裝備)操作+Bug
基本操作:
方向鍵:控制角色移動
A:武器攻擊
B:拳頭攻擊
START:暫停
SELECT:彈出菜單,不做選擇的話按B返回

遊戲可利用Bug:

  1. 反覆刷取道具:一般來說來回切換房間便能刷取罐頭或者彈藥,不過只要在放置罐頭或者彈藥的房間裡按SELECT進入菜單,選TRVCR(就是那個通訊選項),再返回,東西便會重新刷新
  2. 防止陷阱擴散:即在陷阱尚未完全打開之前切換到通訊畫面,陷阱會保持現有大小,不再繼續擴大,但是注意已經擴散的陷阱依然保持原樣

【FC】潛龍諜影(合金裝備)金手指
生命
006D-1-10 

武器
0070-1-FF 

道具
0075-4-0F7FFFFF 

下載檔案內含:
潛龍諜影(合金裝備)原版Rom下載
任天堂紅白機模擬器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遊戲下載】: MEGA下載 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