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6/20

【SFC】哆啦A夢1:大雄與妖精之國(機器貓小叮噹)+攻略!



【遊戲名稱】:【SFC】哆啦A夢1:大雄與妖精之國(機器貓小叮噹)+攻略
【其他名稱】: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と妖精の国、Doraemon Nobita to Yousei no Kuni
【遊戲大小】:1.460 MB
【遊戲類型】:超任經典動漫畫改編角色扮演遊戲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模擬器+日文Rom
【遊戲簡介】:
【SFC】哆啦A夢1:大雄與妖精之國(機器貓小叮噹)+攻略!

【SFC】哆啦A夢1:大雄與妖精之國(機器貓小叮噹)+攻略!

【SFC】哆啦A夢1:大雄與妖精之國(機器貓小叮噹)+攻略

哆啦A夢1:大雄與妖精之國(機器貓小叮噹、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と妖精の国、Doraemon Nobita to Yousei no Kuni)是超任上一款改編自日本知名動漫畫的角色扮演遊戲,想必大家都很熟悉啦!

【SFC】哆啦A夢1:大雄與妖精之國(機器貓小叮噹)攻略

[人名對照]
    ドラえもん          = 小叮噹 = 哆拉A夢
    野比 のび太         = 葉大雄 = 大雄
    源 靜香             = 宜靜   = 靜香
    骨川 スネ夫         = 阿福   = 小夫
    剛田 武(ジャイアン) = 技安   = 胖虎
    出木杉 英才         = 王聰明 = 小杉
  ─────────────────────────────────
  ☆怪物王,是因為遊戲中完全沒有出現名字。
            而手下的敵人在遊戲中被稱為"怪物(かいぶつ)",所以如此暫稱。
  ══════════════════════════════════
─────────────────────────────────────
【OP】
          好久好久以前……
          人們是跟天空、海洋、大地、森林、樹木、花朵這些自然生態共處,
              是跟妖精們融洽地生活在一起的。

          妖精們將自然的恩惠賦予人們,
          而人們則珍惜保護著妖精們所居住的自然環境。

          但是……
          不知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人們開始將樹林砍倒、高山剷平。
              開始掠奪起妖精們所居住的地方。
          最後連天空跟海洋也開始遭受了污染。

          現在的人們的雙眼,已經再也無法看見妖精的身影了。
          除了那些,還有著純潔心靈的孩子們之外……

─────────────────────────────────────
【劇情概要】

  ˙有一天,大雄跟技安他們一起在空地打棒球。
    大雄正辛苦地找著■到草叢中不見蹤影的球。
    他一邊被技安威脅催促要快點找出來,一邊完全找不到球。
    但就在此時,他的眼前出現了一個小妖精!

    她一開口便跟大雄求救:
    「……求求你,幫助我吧!
      妖精王國,還有地球危險了……!!」
  

    聽到地球危險而驚慌失措的大雄,將以小叮噹為首的同伴都找來了。
    大家聚集後,開始聆聽花之妖精所說的危機到底是什麼。
    「有別於你們人類所居住的人世,
      我們妖精也有自己居住的王國。
      但有一天,王國內突然出現了恐怖的怪物們為非作歹。
      我們的女王ユリアス大人也被怪物們給抓了起來,囚禁在王城內的最深處。
      求求你們,請你們幫助我們吧!」

    小叮噹等人聽了立刻決定拔刀相助,
    但就在這時,突然出現一顆怪球,並且散發出耀眼的奇特光芒……

    醒來後,只剩下小叮噹跟妖精兩人。
    而且小叮噹發現自己手上的道具全部都不見了!
    花之妖精解釋,大雄等人應該已經被先帶到妖精王國並關起來了。
    小叮噹決定趕緊前往妖精王國,救出大雄等人。

    妖精接著告訴了小叮噹如何前往妖精王國的方法:
    「要前往妖精王國,
      必須藉助『大地』、『森』、『火』、『水』、『風』
      五位賢者手上所持有的『神器』的力量。
      要見到賢者的路既危險又漫長,
      而且見到了也不見得會將神器借出來……
      至於賢者所在的世界,剛好在這個鎮上有幾個接點可能可以前往。」
    最後妖精給了小叮噹一瓶『聖水』,
    但願能對現在毫無道具的小叮噹所即將展開的旅程有所幫助。
   

  ˙將妖精安置回大雄家中二樓大雄的房間後,小叮噹開始旅程。
    但剛走沒幾步,就發生了大地震。
    這應該就是妖精王國出事,而進一步對人世造成了影響。
    小叮噹開始加緊腳步,跟路人訪問鎮上最近有沒有什麼地方有怪象。

  ˙因為剛剛的大地震造成鎮上一町目跟二町目相接的橋樑斷裂,
    所以小叮噹便只能在一町目內探索。
    順利找到公園內的特異地點後,
    小叮噹順利回收了遺失的兩個道具:
    [復原光線(ふくげんこうせん)]跟[芝麻門鎖(ゴマロック)]。

    接著又利用芝麻門鎖打開被鎖住的學校,
    進入其中的花圃中的空間傳移點,見到了大地賢者。
    「看來你似乎遭遇了很多危險哪,但沒事就好。
      我便是大地賢者。
      我一直都待在這裡,看護著你們所居住的地上世界。
      妖精王國現在會遭遇危機,都是因為你們人類污染了大地造成的。
      不過現在不是說這些話的時候了,
      我就將這五神器之一,
      在大地世界流傳至今的[彩虹戒指(にじのゆびわ)]賜予給你吧。
      快點繼續你拯救妖精王國的旅程吧。」
   

  ˙小叮噹利用了[復原光線]將毀壞的橋樑修復,順利進入了二町目。
    接著開始在後山的幾個特異點探險,繼續回收了失落的道具:
    [縮小燈(スモールライト)]和[輕盈藥丸(ふわふわぐすり)]。
    途中又發生了打雷的現象,看來妖精王國的狀況確實越來越惡化了。

    最後在千年杉附近的特異點傳送到森之世界,見到森之賢者。
    「看來你似乎遭遇了很多危險哪,但沒事就好。
      我便是森之賢者。
      我從你們無法想像的曩昔時代便存在於這裡了,
      最近的人類都非常不重視花草樹木哪。
      看來你們還不瞭解,破壞綠色資源是多麼愚蠢的事情。
      我問你一個問題,
      當你看到快枯死的花或草時,你會去幫她澆水嗎?
      (回答會(はい))
      連小花小草都不救助的人是不可能成功拯救妖精王國的。
      看來你確實擁有能持有森林神器的資格。
      我就將五神器之一的[愛之豎琴(あいのたてごと)]賜予給你吧。
      這是前往妖精王國的必需之物,妖精王國就拜託你了。」
   

  ˙原本在二町目跟三町目間的臨時工地工程結束,
    因此順利進入三町目的小叮噹開始繼續探索。
    先是利用[縮小燈]將洞穴口的巨大岩石縮小,
        在洞穴深處獲得[萬能優待証(オールマイティパス)],
    接著利用[萬能優待証]進入車站內,找到[深海軟膏(しんかいクリーム)]。
    同時也在後山的另一端內找到前往火之世界的路,見到火之賢者。
    「看來你似乎遭遇了很多危險哪,但沒事就好。
      沒想到像你這樣的人竟然能夠抵達此地。
      我便是火之賢者。
      為了拯救妖精王國而到處在收集神器的就是你嗎?
      可是我還無法確認你到底有沒有能獲得火之神器的正直之心。
      讓我問些問題來確認吧。
       (1)珍惜自然是對的嗎?(回答是(はい))
       (2)幫助有難之人是對的嗎?(回答是(はい))
       (3)欺負弱者是對的嗎?(回答不是(いいえ))
      抱歉懷疑你了,看來你確實擁有正直之心。
      拿去吧,這就是火之神器,[灼熱水晶(しゃくねつのすいしょう)]。
      五神器必然會將你引導向妖精王國的,繼續勇敢前進吧。」
   

  ˙小叮噹繼續在三町目利用[深海軟膏]潛入大池塘內,
          取回了[穿透環(とおりぬけフープ)]。
    又在四町目獲得情報,利用[穿透環]抵達一町目噴水池內部的特異點。
    最深處內,見到了水之賢者。
    「看來你似乎遭遇了很多危險哪,但沒事就好。
      歡迎來到水之世界,我就是統治這裡的賢者。
      我有聽說了,你正在收集五神器對吧。
      你很擔心你被帶去妖精王國的同伴嗎?
      (回答是(はい))
      不管往後多麼痛苦,都別忘了現在這種擔心同伴的想法喔。
      我就將也是這個世界的寶物的[希望酒杯(きぼうのさかずき)]給你吧。
      這就是水之神器。
      你的同伴還在等你去救呢,快動身吧。」
   

  ˙小叮噹接著在四町目的儲水槽內找回了[凝雲瓦斯(くもかためガス)]。
    在三町目的住家內得知一町目常有怪雲出現,
    準備前往一町目空地時而經過大雄家時,途中突然吹起了龍捲風!
    被吹上天又墜地的小叮噹體會到妖精王國的異狀將會確實地影響回人世,
    擔心起大雄他們,小叮噹流下淚水,但還是得繼續加快腳步前進。
   

  ˙小叮噹利用[輕盈藥丸]跟[凝雲瓦斯],前往怪雲上探索。
    先是找到了[適應燈(テキオーとう)],
    接著又順利發現最後的風之賢者。
    「看來你似乎遭遇了很多危險哪,但沒事就好。
      歡迎來到風之世界,我就是風之賢者。
      沒想到身為一個人類,不,是身為機器人的你可以抵達這裡。
      為了獎勵你的勇氣,我就將風之神器[光之皇冠(ひかりのおうかん)]給你吧。
      聽好了,前往妖精王國的入口就在你們鎮上的某處。
      詳細地點花之妖精知道,你就去問她吧。
      快動身吧!
      現在不只是妖精王國,連你們人界也將面臨危機了!」
   
    最後在雲上取得了[竹蜻蜓(タケコプター)]的小叮噹,順利回到地面。

  ˙回到鎮上,
    卻發現街上空無一人,反而是有怪物們開始在街上出沒!
    小叮噹緊張地加快腳步回去找花之妖精。

    小叮噹先跟擔心到流淚的花之妖精報告目前為止的經歷。
    花之妖精表示,現在的妖精王國入口,人眼應該已經無法辨識了。
                  於是她便對著五種神器施念咒語,開啟了入口。
                  入口應該是在森林深處,必須從天空才能抵達的位置。

  ˙最後小叮噹利用[竹蜻蜓],抵達了入口,正式進入妖精王國內。
    但大雄等人分別被囚禁在不同的迷宮處,
    剛進入的小叮噹,和聽到小叮噹呼喊後,決定自力脫離險境的四人開始行動。
    突破森林地區(森)的大雄、穿過熔岩地區(火)的阿福、
    脫離海洋區域(水)的宜靜、闖蕩迷宮地區(大地)的技安、
    穿越雲海地區(風)的小叮噹,
    最後全部在妖精王國的王城前會合。

  ˙五人一起合作進入王城內部探索。
    最後在最深處,先見到了怪物之王。
    聲音:「哈哈哈哈……
            愚蠢的人類們,真虧你們能抵達這裡!!」
    小叮噹:「誰! 還不快現身!」
    技安:「快滾出來! 你這個卑鄙小人!!
            讓我好好痛扁你一頓!」
    怪物王:「哼哼……
              憑你們的力量,是無法打倒我的。」
    阿福:「別光說些有的沒的,快點現身吧!!」
    大雄:「你憑什麼說以我們的力量打不倒你!?」
    怪物王:「……我就告訴你吧。
              因為創造我的正是你們人類!!」
    小叮噹:「你說什麼?
              難道你是……!?」
    怪物王:「妖精王國,以及人界都將受我支配!
              這顆星球將都是我的了!!
              為此,我不會讓你們活著回去的!
              再嚐嚐一次我的光線的威力吧!!」
    (同樣耀眼的光照後,五人卻屹立不搖地站在原處。)
    怪物王:「為、為什麼!? 你們為什麼能毫髮無傷!!」
    小叮噹:「因為我這次有準備道具,適應燈!
              你那個光線已經對我們沒用了!」
    怪物王:「嗚! 可、可惡啊~!!」

    技安:「你這傢夥,就由我來狠狠痛扁你一頓,把你打成肉餅!
            大家先退下! 由我來打先鋒!!」
    [技安和怪物王戰鬥一段時間後]
    大雄:「技安之後換我了!
            雖然有點害怕……
            啊啊! 我不會輸的!!」
    [大雄和怪物王戰鬥一段時間後]
    阿福:「連大雄都那麼拚了,接下來輪到我了!!」
    [阿福和怪物王戰鬥一段時間後]
    宜靜:「別以為我是女孩子就小看我!
            我也不會輸給他們的!」
    [宜靜和怪物王戰鬥一段時間後]
    小叮噹:「地球是活在這個星球上的所有生命共同擁有的!
              我絕對不會把她交給你這種人的!
              由我來當你的對手,放馬過來吧!!」

  ˙在五人合作下,順利擊敗了怪物王。
    怪物王:「……沒想到我會敗給像你們這樣的小孩。
              看來是真的我輸了……
              ……但我醜話先說好……
              只要你們人類繼續這樣污染地球下去,
              不管幾次,我都一定將會再次復活的…
              而且還會變得比現在更有力量,更恐怖!
              屆時我將會消滅所有人類,支配這個星球的!
              這都是為了將地球
              從一直在破壞自然環境的人類手上守護好!!
              哈哈哈哈………!!」

  ˙五人之後成功了救出妖精女王ユリアス。
  
    女王感謝五人的勇敢行為,但仍不安地表示這種事情難保不會再發生。
    因為妖精王國和人界是有著相當深的聯繫,
    人界發生的事情,也會對妖精王國產生影響。
    這次的怪物便是因為人類污染環境而產生的不良結果。
    小叮噹等人致歉,
    但也解釋並非所有的人都在破壞環境,還是有人在努力進行環保的。
    女王則表示她很清楚,
    但如果能有更多人進行環保的話,或許才能真的避免此事再次發生。
    技安笑著表示那他就來修理那些污染環境的人,
    女王則笑著表示有心很好,但不可以濫用暴力。
    阿福便接著開口,他會捐很多錢給環保機關,畢竟他家很有錢。
    技安聽了不太爽,便動手揍了阿福。
    阿福一邊哭著說「女王才剛說過不可以濫用暴力…」
    一邊還是被技安給拳打腳踢了一頓。
  

    最後,大家告別女王,回到了人界……


【檔案內含】:
SFC哆啦A夢1:大雄與妖精之國(機器貓小叮噹)原版Rom下載
超級任天堂模擬器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遊戲下載】: 2Shared下載 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