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6/23

明星志願闖通關,以明星志願2人物為主角的可愛益智遊戲!



【遊戲名稱】:明星志願闖通關
【其他名稱】:StarGame
【遊戲類型】:以明星志願2人物為主角的可愛益智遊戲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
【遊戲平台】:PC電腦安裝版
【檔案大小】:112.384 MB
【遊戲簡介】:
明星志願闖通關,以明星志願2人物為主角的可愛益智遊戲!

明星志願闖通關,以明星志願2人物為主角的可愛益智遊戲!

明星志願闖通關

明星志願闖通關是繼明星志願2後推出以明星志願2中出現的人物作為主角的輕鬆益智小品遊戲,遊戲種類多元化且操作簡單,有趣逗樂,使它成為一款老少咸宜的經典遊戲。

明星志願闖通關在畫面上類似《大富翁》系列,走的是輕鬆有趣的卡通路線,配合遊戲詼諧逗趣的風格,人物是以Q版的造型登場,每個人物都有諸如爆炸、被噴水、懊惱、高興等等的小動作,相較於《明星志願2》中八頭身的俊男美女,別有一番趣味。各種手繪圖或3D圖做得相當精細,畫面水準頗高。

明星志願闖通關遊戲模式:
明星志願闖通關由三種模式的遊戲所組成,這三種模式分別為:群星爭輝、雙星閃爍以及孤星旅程。

群星爭輝:在“群星爭輝”裡玩家扮演十六位明星中的其中一位來進行闖關,只要連過八關便算勝出,可以得到演藝圈的最高殊榮——“藝能天王”。可參加的節目包括“快問亂答”、“記憶大考驗”、“我轉我轉我轉轉轉”、“西部快槍俠”、“超級酒保”、“頑皮彈弓”、“雞生我撿”、“拯救NP雞”。

雙星閃爍:遊戲目標是在玩家選擇的節目中打敗所有的對手,難度之高可想而知。可參加的節目包括“記憶大考驗”、“西部快槍俠”、“頑皮彈弓”、“雞生我撿”。
孤星旅程

孤星旅程:某些遊戲只能單人蔘加,或是可以單獨練習的,都歸納到這裡。要挑戰“群星爭輝”之前,一定要先來“孤星旅程”做好練習。可參加的節目包括“記憶大考驗”、“西部快槍俠”、“超級酒保”、“頑皮彈弓”、“雞生我撿”、“拯救NP雞”。

明星志願闖通關遊戲項目:
明星志願闖通關包含八項不同的遊戲考驗著玩家,這八項遊戲裡有三個是《明星志願2》中舊有的(快問亂答、記憶大考驗、我轉我轉我轉轉),其它五個是新增的。它們分別為:
快問亂答:
《明星志願2》中相當受到歡迎的綜藝節目,劉仲星主持。提出問題後,主角要面對各種答案做出判斷,對的答案要答錯,錯的答案要答對。這個節目緊張有趣,享受手忙腳亂,手指和腦筋打結的樂趣。

 記憶大考驗:
《明星志願2》中相當受到歡迎的綜藝節目,高雄胡彭主持。有趣的記憶考驗遊戲,玩家必須記注圖片的排列,將兩張相同圖片的一起翻開才能得分。

 我轉我轉我轉轉:
《明星志願2》中相當受到歡迎的綜藝節目。大小X組合主持。比眼力、比智力、比集中力,誰能夠猜到主持人躲在哪個咖啡杯中呢?試試看就知道。

 西部快槍俠:
緊湊有趣的新遊戲。打電動不用投幣,一樣可以享受到“快槍手”的快感!誰比較準?誰比較快?畫面中哪個倒霉的會中彈?歡迎上場比比看!

雞生我檢:
大家來檢雞蛋嘍。你推我,我擠你,偶爾來個“傜子穿林”,讓對方跌個吃炸彈。遊戲背景分成三種,各有不同的技巧和難度。

拯救NP雞:
開碰碰車去找到指定數量的NP雞,將它們平安載回目的地。路線每次都會有不同,是很有意思的遊戲

頑皮彈弓:
新研發的射擊遊戲。目標就是射中前方的明星立板,記得要射中異性才有分數喔。

超級酒保:
明星做灑保,看看自己的手,夠不夠巧,夠不夠準?最快推幾次可以得分呢?遊戲有十五個關卡,依照桌面材質、阻擋物,使得難易度各有不同,挑戰性頗高。

明星志願闖通關登場明星:
1.林立翔 《明星志願2000》男主角,在《明星志願闖通關》中提前登場,算做預告。
2.方若綺 《明星志願2》的女主角。
3.高明權 《明星志願》一代、《明星志願2》和《明星志願2000》都有登場,與莫筱筠結為夫妻。長相帥氣,很受歡迎。
4.童靖陽 《明星志願2》男配角之一。聰明、冷酷。人稱“影視一匹狼”。
5.馬智文 《明星志願2》中登場,《明星志願2000》裡是林立翔的好兄弟。演藝圈中的大俠,功夫很有一套,運動細胞特佳。和林妮雯是一對歡喜冤家。
6.甄紅 《明星志願2》中沒收入的節目《惡魔音符》的主持人,是個嬌滴滴的女生。
7.席若蕓 《明星志願2》中登場,《明星志願2000》女主角之一。美麗而冷傲,人稱“冰山美人”。因艱苦的家境而進入演藝圈。
8.袁佩琪 在《明星志願》一代、《明星志願2》《明星志願2000》都有登場的角色。一代裡是個不懂事的嬌嬌女,明二中成長為經常從事公益事業的愛心小天使。
9.伍億 喜歡講台語的ㄅㄧㄤ的個性歌手。行事作風乾淨俐落,不喜歡拖泥帶水。
10.林妮雯 性感女星,與馬智文之間的情侶關係是明二和2000的一條暗線。《明星志願2》裡是主角的好姐妹,也是《明星志願2000》中女配角之一(即與主角有感情結局)。
11.溫寧珊 天真單純的女明星,有點傻到蛋白質的感覺。《明星志願2000》的女主角之一。
12.渾小子 最流行的趨勢、最駭人聽聞的言論、最臭屁的舉動,都可以在渾小子身上發現。所以渾小子總是能夠抓住大家的眼睛。
13.關古威 個性單純、可愛的歌手,在明二中,關關既是一位成功的歌手,也是值得交往的好朋友。明三中他更是作為神秘人物登場亮相,可見其受歡迎程度。
14.惠妹 動感活潑的辣妹。雖然在遊戲中沒什麼戲份,但在演藝圈她是相當受到觀眾和歌迷的喜歡的明星。
15.許若仙 有特別古典氣質的女星。喜歡念著“關關雎鳩,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翩翩出場。
16.范曉愛 《明星志願2》和《明星志願2000》裡的女配角,可愛調皮,古靈精怪的女生。最大的愛好是吃遍天下美食。


如何玩明星志願闖通關?

  1. 下載解壓縮並安裝StarGame,安裝過程中可能出現亂碼,但不會影響。
  2. 安裝完成後,到安裝目錄(一般為C:\StarGame)下的「StarGame.exe」設定相容性及使用系統管理原執行。
  3. 如果還是無法執行,請參考「解決Windows7 以上作業系統(含64位元)無法玩遊戲的問題!」此篇文章的第3步驟,應可順利解決,




【遊戲下載】:2Shared下載 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