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9/13

三國群英傳3之縱橫天下,融合各項MOD優點改編而成!



【遊戲名稱】:三國群英傳3之縱橫天下
【其他名稱】:The Legend Of Three Kingdoms 縱橫天下
【遊戲類型】:融合各項MOD優點改編而成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
【遊戲性質】:PC硬碟免安裝,執行三國群英傳3之縱橫天下.exe即可
【檔案大小】:739.13 MB
【遊戲簡介】:
三國群英傳3之縱橫天下,融合各項MOD優點改編而成!

三國群英傳3之縱橫天下,融合各項MOD優點改編而成!

三國群英傳3之縱橫天下

三國群英傳3之縱橫天下是根據V2.1繁體中文版修改而來,整合了鳳舞天下和隋唐爭霸版本裏的一些優點,全新的音樂,封面,兵種,神兵以及書籍加成武力,經過精心製作,解壓即可遊戲。本版修改的原則是盡量在不做大改動的前提下增強遊戲的趣味性和可玩性。此版是繼試用版,正式版後修改和更新的第三版。繁體版命名為“V2.1-2”,簡體版命名為“V2.2C”.

1、武將必殺技最高能裝備5個,血藍上限400,足夠玩家打造一個無雙武將;
2、武將帶兵數不再限於官職,而是直接與等級掛鉤,等級越高,帶兵數就越多;
3、俘虜武將不會丟失裝備,比武大會獎勵金錢大大增加;
4、武將學習技能只和初始屬性掛鉤,不會因加了寶物而改變武將的技能;
5、修改了打猛獸,黃巾賊的獎勵物品;
6、武將學習技和寶物直接掛鉤;
7、取消電腦自動學習必殺,電腦和玩家一樣只能靠單挑習得;
8、武將可以自設,造型獨特經過精心挑選,並設置4名美女自建武將供玩家選擇;
9、新大地圖,新增13個城池及關卡:雲中,張掖,昌黎,帶方,蓬萊,邪馬台,東瀛,琉球,釣魚島,三沙,海南,諒山,世外桃源。
10、新增3條線路:晉陽至安定,樂浪至北海,南海至交趾。
11、新增9個勢力及武將(77人)如下:
劉曦(5人):劉曦(本遊戲作者)、劉俊熙、劉紫涵、蕭艷、李君
倭國(22人):卑彌呼、月讀、豐玉姬、多岐都姬、佐久夜姬、多紀理姬、神武、建御名方、小榷皇子、大國主、壹與、市寸島姬、玉依姬、伊耶那美、須佐之男、弁慶、源義經、御前千代、安晴倍熙、靜御前、阿市、櫻花雪
羌族(7人):北宮伯玉、伐同、越吉、王異、雅丹、軻比能、迷當大王
高麗(13人):世宗王、李令月、李慧貞、鶴姬、李成桂、尹妃、李舜臣、黃真伊、張喜冰、張綠水、金素月、明成皇后、鶴姬
鮮卑(8人):冉閔、高長恭、慕容龍城、拓拔燾、獨孤伽羅、婁昭君、清河公主、段元妃
漢(22人):西施、趙飛燕、王昭君、楊玉環、武則天、陳圓圓、蕭美娘、長孫無垢、穆桂英、秦紅玉、曹節、何後、曹憲、唐婉、王越、褒姒、蘇妲己、樊梨花、花木蘭、靈帝、獻帝、少帝
以上三帝不再是過場人物,有一方力,與眾諸侯以及一組一起爭霸。

3個異族勢力(南蠻、烏桓、山越),每個異族勢力都擁有32名武力在94-96之間的武將,陣容非常強大,增加了遊戲難
度,帶給玩家真實感和緊迫感。其設計思想是:南蠻族出現在黃巾--官渡4個時期,設在雲南城,赤壁和三國因為有孟獲出現,
就不設置了;烏桓族出現在討伐董卓--三國鼎立5個時期,設在樂浪,黃巾時期不出現是避開劉備,怕它一開始就吃掉劉備;山
越族在6個時期全部出現,設在夷洲。天下歸魏劇本異族都不出現。

12、調整了一些武將的武力值(最高呂布104),以及修復一些BUG(炎獸衝陣、張苞關興兵器錯誤等等)。
1)厲害武將武力值調高,以拉開和平庸武將的差距,顯得更加真實。
2)原版中的某些武將的武力值過低,也相應予以調高。

13、遊戲裡所有400多個人物頭像全部換成三國志系列頭像,每一張頭像都經過作者本人精挑細選、親自製作,品質保證。

14、增加了十幾種神兵利器和幾匹名馬,另外修改了搜索參數,讓這些新增加的神兵利器和名馬都可以通過搜索得到(當然搜索的概率比較低,是為了體現神兵的得來不易和名副其實,能搜到的前提是要滿足搜索等級的要求。大家也可以在遊戲時先輸入ODS3ON開起作弊,再輸入密碼treasure得到所有的道具查看文字說明)。

三國群英傳3之縱橫天下兵種相剋圖:
三國群英傳3之縱橫天下,融合各項MOD優點改編而成!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