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9/17

【FC】超人狼戰記原版+無敵版+攻略,經典動作過關遊戲!



【遊戲名稱】:【FC】超人狼戰記原版+無敵版+攻略
【其他名稱】:Choujin Ookami Senki - Warwolf、Werewolf
【遊戲大小】:0.824 MB
【遊戲類型】:經典狼人系列動作過關遊戲、ACT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模擬器+英文Rom
【遊戲簡介】:
【FC】超人狼戰記原版+無敵版+攻略,經典動作過關遊戲!

【FC】超人狼戰記原版+無敵版+攻略,經典動作過關遊戲!


【FC】超人狼戰記原版+無敵版+攻略

寶物介紹:
W:變身項目,紅色為化身為狼人,藍色為恢復人形,但人態時吃到藍色的W會立即死亡。
魔球:獲得5個會化身為超級狼人。攻擊力和跳躍能力是狼人的2倍(限狼人)。
紅色魔球:全震。
大魔球:一時無敵。
小心:加2格體力。
大心:加滿體力。
S:得分項目。
沙漏:加時間。
1UP:增加一次接關機會。
子彈:可發射一發子彈(限狼人)。
所有寶物取得均為在低處拳打高處(例如石階、石碑、箱子)出現或敵人死後遺留。

操作介紹:
人態:
A鍵:拳打,按住為集氣,鬆開為發氣彈,威力與狼人拳打一樣。
B鍵:跳躍。
方向上+B鍵:高跳。

狼人:
A鍵:拳打,按住為全震,威力大,但耗8格體力。(體力不滿6格時會自動恢復人態)
B鍵:跳躍。與人態高跳一樣高。
方向上+B鍵:空中翻滾,與超級狼人普通跳一樣高。
A+B:同時按為後空翻,空翻中為無敵狀態,此方法是過關的關鍵。
PS:狼人可抓住上方的鋼管行進,可趴下進入隘口,可攀登。狼人態可帶過關。

攻關介紹:

除第一關外,其他各關均為上下兩條路,上方一條地勢平坦,但敵人眾多且凶猛;下方一條雖平靜但地勢險惡,一不小心便會落入深淵喪命,玩家可自行選擇。

第一關:
1.首先以人態集氣的方式幹掉一禿頭壯漢獲得紅色W變成狼人(禿頭壯漢是每關都有的,後幾關的速度較快),前進進入地下。
2.首先攀住上方鋼管(跳起後上+A)通過棘叢,下方有一加命項目,但還是不要取的好。再消滅一禿頭壯漢後,在上方最右方石碑上還有一1UP。
3.電流區要連續後空翻通過。
4.BOSS是一液體人,連續打掉它一半體力後,它會分解為兩隻彈力球傷人,連續空翻便不會受傷,待其重新組合即可消滅它。

第二關:
1.市區:在上方一條路行進會遇到很多敵人,狼人只須步步為營連續出拳即可。在下方下水道會有很多排水管阻擋,但有很多寶物,包括1UP,遇到寬的缺口要高跳過去,直至消滅一個禿頭壯漢過版。
2.摩天樓:這裡沒有敵人,但地形極為險惡,要熟練操作狼人的攀壁技能,多收集寶物。天空會有晴天霹靂,一旦被擊中會立即喪命。至盡頭下方跳起攀住一根細鋼管過關。
3.BOSS是號稱“鐵之英雄”的鐵甲怪人,他力大無窮,一會兒捶墻壁引起地震使主角無法移動,一會兒向主角拋擲震下的巨石……對付他要且戰且退,他舉起巨石將要拋的時候是進攻的最好時機,再後退,回身打碎巨石,如果他快速衝來,要馬上反向空翻躲開,以此類推;注意,這種有體力的敵人不可連續進攻,須待他挨打後身上的閃光消失後再攻擊才有效。

第三關:
1.密林:這一版出現了最難纏的敵人——飛行人,還有隱身黑色忍者脅從,所以還是走下方較妥,只是對於幾處極寬的深淵還要有點“冒險精神”。
2.基地內部:這裡地形極為複雜,但大致也分上下兩條路,依筆者之見,還是下方較好過一點,只是有斷口的電流區要反向後空翻通過,這樣既哦可過缺口又可躲開電流,但如果所站位置不當就有落入深淵的危險;而對於小箱子上的寶物一定要跳過箱子後再回身拳打,因為突然出現的藍色W回使你前功盡棄。
3.BOSS是一十分凶猛的“火人”,他速度極快,如果方法不當會很快被他掛掉,所以一定要先摸清他行動的規律才能對付他。首先後空翻躲開他的衝撞,然後站在中央偏左的位置,這時他會從右上方跳下(反之同樣),馬上左移躲開,回身一拳。他便會立刻逃遁至左上方(靠的太近會被他撞到),如法炮製,當他再次挨打便又會左右衝撞,可用高跳或空翻躲開,以此類推,直到耗光他的體力,方法雖簡單,但也需要敏捷的反應和熟練的操作才行。

第四關:
1.瀑布:這一版十分難打,首先要通過瀑布區就不是易事,因為水中會不斷跳出食人魚襲擊,特別是在缺口處,耗點體力倒沒什麼,只是一旦受傷便會後滯落水喪命,而後半部還有飛行人出現,難上加難,此處狼人發揮不出任何優勢,倒是人態還有一點可取之處,最後進入密林消滅一禿頭壯漢後過版。
2.山岳:這一版極為平靜,沒有敵人出現,只是要盡量爭取時間,在這段“S”路線的每個懸崖邊都可能隱藏著寶物。
3:BOSS是一巨型蛹狀怪物,對方它的方法很簡單,下蹲走近攻擊它,它被擊中2次後會“隱形”,這時要跳到左上方的石頭上等它“顯形”,以此類推;它被打至剩一半體力後,會從蛹中蛻變飛至空中,此時要再次跳到石頭上,待它從右至左中間停頓時跳過去接近它出拳進攻,並盡量引誘其下落配合攻擊以爭取時間;此BOSS雖不厲害,但攻擊力和耐力極強,被它傷到一次會損失3格體力,而它要被狼人打中兩次才損失1格體力,人態攻擊它就更可想而知了,即使不死也會因時間耗盡而死。所以一定要用狼人對付它,如時間岌岌可危而體力還充足就要“震”死它來化險為夷。

最終關:
1.一開始就要與每關開頭出現的那個詭異的傢伙較量,著傢伙極差,沒幾下就掛了。而隨後的路程卻艱險之極,因為飛行人會不斷出現阻礙你跳過缺口,而下方的路也會有跳魚干擾你躍過深淵,看來只能硬著頭皮前進了,對方飛行人一定要沉著,不可慌亂,如果是人態的話,一定要注意尋找變身寶物,飛行人一對一對地出現,他們徘徊一個來回就會飛走,而這事是跳過缺口的絕好機會,如果動作慢了,就會有新的飛行人出現,一定要步步為營,否則便會“一失足成千古恨”。
2.庭院:一出來就要快速前進,不可停留,因為會有連續劈雷出現,再次消滅一禿頭漢,接著衝出槍手的重圍即進入總決戰。
3.BOSS是一個怪博士,他喝下藥水後變成一個與主角同樣的狼人,但他只會跳來跳去,主角只須原地不動就可輕鬆打敗他(如果她不跳躍,要且戰且退地打)。雖然這傢伙很蠢,但仍要認真對待,盡量不損失體力,因為他並不是最終BOSS……
4.FINAL BOSS:怪博士被消滅後,隨著一陣大地震,身披斗篷的FINAL BOSS登場了,他的招數有:定位衝撞、投擲鋼軌、“移形換位”;後2種不常出現,而且用空翻就可躲開,關鍵是對付他的衝撞,必須保證自己既不挨打同時又要傷到他。當他渾身閃爍的時候就是準備衝過來了,一定要掌握好時間差(約2秒),馬上象前高跳起從他頭上越過,待要落地的一剎那,回身出拳打到他,以此類推;然而,這個窮凶極惡的傢伙喪失一半體力後就會連連釋放氣功彈,此時行動緩慢的人態極有優勢,只須靠近他,先原地高跳躲開氣功彈再落地出拳打到他,掌握好他攻擊的頻率,再跳,再出拳……直至將他打敗





【遊戲下載】: MEGA下載 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