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15

三國志10:倚劍狂歌 武俠江湖



三國志10:倚劍狂歌 武俠江湖是一款以江湖流派為劇情背景的三國志10的MOD,遊戲中集合了武俠小說中多位有名的武俠人物。獨具特色的原創劇情也向我們展示了諸多武林中的趣事,喜歡武俠和三國策略遊戲的玩家一定能在三國志10:倚劍狂歌中體會到度獨特的樂趣。

三國志10:倚劍狂歌
1、勢力修改:共有45個勢力(留有五座空城給玩家)。
2、人物修改:人物總數,勢力武將650人+在野武將(新武將)110人=760人!
3、遊戲音樂修改為精心挑選的音樂。
4、寶物修改,共有200件寶物。

NPC人物特技
清微——仙人
獨孤宇雲——面罵∕仙人
酒劍仙——面罵
薛慕華——醫者
平一指——醫者
百曉生——名士
任古書——名士
晏清湄——內政∕舌戰(除面罵)
獨孤求敗——戰鬥∕計略∕一騎系
掃地僧——全特技除面罵及稱號
結婚的劇情

苗若蘭

第一步:進入自宅發生,在河北的城市,主角所在城市治安為100,主角治安經驗超過200和主角關係為親密的人超過10個;

第二步:進入自宅發生,至少30天以後和主角關係為親密的人超過20個。

李沅芷

所在地點:紅花

發生:進城發現有武者追某人,離開進入附近的城,發現李沅芷,選1,與武者單挑。贏之後遇到李沅芷父親,選1,與李沅芷父親口舌,贏了就結婚。

宋甜兒

所在地點:大旗

發生:到大旗的酒館,遇到宋甜兒,想和你喝酒.....一夜之後(應該是宋甜兒借醉行凶),回到家,宋甜兒會找你負責任。

林月如

所在地點:長安

發生:到長安,遇到人說有一女俠到處找人單挑,之後遇到林月如,打贏後你想幹啥都可以。

李紅袖

所在地點:大旗

發生:到大旗遇到李紅袖給你算命,之後忘了在家還是附近的城,再遇到她就可結婚。

田思思

所在地點:許昌

發生:到許昌家裡,會遇到田思思誇你單挑高手,出去單挑幾次,增加連勝次數,再回到家,鍾靈就會出現。

江楓

第一步:進入城市界面,發生在河北、中原、西北的城市,主角受傷;

第二步:進入和第一步不同的城市(需要有智力、政治、統率學問所或太學之一)。

李曼青

第一步:進入城市界面發生,在楚、吳越、巴蜀的城市

第二步:進入城市界面發生至少90天以後。


三國志10:倚劍狂歌 武俠江湖

三國志10:倚劍狂歌 武俠江湖

三國志10:倚劍狂歌 武俠江湖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