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10

三國志11南宋:山河破碎風飄絮



三國志11南宋:山河破碎風飄絮是由玩家製作的一款三國志11的MOD,本作的歷史背景為南宋這個充滿紛爭的年代,遊戲中玩家可幫助南宋去除外來勢力的侵擾,也可以選擇其他勢力來建立新的國家,這一切全在於你的選擇。

遊戲中武將有500多人。由於作者是自己一個人做的整個劇本,所以人物方面數值可能與史實有一些出入。同時為了追求可玩性,靈活變換了地理位置,忽視了一部分地理真實性,希望大家理解。

公元1215年,金中都失陷,宣宗完顏珣南遷汴梁。不料,東北蒲鮮萬奴背金自立,建號大真;山東紅襖軍也不堪民族矛盾與階級矛盾,揭竿而起。蒙古軍借此機會,迅速吞併河北,並在東北擴張勢力,大有直下中原一統天下之勢。另一方面,宋寧宗在開禧北伐失敗之後,與金簽訂了嘉定和約,朝政也被權臣史彌遠把持,雄心壯志幾乎磨滅。但朝中上下依然注視著北面的蒙金之戰,寧宗能否乘此鷸蚌相爭之時趁機北伐,一舉匡復中原呢?

三國志11南宋:山河破碎風飄絮

三國志11南宋:山河破碎風飄絮


三國志11南宋:山河破碎風飄絮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