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9

FC七龍珠Z外傳-賽亞人滅絕計劃原版Rom下載+金手指+流程攻略+必殺技組合+經典配樂手機鈴聲+攻略影片!



【遊戲名稱】:FC七龍珠Z外傳-賽亞人滅絕計劃
【日文名稱】:ドラゴンボールZ外伝 サイヤ人絶滅計画
【英文名稱】:Dragon Ball Z Gaiden-Saiya Jin Zetsumetsu Keikaku
【遊戲大小】:32.47 MB
【遊戲類型】:原版Rom下載+金手指+流程攻略+必殺技組合+經典配樂手機鈴聲+攻略影片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模擬器+英文Rom
【遊戲簡介】:
FC七龍珠Z外傳-賽亞人滅絕計劃原版Rom下載+金手指+流程攻略+必殺技組合+經典配樂手機鈴聲+攻略影片!

FC七龍珠Z外傳-賽亞人滅絕計劃原版Rom下載+金手指+流程攻略+必殺技組合+經典配樂手機鈴聲+攻略影片!

FC七龍珠Z外傳-賽亞人滅絕計劃原版Rom下載+金手指+流程攻略+必殺技組合+經典配樂手機鈴聲+攻略影片!

FC七龍珠Z外傳-賽亞人滅絕計劃原版Rom下載+金手指+流程攻略+必殺技組合+經典配樂手機鈴聲+攻略影片

FC七龍珠Z外傳-賽亞人滅絕計劃(Dragon Ball Z Gaiden-Saiya Jin Zetsumetsu Keikaku、ドラゴンボールZ外伝 サイヤ人絶滅計画)是由知名遊戲公司Tose於1993年在任天堂紅白機上推出的一款經典卡牌+角色扮演(RPG)的複合類型遊戲,遊戲背景一樣取自日本知名漫畫家鳥山明的作品七龍珠而來。

與其他任天堂上的七龍珠Z系列作一樣一樣,遊戲的戰鬥方式使用卡片,每次攻擊可以使用一定數量的卡片(剛開始的時候可以使用3張,之後陸續增加),卡的類型分為拳、蹴、斬、光、體、暴、氣、瞬、分、投、Z這幾種卡片攻擊方式,不同卡片的配合可以使出不同的招數,有的配合還會使出必殺絕招,下面會有必殺技組合的介紹。

此外,這次當然也分享了七龍珠Z外傳-賽亞人滅絕計劃的11首經典遊戲背景配樂,也可以拿來當作手機鈴聲哦!

FC七龍珠Z外傳-賽亞人滅絕計劃金手指】
孫悟空
HP 02D9-02-270F
HPMAX 02E4-02-270F
最大牌數 02DC-01-07
全絕技 0593-01-FF

短笛(比克)
HP 02E9-02-270F
HPMAX 02F4-02-270F
最大牌數 02EC-01-07
全絕技 0595-01-FF

孫悟飯
HP 0309-02-270F
HPMAX 0314-02-270F
最大牌數 030C-01-07
全絕技 0599-01-FF

特南克斯
HP 0319-02-270F
HPMAX 0324-02-270F
最大牌數 031C-01-07
全絕技 059B-01-FF

貝吉塔(達爾)
HP 02F9-02-270F
HPMAX 0304-02-270F
最大牌數 02FC-01-07
全絕技 0597-02-FFFF
貝吉塔操縱可能(慎用)
0302-01-00

卡片
第一張
星號 0466-01-xx (01-08)
字體 0467-01-xx.
00 拳
01 蹴
02 投
03 體
04 斬
05 貫
06 光
07 爆
08 分
09 怒
0A 氣
0B 逆
0C 靜
0D 跳
0E 追
0F 瞬
10 變
11 Z

屬性 0468-01-xx
01 紅心
02 拳頭
03 靴子
04 紙張
05 啞鈴
06 歎號
07 叉

第二張
星號 046E-01-xx
字體 046F-01-xx
屬性 0470-01-xx

第三張
星號 0476-01-xx
字體 0477-01-xx
屬性 0478-01-xx

第四張
星號 047E-01-xx
字體 047F-01-xx
屬性 0480-01-xx

第五張
星號 0486-01-xx
字體 0487-01-xx
屬性 0488-01-xx

第六張
星號 048E-01-xx
字體 048F-01-xx
屬性 0490-01-xx

第七張
星號 0496-01-xx
字體 0497-01-xx
屬性 0498-01-xx

第一位物品 041B-01-xx
物品代碼
01 仙豆:給一人加滿能量,並可使死去戰友復活。
02 藍藥瓶:給一人加一部分能量。
03 藥箱:給一人加滿能量,不能使人復活。
04 天津飯:用四身拳,給每個敵人一人一炮。
05 小林:請小林出來,給眾多敵兵一人一炮。
06 樂平:用燥氣彈擊敵。
07 餃子:用特異功能使某一敵人暫時不能戰鬥。
08 那美剋星神龍
09 地球神龍2 B7 B6 w9 U, {; s
0A 選必殺技:在必殺技的記錄欄裡選一種使用。
0B 兩張牌:給戰士戰鬥時多用兩張牌,只限一次。
0C 免戰牌:遇敵而不想打時可以退出。
0D 瞬間移動:在走路時用光標定某位置瞬間到達。
0E 書卷:關於必殺技使用的提示。
0F 作用不明……
10 探測器:測對手的能量,有幾個測幾個
11 問號箱:靠運氣隨表抽取一種物品(包括神龍)。
12 換牌:根據需要改換牌角尾數,牌角標誌和字。
13 紅藥瓶:給每個戰士加一部分能量。
18 雷達
19 一星龍珠
1A 二星龍珠
1B 三星龍珠
1C 四星龍珠
1D 五星龍珠
1E 六星龍珠
1F 七星龍珠
20 珍珠
21 金屬環
22 手點筒
23 接發器
24 紫水晶
25 宇宙船
26 海星
27 淚之盤
28 撒旦簽名
2E 書
30 拼圖1
31 拼圖2
32 拼圖3
33 拼圖4
34 拼圖5

抓波波 0214-01-0C
打木樁 0218-01-10

選關 0517-01-xx
00 西部城市
01 祺祺家
02 龜仙屋
03 山地島
04 平原沙漠島
05 火山沙漠島
06 冰雪島
08 橙色星球
09 黑色星球
0A 黃色星球

FC七龍珠Z外傳-賽亞人滅絕計劃必殺技卡片組合】
悟空: 拳光 光體 爆爆 體爆光 瞬瞬投投 拳分拳分 拳拳拳光 拳拳體爆光
悟飯: 拳光 光氣氣 氣瞬爆 氣瞬光 體爆光 瞬瞬分爆 拳拳光氣氣
短笛: 拳光 瞬光 爆爆光 光光爆 拳拳斬投 瞬瞬分爆 氣氣體體爆 分分分爆投
特蘭克斯:拳光 氣體投 氣瞬爆 瞬瞬氣斬 瞬瞬分爆 拳拳氣體投
貝吉塔: 拳光 拳氣 分光 氣爆 蹴蹴光 體斬斬 氣投斬 拳瞬爆 爆爆蹴拳 爆爆光光光

FC七龍珠Z外傳-賽亞人滅絕計劃道具及練功房資料
道具一覽:
仙豆:單一隊員復活並加滿體力
藍藥瓶:單一隊員恢復一部分的HP
小林:召喚小林攻擊全體敵人
樂平:召喚樂平攻擊單一敵人
瞬移:指定地圖一點進行瞬移(建築內不能使用)
必殺:已學必殺中直接選一招發出
換牌:任意更換牌的星數,牌面字,屬性
探測器:可探知敵人的HP
轉盤:隨機出一物品
藥箱:單一隊員加滿HP
粉紅藥瓶:全體隊員恢復一部分的HP
天津飯:召喚天津飯攻擊全體敵人
餃子:召喚餃子讓某一敵人一回合不能行動
加牌:戰鬥出牌數2
1變Z:戰鬥中下回合必得Ž牌
趕跑:逃跑專用
情報:沒有什麼用

練功房遊戲:
練功系統實際上就是四種小遊戲:扯書卷、拼氣功、抓波波先生、打木樁。其中扯書卷每扯出一個人的必殺技,該人物不僅僅會學會該必殺,而且還能提**P上限,因此一旦有新的書卷可以扯就應該第一時間扯掉--每次提高出牌數後都會出現新的捲軸;其他三種遊戲都只是勝出後能得到物品,因此完全憑大家愛好。 ——不熟悉的朋友也可以在比武大會中多加練習。

打木桩:要求三次总共要打折15根木桩,只要掌握好能量槽变化的频率应该不算难
扯书卷:书卷有三种颜色,分别代表必杀的三个等级,难度也依次提高。扯的过程中要注意控制节奏,好扯的时候按键频率不要太快,反之则要加快按键频率一定不要用连发
抓波波先生:与前作差别不大,15次中抓到12次就算成功,只是按对方向后还要按A键摸一下~。龜波功:按住連發à就足夠了。

FC七龍珠外傳-賽亞人滅絕計劃流程攻略
波波先生來找悟空,說各地的人都出現了不適,經調查這是由於不知什麼原因而存在的毒氣機在不斷產生毒氣造成。悟空他們將要去的四個地方,消滅那裡的毒氣機。這時忽然出現了兩個從未見過的敵​​人。此時短笛與悟飯加入,三人共同對付兩個敵人。之後要去的四個地方分別是:
1. グランドアポロン2.西の砂漠3.ブンブク島4.氷の大陸。
三人商定,前三處分別由三人單獨負責,之後一起在冰之大陸會合。

第一關:グランドアポロン,悟空
  建築物有:
  居民區
  兩座加血房
兩座訓練房: 抓波波先生(右)和衝擊波比賽(左下)
  一隻鳥巢
  一座石山
  小林的家(中)
  餃子的家(下,空)

悟空先去訓練房(衝擊波賽)訓練,可得H video,然後回到大地圖,到龜屋送給龜仙人。龜仙人教授一種必殺技卡片組合。再去又可拿到一個H video,但這時龜仙人已經不在龜屋。再去這個訓練房拿到的就是普通道具了。 (以後還是有機會拿H video去找龜仙人要招數,但是我想基本上所有玩家都已經對這些招數了然於胸了,所以這個設定基本沒什麼意義。而且當掌握的必殺技達到一定數量時,龜仙人就不會再教授任何招數了。)

悟空再回グランドアポロン,直奔下方的石山。在石山中遇見一個蛋,同時看見一隻鳥飛來,又向東北方飛去,悟空跟上它,一直飛到東北角的鳥巢。跟鳥交談得知左下方那裡有某種原因使它感到很不適,同時它很擔心那邊還沒孵出的小鳥。之後再次前往西南方的石山,這時終於在石山中發現了隱藏的毒氣機。打敗守衛的敵兵後,破壞毒氣機。悟空的HP上限會提高,並把用卡片數提高到四張。

  第二關:西の砂漠,悟飯
  建築物有:
帶一座小屋的小孤島(拼圖收集者)
兩座訓練房(左:擊木樁、左下:扯書卷)
  三個加血房
  天津飯的家(空)
  一座金字塔
  一座大沙丘
  一片居民區

可以先去扯書卷(只能一次),加HP上限。

先去金字塔,但是裡面一片漆黑,無法進入。然後前往上方的居民區,居民會送悟飯一隻手電筒,同時也提到自己的女兒去了金字塔探險一去不返。現在悟飯可以進入金字塔了,到最內部看到了壁畫,原來附近還有別的金字塔。現在前往東南方的大沙丘,一到那裡,沙丘就會露出金字塔的本來面目,進入。繞了幾個彎之後,到達了墓室盡頭。遇見木乃伊,經過一個類似抓波波先生的遊戲後,木乃伊的詛咒解除,除去繃帶---- 原來就是那個失踪的女孩。兩人找到了毒氣機,輕易擺平守衛的敵兵,滅掉毒氣機。悟飯加HP上限和用卡片數。

  第三關:ブンブク島,短笛
  建築物有:
  地洞
兩個練功房: 左-衝擊波賽; 下-擊木樁
  兩個加血房
  居民屋
  皮拉夫的別墅(空)
  石山(無事件)
  孤島(東部沿海處)
裁判先生的家: 右上方有點像加血房的屋子(空)
  撤旦的家: 東靠海(空)
  コポコポ火山

一開始先去地洞,遇見一個叫カワーズ(卡瓦茲)的敵人,自稱是“很強的BOSS”,然後此人還說漏嘴說出了毒氣機在コポコポ火山,說完才發現不對頭,慌慌張張跑了。 (短笛:“バカか、こいつ...”)

短笛前往火山,但是那裡因為過高的溫度而無法進入。此時回到大地圖,去西部城市請布爾瑪幫忙。短笛前去打樁訓練,完成後布爾瑪交給短笛冷卻膠囊。這時可以去火山了。在火山中果然發現了毒氣機。此時剛才的“BOSS”カワーズ出現,號稱周圍已經放滿了炸彈,然後...由於設置失誤,自己把毒氣機給炸了...。 (短笛:“まさか、サタンを超えるバカがいるとは...”)不過真打起來可別小看他,有5000點HP,建議要是自爆時點數不太大的話,還是讓他自爆效率比較高。擺平之後,加HP上限和用卡片數。

  第四關:ブンブク島,特蘭克斯
特蘭克斯來找布爾瑪正好人不在,碰上了布爾瑪的父親,得知小特蘭克斯被綁架,布爾瑪追出去了。

  仍在ブンブク島進行。在島的西北角附近會看到有敵兵的身影。衝過去一對二,解決掉後加HP上限,同時從他們身上逼問出小特蘭克斯的所在地,在右方沿海的孤島。趕到那裡,看見布爾瑪抱著小特蘭克斯,正被敵人挾持。正在特蘭克斯一籌莫展之際,貝吉塔出現,保護了布爾瑪和小特蘭克斯。父子二人一起滅掉敵人後,加HP上限和用卡片數。

  第五關:氷の大陸,悟空、悟飯
  建築有:
  兩個加血房
兩個訓練房: 中: 抓波波先生; 右下: 扯書卷
  石山
  洪水機

悟空到達冰之大陸時,碰上的卻是大海嘯。這時神告訴他大陸上有裝置正在使冰融化。這時悟飯趕到,兩人一起去尋找這個機器。可以先去扯書卷加招數和HP上限。悟空和悟飯各能扯一次,消滅洪水機後短笛能扯兩次,想省事的話可以等洪水機事件之後再去。直奔洪水機,遇到短笛,一起加入戰鬥,幹掉衛兵之後破壞掉洪水機。此時去石山,會看見一面巨大的冰壁。出到大地圖,再回到冰之大陸,居然發現敵人正在互相攻擊。這時其中一個敵人向Z戰士們呼救。救下此人之後,他告訴眾人說以前曾經被塞亞人救過,所以不想與他們為敵而叛逃,同時也說出了毒氣機在冰壁處,然後就開溜了。悟空儘管覺得此人很可疑,但還是決定去冰壁走一趟。到達那裡時,果然有毒氣機,正要破壞它時,突然發生了爆炸,眾人都受了重傷,這才發現是陷阱。那個剛“叛逃”的敵人出現了----果然是他搞的鬼。他會不斷派出手下攻擊三人,注意此時我方的HP極少,回复要緊。消滅兩批後,特蘭克斯和貝吉塔又趕到,五個Z戰士到齊,一起消滅剩下的敵人,全體加HP上限。

Z戰士們消滅了全部4個毒氣機,還來不及高興,神告訴悟空之前未受影響的西方都市現在也出現了毒氣機,具體位置在尖塔。趕緊回到大地圖,然後去西部城市,發現多了尖塔可選擇,進入。在塔頂發現了毒氣裝置,但是由於防護壁的存在,始終無法破壞它。

這時一個熟悉的聲音傳來,竟然是弗利薩(HP:1500),克維拉(HP:2000)、​​塔雷斯(HP:750)和史拉格(HP:750)。眾人在荒野展開激戰。好不容易打敗了四人,但又被神秘力量復活,而且號稱越是打敗他們,他們的力量會變得越強,對Z戰士們的憎恨也會增幅(HP沒見漲嘛...)。這樣悟空他們就不得不又重新戰鬥一次。再次打敗塔雷斯和史拉格之後,界王傳聲過來說那些都是幽靈戰士。然後再度打敗弗利薩和克維拉。不料弗利薩在最後時刻的攻擊竟然將ブンブク島炸毀。此劇情之後Z戰士HP上限提升。

悟空向界王詢問破壞毒氣機的方法,界王卻說唯一的方法是打倒幕後主使人,那個傢伙的名字是...カワーズ! (短笛狂汗中...) 哦,原來界王又開玩笑...-_-bb。此人是擁有高度科學力的ツフル(茲弗爾)人中最強的科學家:ライチー(萊恰)博士。ツフル人是曾經被塞亞人滅族的。 (不是號稱高科技嗎?怎麼會打不過塞亞人的?因為那正好是個月圓之夜,然後...很多大猩猩...)ライチー博士作為倖存者,其動機當然是----復仇。此時這個ライチー博士正躲在被稱為宇宙墓場的暗黑行星。眾人決定去找布爾瑪建造宇宙飛船,然而所必需​​的材料卻只能在ブンブク島西南的高山上找到...。於是悟空問布爾瑪借了龍珠雷達,去尋找龍珠,打算將ブンブク島復原。

  第六關:尋找龍珠

** 首先,記得把能扯的書卷都扯掉。

由於少了ブンブク島,Z戰士們就在剩餘三處尋找龍珠。首先要在グランドアポロン(1),西の砂漠(1),和氷の大陸(2)找齊四顆龍珠,然後去小林家裡拿到第五顆龍珠。這時,又有兩顆龍珠出現在在西の砂漠,走到正確位置,出現一個包著頭的人,龍珠就在他手中。乍看之下還以為那人是神,因為長得太像了。他交出兩顆龍珠,神龍出現,這時他突然露出本來面目,原來是皮拉夫。他搶在Z戰士們之前對神龍說出願望,先是要求先把Z戰士們都封住,然後是...要他那套“消失掉的”別墅房復原...(-_-bb) ,之後就開溜了。 Z戰士們錯過要求神龍恢復ブンブク島的機會,絕望嘆息不已。誰知跑到大地圖一看...ブンブク島居然已經完全恢復了...(-_-bb)! ! !看來神龍是在復原“消失掉的”別墅房的同時,“順便”把ブンブク島也恢復了。

在ブンブク島上,先去唯一的湖邊一座很明顯突出的半島上,遇上一個小孩,給貝吉塔加高能量級(特別service)。要是去皮拉夫的別墅房,他還不忘秀一下自己的豪宅。

  五塊拼圖收集:
* 去撒旦的家,撒旦送戰士們一張他的簽名。接著去上面裁判先生的家,他會送一場標有“四號”的拼圖。
* 出大地圖到西部城市,裡面有一個小孩會拿走撤旦的簽名,並送戰士們“三號”拼圖。
* 去グランドアポロン的鳥巢,找到“一號”拼圖。
* 去グランドアポロン西南的石山,那隻鳥會告訴你在東邊的山谷裡有個女人受了傷,往東走有個很明顯的一格凹槽,就是那裡了。特蘭克斯會讓讓那個女人吃下仙豆。作為感謝,會得到“五號”拼圖。道具欄中仙豆會減少一個,也就是說,必須帶仙豆去,否則劇情不會發生。
* 去一次能變金字塔的大沙丘(西の砂漠),找到“二號”拼圖。

現在去地球的西の砂漠,來到拼圖收藏家的房子,把五塊拼圖交給他,可以給每個人增加HP上限。

這時再到ブンブク島的石山中,拿到造飛船的原材料,送到布爾瑪處。布爾瑪最終完成了宇宙飛船。 Z戰士們向太空進發了。全員此時可使用6張卡片。

  第七關:鎮滅宇宙風暴

  眾人直飛暗黑行星。但是一接近那裡,但整個飛船就開始劇烈振動起來,有分解的危險,看來現在是沒法進入基地了。界王告訴他們那是宇宙風暴,是由宇宙中的怨念造成的。這也是那塊區域被稱為“宇宙墓場”的原因。界王要他們先去附近的クーン(庫恩)星找“預言者”,他將會告訴大家如何進入暗黑行星。

來到クーン星,這個星球上的建築物有:
  居民區(パイレ(帕依雷)街)
兩個訓練房(圓形建築): 打木樁(大圓柱附近),扯書卷(大圓柱南)
  兩個加血房(方形建築)
  大圓柱
  地洞

整個星球很荒涼(但是音樂哈歡快呀...-_-bb)。在パイレ街,一個居民會提到這個星球有很厲害的占卜師,另一個居民則說自己有叫做“淚之書”的寶物。那個占卜師正是住在那根石柱的頂端。到那里和他交談,得知想要在突破暗黑行星周圍的怨念,必須有兩件“破魔護身符”:其一在這個星球西南的地洞裡,其二則在オウター(奧塔)星球。

不要忘了扯書卷,可以在任何一個扯書卷的訓練房進行。

  接下去自然是去西南角的地洞。穿過不太長的地道進入遺跡,遇見弗利薩幽靈(HP:2000)。他說是和“某個男人作了交易”要破壞這個護身符,於是很自然就...被五人群毆...。消滅他後全員加HP上限,並得到破魔護身符之一的“戒指”。出洞後就可以離開這個星球。

回宇宙大地圖,再回到クーン星,會看到一架奇怪的飛船飛過。去パイレ街和居民甲交談,得知最近有宇宙海盜出沒,而他們的老巢正是在オウター星球上。居民乙則提到オウター星球上有隱藏的城市,想要進去的話必須要“星之貝殼”。如果可以幫他把被海盜搶走的“淚之書”拿回來的話,他會以“星之貝殼”作為酬謝。再回宇宙大地圖,前往右下角的オウター星球。

オウター星上非常空曠,到處都是黃色的海洋。建築物如下:
  練功房(抓波波先生)
兩座加血房(蛋形建築)(地圖中下,左上)
  停著飛船的島(中左)
  環礁島(中左)
  一個漩渦(左下)

  初始位置在接近右上角處。可以直奔飛船,進去和海盜談談。海盜不想和他們交戰,只是提出如果能在打樁遊戲中打掉15跟木樁,就任聽他們處置。這個應該不難吧,就當玩一次訓練房了。之后海盜把“淚之書”交給他們。現在可以回クーン星了,把“淚之書”交還給パイレ街里的居民乙,得到“星之貝殼”。隱藏的城市“クアー(庫阿)街”就在オウター星環礁島的中央,有了“星之貝殼”就可以進入了。和里面的オウター星人居民交談,得知另一個破魔護身符是在“海之主”手中,他住在西南方的漩渦裡。於是大家向那裡出發。抵達後進入漩渦,發現“海之主”正被塔雷斯和史拉格的幽靈襲擊,消滅敵人後加HP上限,從此可用七張卡片。悟空問他要破魔護身符,他開出的條件是...讓他哭,因為破魔護身符正是他的眼淚。悟空這種單細胞頭腦能想到的就是給人家一拳...可惜沒用,悟飯說笑話也不行,只好先離開。這時前往クーン星的パイレ街問居民乙借到“淚之書”,再拿去給“海之主”看,這才拿到珍珠。 “淚之書”用好了記得還給人家,會有好報的:全員加HP上限。現在,終於可以突破進入暗黑星球的屏障了!

  第八關:最終決戰

先別急著去暗黑星球,先把可以扯的書卷都扯了吧。

暗黑星球里通道四通八達,想要到達ライチー博士所在的中心,必須先消滅四台守備機器人(HP:8000)。消滅其中一個機器人後會全體加HP上限。

之後先不要去打BOSS,回到地球的ブンブク島。在那個地洞裡再次見到久違了的カワーズ,再次痛扁之,然後全體加HP上限。

此時,五人的HP上限應該可以達到這個水平:悟空-9000;悟飯-9500;短笛-7000;特蘭克斯-7000;貝吉塔-8000
如果低於這些數值,那肯定是之前漏掉了什麼劇情。

最後,直衝ライチー博士的老巢,開始最終決戰。ライチー博士亮出了他的最終兵器,搭載了怨念增幅裝置的對塞亞人作戰機器:ハッチヒャック。更讓人吃驚的事情是,實際上在前次戰爭中,ライチー博士早已被塞亞人殺死。然而這台博士死前秘密完成的ハッチヒャック,卻按照博士的預先設定,到達了暗黑星球,吸取怨念並進化。同時還使包括ライチー博士本人在內,還有之前遇到過的弗里薩等種種敵人復活。悟空直言即使塞亞人真的是惡,地球和地球上的人們也都是無辜的。然而ライチー博士卻根​​本不在意地球人的死活,還說那是他們和塞亞人友好的懲罰。看來對這樣的人是無理可說了。話畢,決戰開始。

ライチー博士HP有9000,一切普通攻擊(除“光”外)無效,只能湊必殺技卡片,或者用必殺技道具攻擊。

好不容易擊倒了博士,他卻在ハッチヒャック的作用下,輕而易舉地複活了!悟空這才明白只要ハッチヒャック還存在,博士就是不死身。一番苦戰後終於再次將ライチー博士擊倒。悟空很驚訝操控怨念居然能強到如此地步,特蘭克斯則認為擁有如此高的科技,卻只想著用作復仇實在是很悲哀。悟空決定毀掉ハッチヒャック以防止它再次將敵人復活...

  STAFF...

  END

十秒鐘後,和ハッチヒャック的決戰開始。然而,此時ハッチヒャック吸收了ライチー博士的怨念,產生了巨大的能量而暴走,由此卻製造出了可怕的終極怪物。此時連界王都在要求眾人趕快逃跑,因為即便是憑他們現在的實力,也難以抗衡這樣的對手。但是悟空他們卻決心一定要打倒它,否則死者的靈魂永遠無法超脫。

ハッチヒャック(HP:9999)實力超強,一個兩點的連續衝擊波就能打掉每個人400多點HP;更有在蓄力一次(Revenger Charge)之後,使用七張卡片的全體攻擊必殺技(Revenger Cannon),傷害極大(可惜太好逃了點... :D);其迴避率也相當高。建議還是每人一個必殺技卡片,兩輪到三輪之內解決。

不惜一切代價終於擊倒了ハッチヒャック,地球上殘留的毒氣機也就自動失效了。 Z戰士們的宇宙飛船向地球凱旋...

FC七龍珠Z外傳-賽亞人滅絕計劃背景配樂手機鈴聲下載
任天堂七龍珠外傳-賽亞人滅絕計劃經典背景配樂共11首,Mp3文件已放置於下載檔案中。

FC七龍珠Z外傳-賽亞人滅絕計劃背景配樂試聽】
Dragon Ball Z Gaiden - Saiya Jin Zetsumetsu Keikaku (NES) Music - Title Theme

Dragon Ball Z Gaiden - Saiya Jin Zetsumetsu Keikaku (NES) Music - Prologue Theme
  


FC七龍珠Z外傳-賽亞人滅絕計劃攻略影片


關鍵字:FC七龍珠Z外傳-賽亞人滅絕計劃Rom下載、FC七龍珠Z外傳-賽亞人滅絕計劃金手指、FC七龍珠Z外傳-賽亞人滅絕計劃流程攻略、FC七龍珠Z外傳-賽亞人滅絕計劃道具資料、FC七龍珠Z外傳-賽亞人滅絕計劃必殺技組合、FC七龍珠Z外傳-賽亞人滅絕計劃練功房、FC七龍珠Z外傳-賽亞人滅絕計劃背景配樂、FC七龍珠Z外傳-賽亞人滅絕計劃手機鈴聲、FC七龍珠Z外傳-賽亞人滅絕計劃攻略影片


【檔案內含】:
FC七龍珠Z外傳-賽亞人滅絕計劃原版Rom下載
FC七龍珠Z外傳-賽亞人滅絕計劃11首經典背景配樂手機鈴聲下載
任天堂紅白機模擬器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七龍珠 Z-強襲!賽亞人請至此下載
七龍珠Z2:激神佛力請至此下載
七龍珠Z3-烈戰人造人間請至此下載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