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1

FC天使之翼2(足球小將翼)原版Rom下載+無限體力金手指+完整攻略+22首經典背景配樂手機鈴聲!



【遊戲名稱】:FC天使之翼2(足球小將2)
【日文名稱】:キャプテン翼Ⅱ スーパーストライカー
【英文名稱】:Captain Tsubasa Vol 2 - Super Striker
【遊戲大小】:26.54 MB
【遊戲類型】:原版Rom下載+無限體力金手指+完整攻略+22首經典背景配樂手機鈴聲
【遊戲語言】:繁、簡體中文模擬器+日文Rom
【遊戲簡介】:

FC天使之翼2(足球小將翼)原版Rom下載+無限體力金手指+完整攻略+22首經典背景配樂手機鈴聲!

FC天使之翼2(足球小將翼)原版Rom下載+無限體力金手指+完整攻略+22首經典背景配樂手機鈴聲!
FC天使之翼2(足球小將翼)原版Rom下載+無限體力金手指+完整攻略+22首經典背景配樂手機鈴聲!
FC天使之翼2(足球小將)原版Rom下載+無限體力金手指+完整攻略+22首經典背景配樂手機鈴聲

FC天使之翼2(足球小將翼2、キャプテン翼Ⅱ スーパーストライカー、Captain Tsubasa Vol 2 - Super Striker)是由TECNO遊戲公司在1990年在任天堂紅白機上所製作的一款運動足球RPG類型遊戲。

天使之翼有很多的譯名,例如足球小將翼、足球小子、隊長之翼..等等,遊戲背景是從日本知名漫畫家高橋陽一所繪的漫畫足球小將翼,而在任天堂紅白機上推出的這款系列作,則是以世界盃為故事主要題材,遊戲從大空翼在巴西的國內比賽開始,接著回到日本組成國家隊挑戰世界盃。

天使之翼2是繼天使之翼1後進步幅度相當大的一款系列作,不僅足球動作、遊戲畫面、動化效果或者是人物設定都做了相當大的改進,也讓遊戲可玩性更高,而背景配樂也是經典中的經典,可以下載來當作手機鈴聲哦!

【FC天使之翼2(足球小將)無限體力金手指】
體力無限 036D-02-ffff

【FC天使之翼2(足球小將)超強密碼】
超強密碼:
りずゆぜぴ ぇつぉすね
るのむひあ むじれ
這個密碼則是從第二關開始每個人就有64級的等級。

【FC天使之翼2(足球小將)完整攻略
序1:伴隨著初中的輝煌時代,18歲的大空翼來到了巴西尋找他新的夢想。在這裡,小翼終於能夠在羅伯特·本鄉的指導下盡情地發揮他全部的才華了。就讓我們一起看看成長了的天使之翼能不能再度展翅高飛:)
聖保羅篇(國內聯賽)
1人員介紹

   雷納托(しナ-ト):主力門將,基本素質不錯,發揮比較穩定。
   利馬(リマ):邊後衛,能力一般,沒什麼特點。
   馬里尼(マリ-ニ):邊後衛,基本與利馬水準相當。
   阿馬拉(ヌマラゥ):中衛,副隊長,防守穩健,技術平均,對於高空球有著絕對的自信。
   多托爾(ドト-ル):中衛之一,鏟球很不錯,低空防守出色。
   巴提斯塔(バチスタ):後腰,與利馬、馬里尼一個檔次,不過升級比他們快。
   塔哈馬塔(タハマタ):邊前衛,帶球突破是強項。
   普拉通(プラトン):邊前衛,控、傳都比較好。
   巴賓通(バビントン):阿根廷人,二號核心,翼在中場的得力助手,傳球能力突出。
   大空翼(つはさ):主角就不用多說了吧?天生的足球神童,在球隊踢前腰出任影子殺手。
   吉烏(ジウ):突前的箭頭,門前搶點能力不錯。

2對手介紹

   第一場的對手是弗盧米嫩塞隊(フルミネンセ),全隊沒什麼球星,可輕易擊敗,就當熱熱手吧。不過注意10號、9號是進攻中最強的,5號、4號又是防守最出色的,這點幾乎對所有球隊通用。

   第二場將對陣科林西斯蒂安(コリンチャンス),這是支攻強守弱的隊伍。進攻方面由隊長利貝里奧(リベリオ)全權掌舵,迴力刀射門是其拿手絕招,要小心。另外該隊鋒線上還有來自阿根廷的薩托爾斯(サトルステギ),他的頭球很厲害,最好讓阿馬拉緊盯住他。

   格雷米奧(グレミオ)是第三個對手,隊中擁有號稱“美洲第一門”的曼昂尼(メオンに),一開始幾乎任何射門在他面前都無法奏效,這時只能讓隊員不斷射門,因為在數次射門不中後,翼會摸索出一種新射門“旋轉倒鉤”並自動得到一分。這以後,用普通的倒鉤就能破門了。還有要注意盯緊對方烏拉圭前鋒達·席爾巴(ダ·シルバ),不要搞得後院起火:)

   第四場面臨的是帕爾梅拉斯隊(パルメイラス)。前鋒奈依(ネイ)和中場托尼尼奧(トニ-ニョ)是球隊主心骨,奈依的突破(魔幻突破),托尼尼奧的拼搶都會對聖保羅隊構成威脅,而且二人還會一種聯手射門,得留神。

   半決賽對戰桑托斯隊(サントス)。該隊以拼搶凶狠著稱,典型的力量派打法。隊長核心後衛迪胡塞烏(ディウセウ)能力相當強,不僅防守的本職工作完成地相當好,還會適時地插上以頭球助攻,這點在定位球上表現的尤為明顯。球隊的頭號射手扎加羅(ザガロ)是和日向小次郎同一類型的中鋒,防起來很吃力,尤其是他威力超過虎射的“野獅射門”(我起的名字:),被撞飛幾個人一點也不稀奇,呵呵…

決賽將對壘“神之子”卡洛斯·桑塔納(カルロス)所在的巴西傳統勁旅弗拉門戈隊(フラメンユ)。前鋒卡洛斯是巴西足球的國寶級人物,然而他也並非浪得虛名,其實力與小翼不相上下。尤其是一腳“黃金之鷲”的遠射基本上每次都會令雷納托鞭長莫及。其次,卡洛斯的盤球絕技“曙光女神幔帳”(奇怪了,在書裡這一絕技的擁有者不是瑞典的“白夜騎士”斯蒂芬·利雲嗎?)也不會得到什麼阻擾,連大空翼去防守也常常無功而返:(除了卡洛斯,弗拉門戈還有二名球星級人物:中場桑塔馬利諾(サンタマリヌ)和邊衛朱托·里奧(ジエト-リオ) 。前者的技術風格與科林西斯蒂安的利貝里奧相似,但防守能力更強;後者風格則與帕爾梅拉斯隊的托尼尼奧類似,也更全面、頭腦更清晰,並能百分之百地協助卡洛斯。要想擊敗弗拉門戈奪得最後冠軍,就必須先打敗這“三劍客”,努力吧!

序2
雖然大空翼去了遙遠的巴西,但由於岬太郎的回歸以及大友五人組的加入,南葛隊又重新燃起了奪冠的雄心。看一看沒有小翼的南葛究竟能否突破自己的極限?
南葛篇
1人員介紹
  
森崎有三(もリさき):雖然沒什麼天賦,卻是一名非常勤奮和努力的守門員。關鍵時刻屢有超常發揮證明了自身的價值。
高杉真吾(たかすぎ):體型龐大的拖後中衛,防守上力量技術兼備,缺點是不夠靈活。
石崎了(いしざき):具有堅韌不拔的毅力,防守相當拼命。絕招“臉部擋球”能攔下任何的射門。他和高杉搭檔中後衛令人放心。
中山政男(なかやま):能力平平,不值一提(原作裡面至少還有身高優勢呢)。
岸田猛(きしだ):比中山好不了多少(大概強那麼一點點:)。
浦邊反次(ラらべ):防守型前衛,鏟球能力是一大亮點。但作為防守球員其防守能力的全面性還有待加強。
井澤守(いざわ):副隊長,能踢除了守門員以外的任何位置。特點是頭腦冷靜,有一定大局觀,傳球能力出色,遠射不錯。特別是頭球能力極強,十分可靠的空中轟炸機。
瀧一(たき):右前衛,速度飛快,在邊路的突破傳中是其拿手絕活。但防守意識較差。
岬太郎(みさき):隊長,全隊的攻守核心。擁有不遜於大空翼的個人技術,而且又十分善於去配合全隊作戰,是繼小翼後南葛的第二個精神領袖。
來生哲兵(きすぎ):前鋒之一,個人認為是個沒什麼特點的球員。與瀧一、井澤配合默契。
新田瞬(につた):雖然是主力陣容中年齡最小的球員,卻已是當仁不讓的二號核心。素有“飛毛腿”之稱。必殺技“飛隼射門”突出三個字:穩、準、狠。
  
2對手介紹

 首場對手是國見高中(くにみがくいん)。該隊攻守相當平衡,隊長巨人中衛次藤洋(じとラ)坐鎮後場十拿九穩,力量十足,在進攻中最好避開與他的正面交鋒。前場則是由小個子的二年級球員佐野滿(さの)率領突擊,他的個人盤帶技術十分出色,想要斷球不容易。此外佐野還會倒鉤射門。但真正要注意的是次藤後插上的助攻“大力射門”,這種射門是要和佐野配合完成,威力很大。
 
 次輪和花輪高中(あきたしょラこラ)交鋒。花輪隊中有“足球雜技雙星”-立花兄弟政夫(かずお)、和夫(まさお)。這兩人相互的默契配合是想也想得到的(雙胞胎嘛:)。兩人的空中絕技“空中颶風”以及“雙人射門”將無時不刻地威脅著南葛的球門。好在該隊防守能力不強,一定要抓住反擊的機會不斷得分。
 
 立波高中(たフなみ)緊接著挑戰上門。該隊素以出色的防守著稱,門將中西太一(なかにしは)是球隊堅固的最后防線,想要從他手裡取得更多地入球很有些困難。隊長邊衛早田誠(そラだ)攻守兼備,盯人能力出色。 “剃刀鏟球”、“剃刀射門”以及“剃刀傳球”是其商標性的必殺招數。
 
 接下來面對的是來自大都市東京的武藏高中(むさしいだいふぞく)。該隊全隊球員的個人技術都十分精湛,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忽視。最主要的是該隊還擁有三杉淳(みすぎ)這名實力超群的超級球星(個人認為他比大空翼要強)。沒什麼說的,總之如果級數不太高的話,三杉幾乎是不可戰勝的。值得慶幸的是三杉由於心髒病的原因只能在下半場上,也許上半場是南葛隊唯一的機會(即使這樣武藏其他球員也絕不是菜鳥)。
 
 第五場將接受來自北海道富良野隊(ふらの)的挑戰。該隊戰術風格在日本獨樹一幟,也許個人的絕對技術不如武藏的球員,但全隊以隊長松山光(まフやま)為核心,相互之間無間隙地緊密配合、互傳戰術運用得爐火純青。在松山的帶領下,全隊還會屢屢發起“雪崩攻擊”(全部球員短時間內攻防能力、移動速度加倍)。說道松山個人,出色的控球技術、堅強的意志以及“烈鷹遠射”足以摧毀南葛的防線。
 
 決賽是大空翼時期的老對手東邦學園(とラほラ)。這是支進攻猶如摧枯拉朽、防守又穩如磐堅的超級球隊(當然是日本的範圍內啦)。防守方面是以門將若島津健(わかレまづ)為核心。若島津的實力強過中西太一數倍,如果你連中西的大門都沒信心破的話,那就別妄想從若島津手裡得分了(唯一的辦法就是狂練級:),更何況若島津還有“三角飛躍”的絕技呢!得分的重任當然是交給了日向小次郎咯。這名力量型中鋒的特點想必大家也都很熟悉吧?想要抵擋住他的“新虎射”幾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務(“虎射”也許還能擋擋)。另外鋒線上還有意識不錯的反町一樹(そリまち)輔佐日向。中場的組織中心是一年級的澤田勇(さゎだ),技術型的球員總是很難防的,但記住無論如何也要看住他!因為這樣日向得球的機會就大大減少了。還有一點,這場比賽石崎的體力要節約一點,乾脆除了看防日向以外什麼也別讓他做,因為關鍵時刻他的“臉部擋球”對防守“新虎射”很有用(一次“臉部擋球”要400的體力呢)!

序3
 全國大賽最終以南葛隊奪冠而告終(相信你最終能戰勝東邦:)。日本的下個目標就是即將在巴西舉行的世界19歲以下青年錦標賽。為此,日本足協特意在日本舉辦了一次“麒麟杯”邀請賽來為新成立的日本國青隊熱身。由你操縱的聖保羅青年隊也在被邀之列。大空翼即將和過去的隊友敵對而戰,很期待吧?
 
聖保羅篇(國際邀請賽)
對手介紹

 先是對戰意大利青年聯賽亞軍-羅馬隊(ASロ-マ)。其實這支隊並不強,不過要緊盯鋒線上的意大利國青隊成員-朗比昂(ランピオン),他的“俯衝式頭球”威力還是很大的(派阿馬拉貼住他吧) 。
 
 下面的對手是烏拉圭國青隊(ウルグヌイ)。這支頭重腳輕的球隊並非想像中的那麼強。全隊主要靠隊長“黑豹”拉蒙·維多利諾(ビクトリ-ノ)依靠速度和技術來得分,死盯住他吧。至於另一名前鋒格雷米奧隊的達·席爾巴已經和他交過手了,應該知道怎樣對付他吧?
 
 第三場到來的是真正的強敵-若林源三(わかはやし)所效力的漢堡隊(ハンブルガ-SV)。若林源三的球門要怎麼破,這個問題不僅你頭痛,全世界的射手都暈菜啊~ 總之大空翼是個值得信賴的球員,多用他想想辦法吧。哦,差點忘了,漢堡隊的攻擊力也是相當強勁的!中場卡魯茨(カルツ)人稱“小諸葛”,力量、技術、頭腦樣樣具備,是個難對付的角色;后腰曼圖(メッツヌ)大局觀好,防守技術全面,傳球能力強。雖然走了球王施奈德,但卡貝羅(カベロマン)的出現及時彌補了漢堡鋒線上的空缺,他的“蛇形射門”很妖的哦!

最後一戰對大空翼來講是一場因緣際會的比賽,因為將挑戰東道主日本國青隊(ぜんにほん)。日本隊可是明星雲集,實力超群啊。要怎麼打,關鍵還得看你的戰術運用咯!
序4
 身也熱過了,大空翼、若林源三兩大主力也都歸隊了,那還等什麼?快率日本隊上路吧!
  
日本篇(世青賽亞洲區外圍賽)
1隊員介紹

 門將:若林源三、若島津健、森崎有三
 後衛:三杉淳、松山光、次藤洋、早田誠、石崎了、高杉真吾
 中場:大空翼、岬太郎、立花政夫、立花和夫、澤田勇、井澤守、瀧一
 前鋒:日向小次郎、新田瞬、佐野滿、反町一樹、來生哲兵
 第一仗的對手是超級菜鳥敘利亞隊(ツリヌ),這種對手你如果打不到2位數我看你還是練練內功再說吧!
 
 第二場中國隊(ちゅラごく)的實力就不可與敘利亞同日而語了。該隊攻擊力強勁,並有一對孿生兄弟:李邦坤(リ·バンクン)、李邦內(リ·バンネ)(原型是不是孫吉、孫祥?:)。他們兩人會一種“空中彈跳射門”,千萬不能大意(若島津就用“三角飛躍”,若林就用拳頭打),因為這射門威力真的不小!
 接下來的伊朗隊(イラン)技術含量不高,也沒什麼戰術素養,只是靠身體一味的猛拼猛搶。注意多傳傳球,拉開空檔後很快就能分出勝負了。
 
 第四場的對手是朝鮮隊(きたちょラせん),這支隊伍還是很有一定戰鬥力的。全隊的戰術素養比較高,尤其是攻擊力較強,小看他們肯定會吃虧。
 
 第五場對沙特阿拉伯隊(サウヅヌラビヌ),這又是一支戰術素養很高的隊伍。全隊思想統一、戰術明確,防守反擊打得很堅決。門將納卡納卡(なかなか)是全隊的核心人物,射門時不要太隨意。另外得注意沙特隊的反擊,是很有想法的。
 
 預選賽最後一場將面對亞洲最強的對手-韓國隊(かんこく),該隊擁有伊朗隊的身體、中國隊的進攻以及沙特隊的防守,整體實力很強。隊中兩名核心球員李龍雲(キム)、車仁天(ツセ)都是獨步亞洲的明星級球員。前者位居中場,組織調度井井有條;後者是強力中鋒,衝擊力十足。兩人還會“雙人射門”,若林若島津們又有活干了:)

序5
 終於從亞洲突圍而出了!日本隊第一次躋身世青賽決賽。就在全隊歡慶之時,羅伯特的資料錄像也正好寄到。通過錄像,日本隊上上下下明白了放眼世界還有很多勁敵在等著他們。 (錄像有阿根廷的迪亞斯,法國的皮耶和拿破崙,德國的足球皇帝施耐德,以及巴西之寶卡路斯)於是,更加刻苦也更加自信地全日本隊踏上了前往巴西的旅途。

日本篇(世青賽決賽週)
對手介紹
  
 初到巴西會有一場練習賽,對手是瓦斯科·達·伽瑪三線隊(バスコ·ダ·ガマ)。建議用全部的替補隊員上陣練習練習,因為對手實力實在太差了(如果用全部主力的話目標就是不低於20球)!
 小組賽第一輪第一場的對手是波蘭隊(ポ-ランド),穩固的防守一直是該隊的傳統。門將吉塞切(ジャイッチ)是防守的保證。波蘭隊的頭號球星是有“風之子”之稱的麥哈(マッハ-),他的速度驚人,跑起來就像一陣風,幾乎足球界裡沒什麼人能追上。所以這場比賽三杉和次藤一定不要靠得太前,否則每次麥哈都能形成單刀。另外不要以為麥哈只有速度,他的射門能力也是很突出的。
 
 下一場英格蘭隊(イングランド)是一支傳統強隊,隊長中衛羅伯遜(ロブリン)號稱世界第一後衛。但據我觀察,他的能力不過如此(也許我級數練得太高了?)。真正厲害的人物是前鋒羅利瑪(ロリマ-),如果他自稱第一前鋒我是絕對沒意見的。他並沒有什麼華麗的絕技,卻常常一擊必殺,真正是一個冷面殺手。
 
 下個對手是俄羅斯隊(ソビエト)。該隊守門員隊長拉辛(ラツン)非常的出色,對於像日向小次郎那樣的直線球射門基本上是​​來一個救一個(級數不太高的話)。不過他也有弱點,就是對大空翼的“旋轉射門”沒轍,要好好利用這點。貝萊夫(べラエフ)是全隊的頭號射手,要小心的防守能力不差的他。
 
 第一輪小組賽的最後一個對手是法國隊(フランス),這是支整體實力很強的球隊。隊長中場核心埃爾·西多·皮埃爾(ビエ-ル)是全隊的精神領袖,也是藝術足球踢法的代表人物。頭腦清晰、攻守兼備,實在是一個不可多得的人才。中鋒拿破倫(ナポレオン)則是力量與技術相結合,是一個“大砲”式的人物。這兩人有一個終極秘密武器:“水平大砲超級射門”,就算若林也絲毫沒有辦法:(相對於該隊極強的攻擊火力,防守上法國還有漏洞,相信你率領的日本隊應該會好好利用吧?

第二輪小組賽開始了,頭個對手是北美的墨西哥隊(メキツコ)。該隊有點類似武藏隊,即全隊所有球員的個人能力都十分出色,哪一個都不是好對付的。其中還有一個核心球員-埃斯帕尼亞(エスベ-ニャ),他的個人能力絕對屬於世界級,可以算得上是同年齡範疇內前8名中場球員之一。要小心這個影子殺手,當本隊前鋒打不開局面時他往往會親自去沖鋒陷陣,而他的射門能力是相當強的!
 
 意大利隊(イタリヌ)接踵而來。 “完美的守門員”吉諾·海爾南迪斯(ヘルナンデス)早已名聲在外,有他在,意大利的銅牆鐵壁陣就更完美了。不過我有一個心得:即便大空翼或者日向怎麼都破不了門,日本隊也還是有機會的。就是用奇兵立花兄弟的空中足球!不知為什麼,遊戲裡的海爾南迪斯就是怵立花兄弟,有意思:)小心意大利的反擊,不過只要盯住羅馬隊的朗比昂就行了。
對荷蘭(オランダ)的比賽開始了。這支球隊比較注重相互間的配合,協調作戰能力較強。前鋒依斯拉斯(イスラス)突破技術好,射門精準;中衛利布塔(リブタ)力量出色,向前助攻能力強。整體的實力與英格蘭隊相當。
 
 小組賽的最後一個對手是阿根廷隊(ヌルゼンチン)。胡安·迪亞斯(ディヌス)是當然的頭號球星,他的實力與小翼難分仲伯,尤其是帶起球來幾乎無法斷走,只能眼睜睜的看他單挑門將(這場比賽最好一開始就用若林做先發)。阿蘭·帕斯卡爾(パスカル)則是迪亞斯的好搭檔,就像日本的小翼與岬一樣。后防線上格爾班(ガルバン)是定海神針,日本隊聰明的就要繞開他。另外還有聖保羅中場、小翼的隊友巴賓通以及科林西斯蒂安前鋒薩托爾斯輔佐,阿根廷可以說是實力雄厚!值得一提的是小翼這場比賽前已經學會了“超級旋轉射門”,只是耗費體力巨大,要400!在這場比賽用性價比不高,呵呵…
 
 半決賽打德國(ニシドイツ)。這是一場有史以來最為艱苦的比賽。小球王卡爾·海茵茨·施奈德(シェナイダ-)能力超群,舉​​手投足都流露著霸氣,無論盤帶、傳球、射門還是防守都有一種讓人窒息的感覺。門將丟德·繆勒(ミコ-ラ-)則是有“魔幻門神”之稱的超級門將,連海爾南迪斯和他相比也只是小巫見大巫。另外,后腰曼圖、中場卡魯茨、謝斯塔(シェスタ-)、前鋒卡貝羅、中鋒馬加斯(マ-ガス)都是一等一的好手。日本隊危急中! ! ! (PS:如果日本隊屢射不中,小翼和日向會隨機地準備踢“旋轉虎射”,雖然原作裡這招是被繆勒接住的,但在遊戲裡破門率還是很高的)
 
 終於決賽了!對手當然是羅伯特·本鄉率領的巴西國青隊(ブラジル)。而“神之子”卡洛斯·桑塔納當然也是球隊的靈魂,小翼又要和他一較高下了。其他大多數的巴西球員都是小翼在聯賽里交過手的對手和聖保羅的隊友。不過值得注意的是,有“美洲第一門”之稱的曼昂尼已經被擠到了替補席上,取代他的是代表巴西在半決賽就上場並且輕鬆接住法國隊“水平大砲超級射門”的格魯迪斯(ゲルティス)。他的實力甚至在丟德·繆勒之上,什麼樣的射門能破他的門,你就自己去試試吧:)下半場開始後,巴西隊還會換上另一秘密武器—庫因布拉(コインブラ)。如果單論速度、盤球技術和射門能力的話,庫因布拉的能力還在施奈德之上!尤其是他的射門—“魔幻衝擊砲射門”在禁區外也能輕鬆攻破若林的大門,夠恐怖吧?好了,在戰勝了德國之後,我們已經有充分的理由去相信大空翼和他的隊友了,就讓我們期待著這最後一次的凱旋吧!

【FC天使之翼2(足球小將)必殺技一覽】
日本隊隊員必殺技一覽表

大空翼
1旋轉射門ドライブツェ-ト 200
2倒鉤射門オ-バ-ヘッドキツク 160
3旋轉倒鉤ドライブオ-バ-ヘッド360
4雙人射門ツインツェ-ト 180
5超級旋轉射門サイクロン 400
6挑球過人ヒ-ハリフん 90
7旋轉傳球ドライブペス 40
8黃金配合ゴ-ルデンコンビ 120

日向小次郎
1虎射タイガ-ツョット 240
2新虎射ネォ·タイガ-ツョット 370
3倒鉤射門オ-バ-ヘッドキツク 160
4直線強突ごラいんなド​​リブル 60
5靈悉配合とラほラコンビ 80
6猛虎鏟球タイガ-タックル 180

立花兄弟
1空中颶風射門スヵイラブハリケ-ン200
2空中颶風鏟球スヵイラブタックル200
3空中颶風擋球スヵイラブブロック180
4空中颶風截球スヵイラブパスカット180
5雙人颶風射門スヵイラブツインシコ-ト380
6雙人射門ツインツェ-ト 180
7孿生配合ジェミニヌタック 80

次藤洋
1大力配合射門さのとのコンビづレイ200
2直線強突ごラいんなド​​リブル 60
3大力鏟球バク-タックル 200
4大力擋球バク-ブロック 180

岬太郎
1倒鉤射門オ-バ-ヘッドキツク 160
2雙人射門ツインツェ-ト 180
3凌空飛射ジャンビングボレ-ツェ-ト250
4黃金配合ゴ-ルデンコンビ 120

早田誠
1剃刀射門カミソリツェ-ト 200
2剃刀鏟球カミソリタックル 200
3剃刀傳球カミソリバス 40

新田瞬
1飛隼射門はやぶさツェ-ト 200
2凌空飛隼射門はやぶさボレ-ツェ-ト240

松山光
1烈鷹射門イ-グルツョット 200
2倒鉤射門オ-バ-ヘッドキツク 160

石崎了
1臉部擋球がんめんブロック 400

若島津健
1三角飛躍さんかくとび 200

三杉淳
1強力倒鉤ハイパ-オ-バ-ヘッド250

佐野滿
1倒鉤射門オ-バ-ヘッドキツク 160

【FC天使之翼2(足球小將)經典背景音樂手機鈴聲下載
Ps.任天堂天使之翼2(足球小將)經典背景配樂手機鈴聲共22首,Mp3文件已放置於下載檔案內。

【FC天使之翼2(足球小將)背景音樂試聽
Captain Tsubasa 2 Nes Music-Opening

Captain Tsubasa 2 Nes Music-Sao Paulo Youth's Theme

【FC天使之翼2(足球小將)影片


關鍵字:任天堂紅白機經典遊戲、FC天使之翼2Rom下載、FC天使之翼2金手指、FC天使之翼2超強密碼、FC天使之翼2完整攻略、FC天使之翼2必殺技一覽、FC天使之翼2背景配樂、FC天使之翼2手機鈴聲、FC天使之翼2攻略影片


 【檔案內含】:
FC天使之翼2原版日版Rom下載
FC天使之翼2,22首經典背景音樂手機鈴聲下載
任天堂紅白機模擬器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