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0

FC熱血曲棍球(冰球)日+美版Rom下載+金手指+經典背景音樂手機鈴聲+過關影片!



【遊戲名稱】:FC熱血曲棍球(冰球)
【日文名稱】:いけいけ!熱血ホッケー部 すべってころんで大乱闘
【英文名稱】:Ike Ike! Nekketsu Hockey Bu - Subette Koron
【遊戲大小】:4.69 MB
【遊戲類型】:日+美版Rom下載+金手指+經典背景音樂手機鈴聲+過關影片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模擬器+英日文Rom
【遊戲簡介】:
FC熱血曲棍球(冰球)日+美版Rom下載+金手指+經典背景音樂手機鈴聲+過關影片!

FC熱血曲棍球(冰球)日+美版Rom下載+金手指+經典背景音樂手機鈴聲+過關影片!

FC熱血曲棍球(冰球)日+美版Rom下載+金手指+經典背景音樂手機鈴聲+過關影片!

FC熱血曲棍球(冰球)日+美版Rom下載+金手指+經典背景音樂手機鈴聲+過關影片

FC熱血曲棍球(熱血冰球、いけいけ!熱血ホッケー部 すべってころんで大乱闘、Ike Ike! Nekketsu Hockey Bu - Subette Koron)是由著名遊戲公司TECHNOS JAPAN於1992年在任天堂紅白機上推出的一款運動競技類型遊戲,當然也是熱血一系列遊戲中的其中一款,同樣非常經典。

熱血曲棍球的故事發生在一個叫做熱血高校的高中里,這裡有一個冰球部門,由於屢遭失敗,被學校要求該部門在這一賽季的比賽中沒有拿到冠軍便要將其廢除,終 於其中的隊長坐不住了,冒著生命危險向學校的頭號不良“國夫”求助,最後國夫看其堅持的態度上便答應了他的請求,於是一場冰球場上的熱血戰鬥就此展開。

熱血曲棍球(大陸譯熱血冰球)是各種主機上相當早期的曲棍球遊戲,遊戲的特點在於他不只是一款曲棍球遊戲,跟其他的熱血系列作品一樣,可以攻擊敵人、也可以使用必殺技。

此外,熱血系列作品的背景音樂一向都很好聽,熱血曲棍球當然也不例外,下載檔案內包含了8首經典的遊戲配樂,很適合當作手機鈴聲哦!

【FC熱血曲棍球(冰球)金手指】
1P VS 大雪山
04C2-1-09

1P體力全滿
054D-4-FFFFFFFF
進球很多
04D5-01-63

對方不進
04D6-01-00

比賽結束
0309-13-000000

FC熱血曲棍球(冰球)經典背景音樂手機鈴聲下載
Ps.任天堂熱血曲棍球經典背景配樂手機鈴聲共8首,Mp3文件已放置於下載檔案內。

FC熱血曲棍球(冰球)背景音樂試聽
Ike Ike Nekketsu Hockey Intro Music 1

Ike Ike Nekketsu Hockey Intro Music 2

FC熱血曲棍球(冰球)過關影片


關鍵字:FC熱血曲棍球日版Rom下載、FC熱血曲棍球美版Rom下載、FC熱血曲棍球金手指、FC熱血曲棍球背景音樂、FC熱血曲棍球手機鈴聲、FC熱血曲棍球過關影片

 【檔案內含】:
FC熱血曲棍球(冰球)原版日版Rom下載
FC熱血曲棍球(冰球)美版Rom下載
FC熱血曲棍球(冰球)8首經典背景音樂手機鈴聲下載
任天堂紅白機模擬器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