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3

FC熱血高校躲避球(Super Dodge Ball)原版Rom下載+金手指+17首經典背景配樂手機鈴聲+任天堂經典運動遊戲!



【遊戲名稱】:FC熱血高校躲避球(Super Dodge Ball)
【日文名稱】:熱血高校ドッジボール部
【英文名稱】:Super Dodge Ball
【遊戲大小】:45.25 MB
【遊戲類型】:原版Rom下載+金手指+17首經典背景配樂手機鈴聲+任天堂經典運動遊戲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模擬器+日文Rom
【遊戲簡介】:




FC熱血高校躲避球(Super Dodge Ball)原版Rom下載+金手指+17首經典背景配樂手機鈴聲

FC熱血高校躲避球(熱血高校ドッジボール部、(Super Dodge Ball)是由日本知名遊戲公司TECHNOS JAPAN於1988年在任天堂紅白機上推出的一款經典躲避球運動類型遊戲,這也視熱血系列作在任天堂上的第二款作品,算是相當早期的遊戲。

熱血高校躲避球結合了躲避球的運動元素以及熱血系列作最重要的格鬥元素而成,從這一款作品開始,熱血系列的作品擺脫了第一款遊戲熱血硬派的生硬,人物的表情與動作開始變的誇張與搞笑,也因此確立了熱血系列作的風格。

FC熱血高校躲避球(Super Dodge Ball)金手指】
無限體力
051B-1-3E
0553-1-3E
058B-1-3E

FC熱血高校躲避球背景配樂手機鈴聲】
任天堂熱血躲避球17首經典背景配樂手機鈴聲Mp3文件已放置於下載檔案中。

FC熱血高校躲避球背景配樂手機鈴聲試聽】
Super Dodge Ball (NES) Music - Title Theme

Super Dodge Ball (NES) Music - VS Mode Theme


FC熱血高校躲避球(Super Dodge Ball)影片】
 

關鍵字:FC熱血高校躲避球Rom下載、FC熱血高校躲避球金手指、FC熱血高校躲避球背景配樂、FC熱血高校躲避球手機鈴聲

【檔案內含】:
FC熱血高校躲避球(Super Dodge Ball)原版Rom下載
FC熱血高校躲避球(Super Dodge Ball)17首背景配樂手機鈴聲
任天堂紅白機模擬器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遊戲下載】: 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