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6

【下載】街機典藏格鬥遊戲7合1(Winkawaks Fighting Games 7 in 1)!



【遊戲名稱】:街機典藏格鬥遊戲7合1
【英文名稱】:Winkawaks Fighting Games 7 in 1
【遊戲類型】:超經典好玩的益智動作遊戲
【遊戲語言】:簡體中文、英文 綠色免安裝版
【遊戲平台】:PC電腦重製版 (64位元可玩)
【檔案大小】:449.17 MB
【遊戲簡介】:
【下載】街機典藏格鬥遊戲7合1(Winkawaks Fighting Games 7 in 1)!

街機典藏格鬥遊戲7合1內含遊戲:

  • 惡狼傳說:群狼之證
  • 格鬥天王2002
  • 月華劍士2
  • 豪血寺一族:鬥婚
  • 侍魂零特別版
  • 快打旋風alpha 3
  • SNK Vs. CAPCOM
街機典藏格鬥遊戲7合1遊戲介紹:
  • 惡狼傳說:群狼之證
餓狼傳說:群狼之證由 SNK Playmore制作,預定本周發售的知名大型電玩格鬥遊戲 PS2 移植版《餓狼傳說 群狼之證(餓狼 Mark of The Wolves)》,將推出與火紅配色的特制 NeoGeo 大搖桿同捆的限定版。
本遊戲移植自 1999 年所推出的 SNK 知名電玩格鬥遊戲《餓狼傳說》系列第 9 款作品,也是系列作中完成度最高的一款,遊戲的背景是先前系列作的 10 年後,主角也從 泰瑞 變成 吉斯 的遺孤 洛克。
  • 格鬥天王2002
KOF是日本SNK公司出品的一款著名的格鬥遊戲,KOF2002取消了廣為玩家所詬病的援護系統,回歸了過去3對3的戰鬥模式,令人感覺回到了KOF'98的時代。KOF2002對遊戲人物進行了巨大的調節,每個人都富有特點,招式豐富,幾乎沒有人物相克的現象,遊戲畫面低劣,這是其唯一不足之處。
  • 月華劍士2
「幕末浪漫·月華劍士」的續篇。以幕末動亂為舞臺,展現正史所未訴說過的那段雄壯戰鬥的,劍劇格鬥遊戲系列第二作。

圍繞著“地獄門”的故事,也在續篇中迎來了頂點。以古代神話為基礎構築的世界觀中,被這動亂所涉及到的人的宿命,互相交織在命運之繩上。引人入勝的背景、高漲的歷史氛圍,種種要素融入的“月華的世界”,也被一些遊戲愛好者、歷史愛好者所支持著。
  • 豪血寺一族:鬥婚
豪血寺系列在NEOGEO上推出的唯一的一部作品,也是目前該系列的最新作品。
遊戲的背景很漂亮、音樂也非常棒,很多都是好聽的歌曲。故事背景很簡單,看遊戲的標題就知道了,無非就是茜茜公主比武招親的故事......

遊戲共有15名基本角色,人設很不錯。用秘技還能喚出四名來自《龍吼》的隱藏角色,而最終BOSS當然就是茜茜公主了!

遊戲操作方面很接近《拳皇》系列,本作的連技很多,有待玩家慢慢去挖掘,而每個角色的結局畫面也都非常搞笑,值得一看。
  • 侍魂零特別版
侍魂零特別版,著名街機格鬥遊戲《侍魂》系列之一,日版名為SAMURAI SPIRIT ZERO SPECIAL,歐美版名為SAMURAI SHODOWN 5 SPECIAL(侍魂5特別版)。

SNK的MVS基板上的第6部侍魂作品,本作基本上只能算是侍魂零的一個加強版本。遊戲共有28位角色可供選擇(侍魂4天草降臨的18人全部得到保留,侍魂2真侍魂的最終BOSS羅將神水姬在本代“重操舊業”),並沒有隱藏角色的存在,遊戲系統方面幾乎是完全照搬前作侍魂零的系統,只是新加入了類似於《真人快打》終結技的絕命奧義。不過遊戲的人設方面就真的沒得說,那種畫風真是棒極了。遊戲的角色選擇畫面個人感覺是侍魂系列中最好的一個;遊戲的背景非常漂亮,音樂也很不錯,整體來說本作各方面都非常不錯,不容錯過。
  • 快打旋風alpha 3 (zero3)
《街頭霸王ZERO》美版名為《街頭霸王ALPHA》由於其中人設、畫風更加卡通化,在國內玩家們就稱呼其為《少年街霸》。《少年街霸》的故事發生在SF1和SF2之間,這款填補空白的作品也將各個版本的SF在情節上做了一個串連。遊戲中加入了許多CAPCOM其它系列遊戲中的人物。而制作該作的目的事實上是為了與當時的動畫電影《街頭霸王2》形成相乘效應,因此遊戲在畫面上也一改往常那種偏向寫實的風格,而改為純粹的日式動畫風格。
  • SNK Vs. CAPCOM
SVC亂舞千年:《SNK VS CAPCOM》 ,以SNK和CAPCOM兩家街機2D格鬥大廠的人物之間的大亂鬥為賣點,吸收了很多高人氣人物,圓了一個KOF迷和SF迷的夢。由於上半年的宣傳,(PLAYMORE在那一年的美國E3大展上便以此為宣傳重點,已經顯得很過時的16位水準2D畫面在一堆CG影像的展臺中很是紮眼)玩家們曾對其抱有很大希望,可到頭來還是失望了,這是個與KOF截然不同的格鬥遊戲,其重新設計的戰鬥系統也並不是很成功,沒有分段跳、沒有閃避、連人物設定都變得很怪,只有類似KOF2002的隱藏超殺的“EXCEED”。遊戲的水準只能說是一般。


  • 下載檔案後執行「Winkawaks.exe」即可進入模擬器,若介面為亂碼請以「Microsoft AppLocale(下載)」開啟。
  • 全螢幕:執行Winkawaks後按下Shift+4 → Alt+Enter。


【遊戲下載】: MEGA下載  Meid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