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5

台北咖啡通繁體中文版,懷舊咖啡店經營管理遊戲!



【遊戲名稱】:台北咖啡通
【其他名稱】:Taipei Coffee Shop
【遊戲類型】:懷舊咖啡店經營管理遊戲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安裝版
【遊戲平台】:PC電腦版 (64位元可玩)
【檔案大小】:577.12 MB
【遊戲簡介】:
台北咖啡通繁體中文版,懷舊咖啡店經營管理遊戲!

台北咖啡通繁體中文版,懷舊咖啡店經營管理遊戲!

懷舊咖啡店經營管理遊戲 台北咖啡通

咖啡廳的經營是一檔困難艱辛的事,而台北咖啡通的故事就是八個主角經營咖啡屋的故事。每位角色都有其故事及劇情來推使玩家慢慢朝成功經營咖啡屋的路發展,角色共分為四名男性與四名女性店長,玩家所要扮演的便是從八人中選則一位來經營咖啡館。

每位角色都有其難度,玩家選擇好自己的角色之後,就準備用自己所選擇的角色及一開始擁有的資金去準備開店事宜。自己店內的桌椅裝飾物擺設都由玩家決定,決定之後,就準備僱用自己喜歡的吧台人員和廚師以及服務生,所有的選擇都決定之後,就可以正式開始遊戲了。

玩家在遊戲中可以僱用許多員工,員工下班時可以要求他們到補習班進行在職訓練。因為吧台人員和廚師以及服務生都有自己的能力及等級,店長要不斷尋找新的素材及器材和製作書籍,廚師則要不斷精進自己的手藝,吧台人員要不斷強化自己調配的能力,而服務生則要扮演自己的角色,因為服務能力和速度是服務生最重要的工作技能。

當然遊戲中有分別不同的劇情條件,故事的角色要一一突破,到自己達成目標之後,可以知道自己的結局事成與敗,甚至故事中有某些條件讓玩家完成才能找到自己終身的伴侶,可以說是一檔新的經營養成故事遊戲,非常有趣。故事中途有時會因為某些事情而引發特殊事件,如:廚房失火、客人食物中毒、警察臨檢、衛生局突擊檢查等,期待玩家一一嘗試。


  • 下載檔案為映像檔,若電腦上無安裝虛擬光碟軟體請至此下載「酒精120」,並使用虛擬光碟機掛載才能執行安裝!
  • Win7以上作業系統若想得到更好的遊戲體案,可以下載「Virtual Box」來模擬XP 。
  • MEGA空間解密金鑰:
    !rW76KAayDh0DwUuVGuAKAh5z5HeCqoXwAs-SPCZVZYU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id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