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6

我的野蠻麻將繁體中文版,改編自野蠻女友的打牌老遊戲!



【遊戲名稱】:我的野蠻麻將
【其他名稱】:MY SASSY MAGJONG
【遊戲類型】:改編自我的野蠻女友的打牌老遊戲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安裝版
【遊戲平台】:PC電腦版 (64位元可玩)
【檔案大小】:229.93 MB
【遊戲簡介】:
我的野蠻麻將繁體中文版,改編自野蠻女友的打牌老遊戲!



懷舊益智打牌老遊戲 我的野蠻麻將

我的野蠻麻將主打活潑討喜,功能完整的麻將遊戲來了!尼奧科技最新推出的「我的野蠻麻將」,有多達20位的角色,配合多種表情和特殊語音,將帶給玩家最多的麻將樂趣。這個遊戲有(單機自定規則模式)、〈區域網路〉和(劇情模式),適合所有麻將玩家。加上從麻將規則延伸出來的兩個小遊戲,讓玩家一魚多吃,樂趣無窮。

人物設計方面,本作設計有可愛又凶悍的「全智嫻」、古錐又倒楣的「車太炫」、最恐怖的「和尼拔」、最有人氣的魔法師「清道夫」、最可愛的女魔法師「妙莉」、華麗無比的「星戰女王」。另外還有「怒海錢將」、「魔鬼終結者」等。每位都有完整牌桌語音,而且「星戰女王」和「怒海錢將」還是有特殊音效的語音喔。

自定規則方面,遊戲裡設計了麻將大廳,在這裡當您有足夠的籌碼就能買新的東西。以後您開的牌局就能使用這些新的東西了。遊戲裡的功能設定,包括台底數;選擇使用什麼場景、牌桌、麻將粒,就連每種台形的台數也能自己決定。

卡片系統部分,遊戲中設計了九種卡片,在正常麻將遊戲之外,還增加了使用卡片的樂趣(您也可以設定不使用)。加倍金卡使用後,如果胡牌,由系統額外支付一倍的錢給您。免錢金卡如果這局您被胡輸錢,則不需要自己出錢,由系統幫您支付。加台銀卡如果這局您胡牌,除了正常的台數之外,系統會多給您一台的錢。減台銀卡,如果您有使用這張卡片,而不幸這局被胡,系統會幫您出一台的錢。二倍紅卡則是不管您是胡牌還是輸錢都會受影響。因為這張卡會把錢的數目加倍。三倍紅卡則是把贏的錢數目變三倍。

打麻將最刺激的莫過於摸牌和打牌時的那種不確定感,每次模進牌來,一看到是好牌,心裡就很高興;一看到是壞牌,就想罵人。遊戲裡特別針對玩家這種心理設計了麻將粒特效,加強玩家的心理效果。當摸到沒用的牌,牌粒上會出現結冰等讓人很無奈的效果;如果模到好牌,如中洞牌,會出現火焰,告訴玩家這張牌太棒了。多達20多種的特效,充分反應玩牌時的心情,打牌更有趣。

聽牌的設計部分,打麻將算來算去求的就是聽牌,不管聽的好或不好,總之能比別人早一不聽牌,贏的機會就大。一但聽牌了,最好是有那種瞇牌的感覺,才符合真實的打牌氣氛。所以遊戲裡設計了一隻「瞇牌手」,專門用來瞇牌。只要玩家聽牌了,這隻手就會出現,幫玩家摸牌,聽說這樣自模機率比較高喔。

另外本作還加入鍛鍊牌技的小遊戲:
a、胡牌大考驗
這個遊戲十分簡單,您必須在限時內挑出所有可讓題目牌組胡牌的牌,題目的難易度不一,所要選出的張數的也不一定,但是所要選出的張數愈少,您可以用的時間就愈少。越快完成分數越高喔。

b、小麻雀
這是一個射擊遊戲,但可不是一般的射擊遊戲這麼簡單,您必須射擊飛行中的麻雀牌粒,並要在限時內組合成可以胡牌的牌型!在這個遊戲中,除了時間限制之外,您還有子彈數量的限制,但是飛行的麻雀牌中,偶而會出現補充子彈或是增加時間的特殊牌,有機會就把它們打下來吧,可以幫助您爭取更高的分數。

☆更多SFC超級任天堂遊戲下載分類文章
☆更拖FC任天堂遊戲分類請點此
☆更多好玩電腦遊戲下載請點此

  • 下載檔案為映像檔,若電腦上無安裝虛擬光碟軟體請至此下載「酒精120」,並使用虛擬光碟機掛載才能執行安裝!
  • Win7以上作業系統若想得到更好的遊戲體案,可以下載「Virtual Box」來模擬XP 。
  • MEGA空間解密金鑰:

    !lDruY_myqKrX8qA-FveSb9zbDbENT0M7uY7xz5-Wknc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id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