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7

皇家塔防1代硬碟綠色免安裝版,適合消磨時間的益智好遊戲!



【遊戲名稱】:皇家塔防1代
【其他名稱】:Royal Defense
【遊戲類型】:適合消磨時間的益智好遊戲
【遊戲語言】:英文硬碟綠色免安裝版
【遊戲平台】:PC電腦版 (64位元可玩)
【檔案大小】:74.44 MB
【遊戲簡介】:
皇家塔防1代硬碟綠色免安裝版,適合消磨時間的益智好遊戲!

皇家塔防1代硬碟綠色免安裝版,適合消磨時間的益智好遊戲!

皇家塔防1代

皇家塔防1代是一款相當不錯的益智休閒遊戲,透過每一個不同的關卡、塔防路線以及各種敵人,激盪自己的反應力與智慧應對能力,隨著遊戲的進行雨不斷地過關,也會慢慢增加可以使用購買的武器道具,非常適合拿來當作消磨時間的小遊戲。

皇家塔防1代的遊戲背景建立在皇家城堡被遊牧部落的巨魔包圍了,需要一個英雄透過建塔,賺錢,學習技能,來趕走敵人,在遊戲中可以欣賞到矮人王國和巨魔部落--那些只想趕走小矮人,並占領他們土地的可惡壞蛋,之間激動人心的戰鬥史詩! 為了擊敗這些成群結隊的怪物,你必須建造防禦塔和裝置並學習使用強大的魔法。點擊任何你喜歡的地方便可彈出菜單,列出了所有的裝置和建築,可以建立在任意位置。挖掘現有的材料,看你如何改進升級你的強大軍隊吧!你的塔和裝置都有特定的屬性:損壞,火災發生率,破壞半徑,損傷類型,以及各種其他功能,比如破壞超時和使敵人減速功能。

每一個關卡都會帶來新的裝置和建築幫你對抗巨魔的威脅!你永遠不會對攻擊巨魔感到厭倦。

皇家塔防1代遊戲特色:

  • 40個關卡
  • 12種塔和裝置
  • 大範圍魔法系統
  • 精美華麗的遊戲畫面
  • 此版本為硬碟綠色免安裝版,下載檔案解壓縮後點選「RD.exe」即可進入遊戲。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id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