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6/28

部落大救星傑克中文版(Jack of All Tribes),益智趣味的原始建造遊戲!



【遊戲名稱】:部落大救星傑克中文版(Jack of All Tribes)
【其他名稱】:部落大救星傑克中文版(Jack of All Tribes)
【遊戲類型】:益智趣味的原始建造遊戲
【遊戲平台】:不用安裝,部落大救星傑克中文版(Jack of All Tribes)
【檔案大小】:130.466 MB
【遊戲簡介】:
部落大救星傑克中文版(Jack of All Tribes),益智趣味的原始建造遊戲!

部落大救星傑克中文版(Jack of All Tribes),益智趣味的原始建造遊戲!

部落大救星傑克中文版(Jack of All Tribes)

部落大救星傑克中文版(Jack of All Tribes)這款遊戲帶你解開原始部落社會的神秘面紗,故事開始於Jack在遊樂園裡坐上了一輛穿越命運隧道的軌道車來到了遠古時代,被當地的部落誤認為是偉大的薩滿降世來拯救整個部落脫離壞蛋的控制,現在,Jack必須找到所有隱藏的史前古物,只有這樣,他才能回到未來...

在這款帶有益智元素的趣味時間管理遊戲中,與傑克一起回到過去,統治史前部落,幫助部落裡成員建立家園,打造繁榮的村莊。讓村民們吃好、喝好、玩兒好;保護他們,抵禦自然災害和凶猛野蠻人的侵襲。引進新技術,跟酋長漂亮的女兒交朋友。找到來自未來的人工製品,幫助傑克回到他自己的時代。在這款迷人又具有挑戰性的遊戲中,幫助可愛的部落成員們繁榮發展,掌握時間管理和任務統籌技能!40 道扣人心弦的關卡12 種建築,由你建造18 種人工製品、12 個獎盃,供你收集。引人入勝的故事情節獨具一格的遊戲玩法支持支持Game Center支持 iOS 4.2 的多任務功能。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ZS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