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6/25

遠古數獨(Seths Puzzle Boxes),主題背景特別的數學益智遊戲!



【遊戲名稱】:遠古數獨(Seths Puzzle Boxes)
【其他名稱】:Seths Puzzle Boxes
【遊戲類型】:主題背景特別的數學益智遊戲
【遊戲平台】:不用安裝、走遠古數獨(Seths Puzzle Boxes)
【檔案大小】:4.969 MB
【遊戲簡介】:
遠古數獨(Seths Puzzle Boxes),主題背景特別的數學益智遊戲!

遠古數獨(Seths Puzzle Boxes),主題背景特別的數學益智遊戲!

遠古數獨(Seths Puzzle Boxes)

兩百年前盲眼的瑞士數學家歐拉發明數獨,但原始版本太容易,多年前日本人改進美國某版本的數獨,創造出繁複的益智遊戲。然後紐西蘭裔香港退休法官高樂德近年把數獨引進歐美,數獨遊戲逐漸風靡全球.

數獨是數字解謎遊戲。要用到算術嗎?不必!除了1到9的阿拉伯數字以外,不必用到任何東西,要解數獨,需要的是推理與邏輯。

遠古數獨(Seths Puzzle Boxes)是一款很特別的數獨遊戲,為2D的畫面,以中國為背景,加上特色的圖騰樣式,設計得古色古香。有數字,字母,色塊3種圖案可供選擇。顏色運用的清新,素雅。畫面兩側各有一柱點燃的香火,青煙裊裊升起,給樸實的畫面帶來一份飄渺的靈動感。

遠古數獨(Seths Puzzle Boxes)由9直行9橫列,公81個小格子組成,共分成9個宮格。每行列都由1—9不重複的阿拉伯數字組成,每個九宮格亦然。玩家需要把空著的格子添滿數字。點擊空白格子,選擇數字。如果文字講述太過抽象,玩家還可以參照幫助文件裡的圖片進行理解。

遠古數獨(Seths Puzzle Boxes)有2種遊戲模式,萬變不離其宗。你可以接受電腦的給出迷題;也通過可以自行填加數字,自定難度,再自己解開迷題。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ZS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