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6/28

亞瑟王的木工坊(New Yankee in King Arthur's Court),特別又可愛的任務型建造闖關遊戲!



【遊戲名稱】:亞瑟王的木工坊(New Yankee in King Arthur's Court)
【其他名稱】:New Yankee in King Arthur's Court
【遊戲類型】:特別又可愛的任務型建造闖關遊戲
【遊戲平台】:不用安裝、亞瑟王的木工坊(New Yankee in King Arthur's Court)
【檔案大小】:46.855 MB
【遊戲簡介】:
亞瑟王的木工坊(New Yankee in King Arthur's Court),特別又可愛的任務型建造闖關遊戲!

亞瑟王的木工坊(New Yankee in King Arthur's Court),特別又可愛的任務型建造闖關遊戲!

亞瑟王的木工坊(New Yankee in King Arthur's Court)

亞瑟王的木工坊(New Yankee in King Arthur's Court)是一款很好玩、特別又可愛的任務型建造闖關遊戲,另可譯做《新洋基在亞瑟王法庭》與《新洋基在阿瑟法庭》是 Alawar 新出品的遊戲,使用直觀的遊戲界面,將一點防守元素融入到其擅長的動作模擬風格,即使最休閒的玩家群也能愉快遊戲。在40個關卡中,你將為亞瑟王的居所建造各種各樣的房屋,例如讓工人工作的燈塔,抵禦敵人的防禦塔等。

一個農夫的生活可能不會讓人感到興奮,但是當閃電擊中了這個農夫,農夫發現自己穿越時間回到過去的亞瑟王時代,拋開你的農夫帽子穿上盔甲幫助國王找到青春泉,並且最終帶些泉水回來給他。

在每一關中,骷髏兵和哥布林的軍隊都會前來偷走你的財富,並搶走工人。你需要收集資源,並建造魔法塔,這樣就可以在戰場上施展不同的法術來提升工人的工作效率,甚至冰凍來犯的敵人,讓你有更多的時間指揮士兵進攻。

遊戲的故事很簡單,沒有更多的情節展開,閃電來了,主角穿越,然後在亞瑟王時代建造發展,冒險戰鬥。遊戲畫面是Alawar一貫的細膩卡通風格,人物動作形象逼真,古代背景也很富情趣。 音樂節奏輕快,回到古代進行冒險的新奇忐忑的心情被音樂表現了出來。

和同類模擬建築類遊戲類似,關卡有不同的目標要實現,你要收集資源,建造建築,增加工人,用最高的效率完成目標。 在遊戲中除收集和建築之外,還要建立法術並在戰場上使用,有些技能能夠加快工人的行動,有一些可以凍結敵人等等,讓你有更多的時間去攻擊他們,獲得豐厚的戰利品。

遊戲包括40個關卡,不僅僅是簡單的建設,隨著遊戲的進行,你要有更多的東西需要考慮,遊戲整體上還是比較輕鬆的,包含模擬遊戲的各種要素,喜歡模擬遊戲的朋友不要錯過。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ZS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