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6/25

星際之狼(Star Wolves),太空3D角色扮演RPG!



【遊戲名稱】:星際之狼(Star Wolves)
【其他名稱】:Star Wolves
【遊戲類型】:太空3D角色扮演RPG
【遊戲平台】:不用安裝、辛普森:星際之狼(Star Wolves)
【檔案大小】:221.776 MB
【遊戲簡介】:
星際之狼(Star Wolves),太空3D角色扮演RPG!

星際之狼(Star Wolves),太空3D角色扮演RPG!

星際之狼(Star Wolves)

星際之狼(Star Wolves)是一款3D立體的太空RPG角色扮演為主題的遊戲,遊戲中的特色有極其壯觀的3D即時戰鬥畫面,傳統的戰略配備了動作遊戲的玩法,有多樣化的任務,例如潛入、游擊和突擊,每關都有隱藏任務,超過25個的太空戰鬥機,12款的引導和導彈武器,多過40個關卡,有8個男女角色任君選擇和保留傳統RPG模式。
 
星際之狼(Star Wolves)是一款由X-bow Software推出的太空3D模擬角色扮演遊戲,該作品把遊戲的時間和空間設定在了21到22世紀之間的宇宙戰爭。

星際之狼(Star Wolves)不但擁有角色扮演類遊戲的特點,而且他還具有戰略遊戲的優點,再加上美輪美奐的3D圖像,這部遊戲將會讓玩家感受到不一樣的太空戰鬥。該作預計會在2005年的春季發售。   故事背景敘述的是宇宙空間由一個具有強大實力的帝國所控制,所有星球的經濟命脈又來自於三個強大集團。太空生活非常動盪不堪,到處有腐敗滋生,而且還有大量的太空“海盜”出現,以及武裝反抗等活動頻頻不斷。

玩家作為一個“賞金獵人”通過完成不同的任務來獲得大量的資金以便於武裝自己的隊伍和設備。在遊戲一開始,你需要從六名角色中選擇一個進行遊戲,在冒險的途中,你可以收到很多的同伴,他們都擁有自己獨特的技能,這對於你的旅途有著很大的幫助。遊戲的進程是隨著你在太空的陌生地點探索進行的,會遇到大量的任務和關卡內容,不過並不是線性劇情驅動,也就是說任務你不一定要完成,轉換地點或者方法後也許障礙就自動消失了。 該遊戲對顯卡及顯存的要求較高。 遊戲特點 * 使用了3D實時戰鬥系統 * 戰略和動作遊戲的新型組合 * 多種任務物品 * 多劇情發展模式 * 支線劇情以及秘密任務 * 超過25中空中戰鬥力量 * 超過10個任務 * 8個男女主人公選擇 * 新式的RPG系統.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