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7

三國志11:山河血淚威力加強版



三國志11:山河血淚威力加強版是以三國志11為藍本,以中國反抗日本侵華為背景所製作的一款MOD。遊戲在多個方面都做了修改,頭像全部改為真實的,兵種的命名的也做了修改,如槍兵叫步槍,戟兵叫機槍等,其他方面也做了相應的改變,不過受制於原系統,很多內容還是無法完全修改,不過還是很有特色!

三國志11:山河血淚威力加強版中的日本很猛,基本在一年之內會占領黃河以北全部及華東全部,而且勢不可擋!玩家朋友需要積極發揮自己的才智,招賢納友以抗擊入侵日寇,還華夏朗朗乾坤。

三國志11:山河血淚威力加強版特別說明
1、請選擇在“PK劇本”處的第16號劇本“山河血淚”;
2、點擊“讓新武將登場”;
3、“反映編輯武將”選“無效”,女性武將選史實武將。


三國志11:山河血淚威力加強版

三國志11:山河血淚威力加強版



三國志11:山河血淚威力加強版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